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能没有礼物的日子作文(扩展
在我的生活中发生过很多很多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已慢慢淡忘,可有一件事情,却在我的脑海里愈发清晰起来。
那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早上吃过饭正在看书的时候,客厅里忽然响起了一阵电话铃声,我走过去接起电话,正疑惑是谁一清早就打来电话的,那边就响起了一个甜美的声音“你是王楠棋小朋友吧,恭喜你,你被评为了我们社区的文明少年,请你十点到居委会参加颁奖仪式。”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是怎样挂掉电话的,激动的一下子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去告诉妈妈了这个消息。我们立刻开始准备起来。
在去居委会的路上,我一会问问妈妈我穿的干净不干净,一会问问妈妈我今天状态怎么样,紧张的不知所措。终于到了,当台上的那位漂亮的大姐姐把一个红色的证书递到我手里的时候,我连声说谢谢,谢谢。高兴的差点语无伦次。回家后,我把证书高高的摆在书架上,每次看到,都有种自豪感油然而生,同时也激励我不断进步。
这天的一切的一切,都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永远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
4月1日至4月4日是段让我没齿难忘的日子,因为在那段日子里我和同学们去素质训练营体会了酸甜苦辣的军营生活。
第一天,我们来到了素质训练营,穿上军装的我们个个英姿飒爽,有说有笑地来到了连旗后排队,殊不知有一场考验在等待着我们。教官说:“挺开心的么,那么就告诉你们一件不开心的事情,罚站30分钟,计时开始!”我心想:什么意思呀?才开始训练就要累死我们吗?哼!刚刚站了5分钟左右,教官又说:“有人交头接耳,加20分钟。”我热的汗流浃背,身上非常痒,像有1000只蚂蚁在我身上爬一样,难受极了。我东瞄一眼,西瞄一眼,发现教官不在,我就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纸巾,把额头上的汗擦掉,就在这时,教官像鬼混般飘了过来说:“你深蹲50个,现在开始!”我心想:擦汗也要被罚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可才做10个深蹲我就已经四肢无力,我又想:这点小困难怎么能难倒我呢!我又继续把剩下的做完了。
第二天,我们还是跟昨天一样进行了各项体能训练,但是晚上我们过了10岁集体生日庆典。晚上我们吹着晚风踏着正步来到了3楼剧场,来度过一个集体生日,一个个节目让我应接不暇,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4(10)班表演的小品——大拇指食指。演员那绘神绘色的神情、幽默风趣的语言;夸张的肢体动作,在短短15分钟里让台下爆发出一阵有一阵的笑声,我更是笑的合不拢嘴,眼泪都流出来了。就这样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10岁生日庆典。
最后一晚,我们进行了写家信读家信的活动。在三连的专属教室里,每个同学都默默地看着自己的家信,气氛变得越来越凝重,并不时传来女生咽咽啜泣声。我看着妈妈给我写的家信,心中不仅嘱咐我好好照顾自己,而且还说出了一些埋藏心底的话,特别是那句“其实你在妈妈的眼里,一直是一个有爱心、有孝心、有真心的好孩子,当同学遇到麻烦时,你也会主动伸出援助之手来尽一点点自己的力量,当妈妈生病时,你也会主动嘘寒问暖。”我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像泉水一样涌了出来,没想到妈妈如此关注着我的一举一动。回想起和妈妈的点点滴滴,现在的我恨不得马上回她的身边。
这几天有欢笑有泪水。欢笑让我收获了喜悦;泪水让我收获了成长;汗水让我学会了坚强。这段难忘的日子是我人生中一笔巨大的财富。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日记本,它记录着一个人一生三万六千天中,每天发生的事情,这些事情有甜的,有酸的,有苦的,有辣的……而我的日记本中,那次意外,虽然过去了不短的时日,但仿佛还是历历在目,让我既心惊胆战又“温暖”无比。
那日,我和同学一起去充公交卡,由于快上课了,我们就跑了起来。而那时的我并不知道,我正步步迈向事故的深渊。在某路天桥下,一辆极速的电动车在马路上风驰电掣,他后面一定有什么吸引他的事情,让他时不时的回头看。而正当他回头看的一刹那,“啪”!瞬间,我的身体倒飞而出,鲜血从我的膑骨上翻涌而出。同学们呆滞住了,时间仿佛都停在了那一秒,没有人报警,也没人拨打急救电话。
路旁,有一位路过的叔叔,目睹了事件的全过程,见没有人拨打急救电话,便急匆匆地跑过来,一脸焦急地对我说:“小朋友,你先坚持住,我马上拨打‘120’”!看着他那着急地表情,我懂事地点了点头。等他跟**讲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便陪着我去医院。一路上,他问问这、问问那。关心我,爱护我胜似父母,让我感动不已。到了医院,他也对我寸步不离,陪我做“CT”、“核磁共振”等各种检查,还替交了八百余元,我对他真是崇拜至极!
我与那位热心的叔叔只是萍水相逢,而他却能对我如此体贴、关爱,像父母一样。他让我明白了人与人的关爱是无私的,这一天让我永远铭记于心。
人生几万个日子,有几个日子能让你记住?我在生活过的几千个日日夜夜中,印象最深的,是那一天……
那一段时间,我们比较流行轮滑,我已经达到了痴迷的程度,天天只要一有时间就要穿上轮滑鞋下去“兜”一圈,但因为我那时还小,妈妈只让我在院子里滑。
那一天,我又想下去滑,滑了好久,越来越无聊了,就想出去滑,可想起妈妈说的话,我又犹豫了,过了一会儿,我是在感觉太无聊了,便犯起了任性的脾气,最后还是跑出了院子,在一处僻静的大路上滑着,我滑得飞快,心中还暗暗地得意着,你们不让我出来,我偏出来,看,这不好好的,什么事也没有。大路上滑的感觉就是和院子里不一样。
我这样想着,可是,我殊不知厄运已经悄悄的来临……
风呼呼的从耳边刮过,我越发得意,转成倒着滑,有时转几圈,甚至跳一下。
前方大路上,竖着一个黄牌子。上面写了几个字:修路,请绕行。之后还有一个大大的坑。后面来了一个孩子,滑着轮滑,倒着过来,十分迅速,这就是我,我刚看到那个牌子(是从后面看到的)还没明白怎没回事,就一下子摔进了大坑……
最后,是一个施工的叔叔救了我,到医院一检查,骨折,这就是不听话的下场。
从那天以后,我不听话,任性的毛病全都改了。我明白了父母是为了我好,是没有一点恶意的。
这个难忘的日子改变了我,我会永远记住它。
星期二早上,我与53位同学共同经历了一次“生死大战”—考试。
只听见那齐刷刷的写字,几位同学脸上皱了起来,一只手紧紧地握住笔。那神情仿佛在说:“这题该怎么写啊?好难!”一开始,我也有这样的体验,但后来,我的眉头松了下来,当我看到一道题时,突然拦着了笔尖。我左思右想,绞尽脑汁,回想课文,终于解决了,伴随着下课铃,齐唰唰的写字声,竟然一下子停住了,安静的如一根针掉下去一般。
下午,当最后一节课上完后,我们急切想要知道,自己成绩好何,老师走进教室里,一刹那,教室里的噪音像在人间蒸发了似的,瞿老师那动听的声音又在教室里响起来:“我来报一下分数,董诗雅93分……郑烨91分......”我听到这里急切又激动。要知道为了达到90分以上成绩,我是花了多少努力啊!每一节课上全神贯注,不分心,不做小动作,所以取得了好成绩,只有认真了,只有努力了,只有用心思考了,我的成绩告诉我,我有进步了!为自己而进步。我认真对待作业,认真对待每一件事。
90分是我的梦寐以求的分数,这半个学期以来,每一天来学校不是来混吃混喝混日子的,而是学*,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目标,而我的目标由90分到93分,我希望我的成绩能更上一层楼。
那段难忘的日子,给我留下了无限的美好与憧憬。
我是一个不能很好的出去玩的人。我爸妈从来不带我去景点玩,所以我从小就没去过离家很远的地方。我有一个乐观开朗的表弟。她有一个温暖的家庭,父母总是带她出去玩,所以她知识比我多。
每当表哥出去玩,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那就是嫉妒。
又是一个暑假,我在担心怎么安排时间的时候,一阵清脆的电话铃声打乱了我的思路。当我拿起电话听筒时,一个惊人的消息传入我的耳朵——它来自我的表弟,他说,‘我明天要去安迪玩。我想带你一起走。“你去吗,”。我当然去了,当然去了!终于有机会了。我当然去了!
最后,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期待着去安迪的那一天。今天阳光明媚,我终于迈出了出去玩的第一步。不过毕竟是第一次出去玩,对外面的这些新奇的东西很好奇,所以想把它们都带回家。经过“漫长”的时间,我们到达了安迪。看到这一系列“游戏”,我不禁大吃一惊:都是些危险的游戏,比如快速漂流、滑翔。没有什么感觉是安全的,但我不害怕。而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想参加,但是除了我没有人敢参加,所以没有足够的理由参加。况且我也不好意思花姨妈的钱一个人玩,只好放弃参加的想法。但是,表哥告诉我,阿姨认识在这里工作的人,我的想法又产生了。但是,阿姨毕竟不是万能的,只能满足我皮划艇的愿望。虽然我不容易满足,但是我没话反对。
这对我来说还不算太坏,也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