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季节,我们洪家楼第三小学拉开了首届体育节的大幕,我校各位健儿又有了在田径场上展现你们风采的机会。首先,请让我代表学校校委会向精心筹划首届体育节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参加这次体育节活动的同学、家长表示真切的问候,尤其是向来参加这次活动各级领导和来宾表示诚挚的谢意!
多年来,我校一直坚持不懈地实施素质教育,注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的同时,我们更注重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尤其是身体素质的提高。为此,我们保证了两课两操,开足了体育课,切实保证同学们每天在校体育锻炼一小时。同时我们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比如课间操比赛、跑操比赛、跳绳比赛、踢毽子比赛等等,我校各种体育社团活动的蓬勃开展更为同学们一个广阔的发展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篮球社团、乒乓球社团、抖空竹社团等社团倍受同学们的喜爱。扎实丰富的体育活动结出了累累硕果。今年,我校田径代表队在刚刚闭幕的区中小学生春季运动会中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尤其是六年级的李慧娴同学和王程程同学区中小学生跳高比赛、跳远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这是体育组老师和参赛同学共同努力地结果,也是扎扎实实落实我校“一体两翼”的办学思想的具体体现,更是我校扎扎实实实施素质教育的具体体现。今年第11届全运会在我们美丽的泉城召开,我校今天举办首届体育节,就是以学校、社区和家庭这种全民参与的方式。
祝大家取得满意的收获!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