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能没有礼物的日子作文(扩展
在我的生活中发生过很多很多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已慢慢淡忘,可有一件事情,却在我的脑海里愈发清晰起来。
那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早上吃过饭正在看书的时候,客厅里忽然响起了一阵电话铃声,我走过去接起电话,正疑惑是谁一清早就打来电话的,那边就响起了一个甜美的声音“你是王楠棋小朋友吧,恭喜你,你被评为了我们社区的文明少年,请你十点到居委会参加颁奖仪式。”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是怎样挂掉电话的,激动的一下子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去告诉妈妈了这个消息。我们立刻开始准备起来。
在去居委会的路上,我一会问问妈妈我穿的干净不干净,一会问问妈妈我今天状态怎么样,紧张的不知所措。终于到了,当台上的那位漂亮的大姐姐把一个红色的证书递到我手里的时候,我连声说谢谢,谢谢。高兴的差点语无伦次。回家后,我把证书高高的摆在书架上,每次看到,都有种自豪感油然而生,同时也激励我不断进步。
这天的一切的一切,都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永远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
4月1日至4月4日是段让我没齿难忘的日子,因为在那段日子里我和同学们去素质训练营体会了酸甜苦辣的军营生活。
第一天,我们来到了素质训练营,穿上军装的我们个个英姿飒爽,有说有笑地来到了连旗后排队,殊不知有一场考验在等待着我们。教官说:“挺开心的么,那么就告诉你们一件不开心的事情,罚站30分钟,计时开始!”我心想:什么意思呀?才开始训练就要累死我们吗?哼!刚刚站了5分钟左右,教官又说:“有人交头接耳,加20分钟。”我热的汗流浃背,身上非常痒,像有1000只蚂蚁在我身上爬一样,难受极了。我东瞄一眼,西瞄一眼,发现教官不在,我就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纸巾,把额头上的汗擦掉,就在这时,教官像鬼混般飘了过来说:“你深蹲50个,现在开始!”我心想:擦汗也要被罚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可才做10个深蹲我就已经四肢无力,我又想:这点小困难怎么能难倒我呢!我又继续把剩下的做完了。
第二天,我们还是跟昨天一样进行了各项体能训练,但是晚上我们过了10岁集体生日庆典。晚上我们吹着晚风踏着正步来到了3楼剧场,来度过一个集体生日,一个个节目让我应接不暇,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4(10)班表演的小品——大拇指食指。演员那绘神绘色的神情、幽默风趣的语言;夸张的肢体动作,在短短15分钟里让台下爆发出一阵有一阵的笑声,我更是笑的合不拢嘴,眼泪都流出来了。就这样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10岁生日庆典。
最后一晚,我们进行了写家信读家信的活动。在三连的专属教室里,每个同学都默默地看着自己的家信,气氛变得越来越凝重,并不时传来女生咽咽啜泣声。我看着妈妈给我写的家信,心中不仅嘱咐我好好照顾自己,而且还说出了一些埋藏心底的话,特别是那句“其实你在妈妈的眼里,一直是一个有爱心、有孝心、有真心的好孩子,当同学遇到麻烦时,你也会主动伸出援助之手来尽一点点自己的力量,当妈妈生病时,你也会主动嘘寒问暖。”我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像泉水一样涌了出来,没想到妈妈如此关注着我的一举一动。回想起和妈妈的点点滴滴,现在的我恨不得马上回她的身边。
这几天有欢笑有泪水。欢笑让我收获了喜悦;泪水让我收获了成长;汗水让我学会了坚强。这段难忘的日子是我人生中一笔巨大的财富。
唉!星期天的晚上,真是倒霉透了,我一直藏着的一本书,因为太久没还,所以我才偷偷地把书藏在不起眼的角落里。可今天,却偏偏天不遂人意,妈妈整理书的时候,在书柜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发现了这本书,问:”这本书是从哪儿来的?”我轻松地回答:”它是从图书馆里跑来的!””那明天去把它还了吧!”妈妈说。我心里一惊,急忙说:”哦!不要,我……我害怕被老师罚。”妈妈语重心长地说:”自己做的事情要自己承担!别害怕,老师绝不会动你一根寒毛,如果如果他罚了你,你来找我,我跟他讲道理。”听了妈妈的话,我总算是吃了一颗定心丸。
第二天早上,上完第一节课,该还书了,因为心里紧张,所以我像蜗牛一样地”爬”到图书馆,刚进门,我想小偷一样轻手轻脚的来到还书处,看见老师,我的脸红了,心都跳到嗓子眼儿了,我心惊胆战地说:”老师您好,我……我……我要还……书。”老师看了我一眼,查了下记录,温和地说:”下次记得要及时还书哦!”我拼命地点头,直到老师说:”你可以走了。”我才离开。到了门口,我一蹦三尺高,哈哈,轻松过关,紧张又忐忑的心情终于放松下来了。哎呦,忽然要上厕所,因为太激动了差点冲进女厕所。
今天,真是让我非常难忘的日子啊!
今天,我们一家四口早早地坐上了飞往云南的航班。
在蓝天上,我激动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真没想到从上往下看,景色居然这么美丽,我真想把房子搬到这个上面来住。”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飞机到站了,我恋恋不舍地下了飞机,然后去外婆家。天色已经有些灰暗了,我们便加快了脚步。到了,舅舅们热情地向我们打招呼。进了门,一个舅舅笑呵呵地说:“该烧菜了,我们不能让客人饿着。”“嗒嗒嗒”,大舅舅使出了看家本领。菜油在锅里不停地沸腾,只听得“哗”一声,一条大鱼被倒下了锅,然后不停地忙碌着。二舅舅刮生姜、切大蒜,有些手忙脚乱。不一会,红烧鱼出锅了,色香味俱全。三舅舅也在拼命地包汤圆……紧接着另一道菜又下锅了,大舅舅不停地翻炒,满屋飘香,手艺真不错。
爸爸连忙把大圆桌抬到外面,摆好凳子。菜摆满了整整一桌,真是丰盛啊,我情不自禁地赞叹。
大家纷纷坐到了凳子上。“大舅舅,您最辛苦,这只鸡腿给您吃!”“谢谢你!”大舅舅颇有些感动。美味佳肴使得我们胃口大开,“津津有味”来形容我们吃东西是再恰当不过了。
晚饭后,二舅舅还把一个大鞭炮捧到了旁边。二舅舅点着了引线后,鞭炮就冲到天上,变成了美丽的图案。
这是一个难忘的日子,我喜欢这个日子呀!
我是一个不能很好的出去玩的人。我爸妈从来不带我去景点玩,所以我从小就没去过离家很远的地方。我有一个乐观开朗的表弟。她有一个温暖的家庭,父母总是带她出去玩,所以她知识比我多。
每当表哥出去玩,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那就是嫉妒。
又是一个暑假,我在担心怎么安排时间的时候,一阵清脆的电话铃声打乱了我的思路。当我拿起电话听筒时,一个惊人的消息传入我的耳朵——它来自我的表弟,他说,‘我明天要去安迪玩。我想带你一起走。“你去吗,”。我当然去了,当然去了!终于有机会了。我当然去了!
最后,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期待着去安迪的那一天。今天阳光明媚,我终于迈出了出去玩的第一步。不过毕竟是第一次出去玩,对外面的这些新奇的东西很好奇,所以想把它们都带回家。经过“漫长”的时间,我们到达了安迪。看到这一系列“游戏”,我不禁大吃一惊:都是些危险的游戏,比如快速漂流、滑翔。没有什么感觉是安全的,但我不害怕。而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想参加,但是除了我没有人敢参加,所以没有足够的理由参加。况且我也不好意思花姨妈的钱一个人玩,只好放弃参加的想法。但是,表哥告诉我,阿姨认识在这里工作的人,我的想法又产生了。但是,阿姨毕竟不是万能的,只能满足我皮划艇的愿望。虽然我不容易满足,但是我没话反对。
这对我来说还不算太坏,也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