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送走了硕果累累的XX年,我们又迎来了充满希望的XX年。柳绿桃红,风和日丽,在阳春三月如此美好的日子里,在校长室的指导和各部门的精心策划下,怀文中学第四届体育节和第五届艺术节开幕了!
青春似火,激情飞扬。体育节是一个舞台,在这里,我们全体师生将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尽情展现自我的风采;体育节是一座桥梁,它连接着你我他,让沟通更自由更通畅;体育节是一扇窗户,让我们汲取更丰富更广博的知识,接触到更缤纷更多彩的世界。体育节是属于我们怀文师生自己的节日,我们老师一定会以身作则,做好榜样,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在运动中点燃快乐,享受健康。
三月鲜花怒放,三月绿草如荫,三月阳光明媚。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怀文中学第五节届艺术节也在今天拉开帷幕了!好戏连台,这是多么令人欢欣鼓舞啊!
同学们,丰富的情感,高尚的艺术修养,是从事任何工作必不可少的素质。意大利的达芬奇,既是著名的科学家,又是绘画奇才,他创作的《蒙拉丽莎》、《最后的晚餐》均为稀世之宝。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还是小提琴演奏家,并且弹一手好钢琴。他深有体会地说:“如果没有早年的音乐教育,无论哪一方面,我都将一事无成。”科学工作始于形象思维,终于逻辑思维,形象思维则源于艺术教育,所以要成为新世纪的创新人才,青少年时期加强美育是多么的重要啊!
三月是绽放花的季节,三月是播种美的季节。老师们,同学们,听,美的使者已向我们召唤,看,艺术之神正向我们走来。亮出你的歌喉放声歌唱吧,拿起你的画笔尽情描绘吧,舒展你的身姿热情舞蹈吧!让我们伸开双臂,迎接怀文中学第五届绚丽多彩的艺术节!
老师们、同学们,怀文中学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体育节和四届艺术节,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也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所以,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本次的“两节”活动必将是一个继往开来、别开生面的体育和艺术盛会,让我们共同祝愿本次体育节和艺术节获得圆满成功!祝怀文中学的各项事业与时俱进、蒸蒸日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