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大家好!
一百余年风雨兼程,一百余年漫漫求索,***历尽沧桑。一百余年翻天覆地,***从一艘小小红船发展成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如今,它终于迎来了百年华诞。
今天,有幸见证历史,感慨万千。
历史的烟尘掩盖不住岁月的风雨,当年的星星之火已发展成燎原之势。无数的革命先驱将希望的种子撒向人间,绽开一片绚烂的红色。还记得在那个残酷的岁月里,他们在风雨飘摇中生存。此时是***以傲然之气担当天下之大义。在血与火的考验下,在烽火连天中前赴后继,英勇战斗,是***领导人民在苦难中撑起一片蓝天,使希望与曙光再次洒向世界东方。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一百余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历史充分证明,没有***就没有新中国!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