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在全国上下喜迎十一国庆节前夕,在秋天的脚步姗姗来临之际,在实小这个充满团结、奋进、快乐的校园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场体育盛会——xx市实验小学20xx年体育节。在此,让我们一起向学校体育节的胜利开幕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多年来,我校一直坚持不懈地实施素质教育,注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更注重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尤其是身体素质的提高。为此,我们开足体育课,保证两操活动,同时还不断拓展、创新学校的体育活动内容,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本次体育节从9月份开始,到12月份结束,跨度时间比较长。这期间我们先后将在10月份举行学校秋季运动会,11月份举行一、二年级半分钟跳绳比赛和三至六年级的五分钟跳长绳接力比赛,还有贯穿整个体育节活动始终的“每天五分钟”长跑活动,同时,还将组织校田径队、篮球队、乒乓球队等参加市xx市级体育比赛。希望全体运动员能热情参与,刻苦训练,去享受你们应有的快乐,去赢得属于你们的胜利!
同学们,体育节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一起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以健康、快乐的心态投入到体育节活动中来,在体育运动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茁壮成长,让健康、快乐、永远围绕在我们身旁!
最后,预祝本届体育节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