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语文
在语文考试中,我失分最多的地方就是在课外拓展的部分,比如文学常识、成语词语等题目。在考试的时候一般都是看运气的,如果遇到我会做的题目,我就能够拿到分。有的时候做过的题目,因为我没有花时间去记,还会错第二遍。因为我以前也觉得语文并不需要我花太多的时间,所以课外除了写作业我一般是不会花时间在语文上的。所以这就造成了我上高中之后,语文及格是没问题,但是同样的也拿不到高分。所以这个学期我要多花一点时间在语文上,多记一些课外的知识,把这些题目的分数都拿到。每天不用记太多,因为确实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但是每天积累的话,到了高三的时候,数目就很可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