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作伴好飞翔
童年的我们,有一点懵懂。
童年的我们,有一些羞涩。
童年的我们,内心还是单纯的。
夜色降临,仰望天空,看见天上的月亮像一个大圆盘,周边无数的星星,就像在看着你。童年时期,我一直认为月亮并不是月球,月球很大,表面坑坑洼洼,而月亮看起来的外貌并非如此。
懵懂、幼稚、单纯的时代,已经慢慢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它即将离我们远去,再远去??????
午后的天空。
是多么明媚。
春姐姐的背后。
是多么苍绿。
童年的我们,有时会像沸羊羊那样单纯的帮助小伙伴,有时会像美羊羊那样的娇滴滴,有时也会像喜羊羊那样,出“金点子”。
即使,这些“金点子”没有太大的含义。
记得刚踏入幼儿园的门,一张张陌生的面孔给我了恐惧;记得告别幼儿园,准备入学的时候,早已和当初的陌生人“打成一片”。童年,我们不怕拘束,虽然难免会有些害羞,但许久后,你就会发现,在他们身上,会发生许多天真无邪的有趣事情。
如今,我们像春日的迎春花一样部位严寒,如夏日的牡丹般热情奔放;如秋日淡黄的菊花那样高雅朴素;又如冬日火红的腊梅那样高傲、坚强!我们正是大自然里在阳光下成长的鲜花,充满活力,不服输,不气馁,竞相开放!现处于青春的我们,正因为有童年的陪伴,才能使我们如此活泼开朗!
早晨。
面对着清凉的风,面对着新鲜的一天,幼年的我们离不开父母的陪伴,幼年的我们离不开父母的关爱。只有他们的存在,才能使我过好每一天。
每一个孩子不都一样吗?
每一个孩子,面对万物的生长,无所了解;面对坏人的威胁,不知抗拒。他们不知道事情的好坏,只凭直觉判断,只求父母的幸福和快乐;他们天真的对话,哪位不会被这无邪的话打动。
童年,带着懵懂,带着羞涩,带着单纯,即将离我们远去,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与童年作伴,和她一起度过最后快乐的时光!
人们常说:“成功就是比失败多站起来一次。
我从小就爱幻想,幻想着美丽的天堂,幻想着天使的翅膀。小小的心灵世界里,充满着对成功的渴望。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我看着秋天的高粱黄梢,燕子从我头顶飞过去,又飞回来,终于我长大了。
上初中后,学业的繁重,竞争的压力让我感到成功是那么的不容易。翻开我的日记,似乎失败占据着一大半,更多时候,我只是一颗不起眼的星星,装饰着美丽的月亮。成功,似乎变成了一种奢望。也许是对初中生活的不适应,初一我就明显的跟不上脚步,一次次考试,一次次失败,让我对自己也失去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