我一个懵懂的女孩,已经迈入了另一个雨季。
——青春!
我独自站在窗前,向窗外望着那漫天飞舞的雪花,脑海中不禁浮现出了那段痛苦不堪的回忆。
“那夜,窗外下这大雪,屋内,我拉着奶奶的手,摇着。拽着。哭着闹着:‘不嘛,不嘛,我现在就要吃,奶奶不买我就不睡觉1”在我的哭闹下,奶奶不得不低下了无奈的头,穿上外套出门去买。草莓。听到关门声后,我高兴的跳了起来,一想到即将吃到那让人止不住口水的草莓,我就激动万分。擦饰掉脸颊上的泪珠。绽放出灿烂的微笑。
谁知。我等来的不是那可口的草莓,而是奶奶的车祸。
地上铺着厚厚的白雪。只有那里被鲜血染红了,那雪白的雪,奶奶她血泊中,那刺眼的红,更加显示了我的罪恶。奶奶手里紧紧地握着塑料袋,那袋中的东西,似乎比她的生命还要重要,而她的脸上写满了无尽的痛楚,
我猛地向床边跑去,抓起放在床边的那带有斑斑血迹的
塑料袋,贪婪的呼吸着上面那带有奶奶独特的清香的塑料袋。泪又再一次情不自禁的从脸颊上滑落下来。绽放出一朵又一朵的悲伤之花。
我不愿再做那个懵懂的女孩,我不想再因我的任性而造成对,更多人的伤害。
我现在已是另一个雨季的女孩——青春的女孩!
另一个雨季的我,书声琅琅,歌声飞翔,另一个雨季的我,生气勃勃,欢呼雀跃,另一个雨季的啊,绿草如茵,充满阳光。看啊!这就是青春的我!不再是那个懵懂的女孩,
我就是花,美丽却易飘零,假如不去呵护,在来不及美丽时,就会凋谢枯萎,我就是雨,朦胧却又多情,假如不去把握,就会变成清泪,在伤心的时破碎:我就是风,来得仓促去得匆忙,假如不去挽留,就会在不经意中转瞬即逝,无情地飘走无踪。
青春的我,充满活力,展示潇洒,展示美丽,象征着智慧,象征着力量,意味着奋斗,意味着进取。青春的我有五彩的梦,青春的我有淋漓的愁,青春的我有跋涉的脚印,青春的我有灿烂的笑容。虚度的我是痛苦的发源地,珍惜青春的我,是快乐的起跑线。拥有青春的我,就拥有未来的希望,拥有青春的我,就拥有生命的朝阳。请珍惜,青春的我,珍爱,青春的我1
我的步伐不会因困难而停止,我的旋律不会因风雨而阻挠。炫,我的活力,甜,我的滋味,美,我的本质,汗,我的营养物质,我因汗水而显丰满。泪,我的容剂,我被溶解而稀释,只剩下一副刚强不屈的身躯。珍惜我吧,因为我的名字叫青春。
草长莺飞的青春,桃花开遍。青春甜中带酸,酸中又参透着淡淡的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