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全体新伦多人站在运动场上,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体育节,我们的心就象校园上空的旗帜一样高高飘扬、不停地欢唱!
老师、同学们,20xx年,在中华大地上点燃奥运火炬,百年圆梦;今年,祖国又迎来祖国的六十华诞,举国上下,普天同庆。老师、同学们,这是属于祖国的节日,也是属于我们的节日,让我们尽情地欢呼吧!
老师、同学们,在本届运动会的赛场中,我期待着有爱心、有信心的你们,团结协作,齐头并进,互爱、互敬、互帮,共同锻造新英才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
老师、同学们,在本届运动会的赛场中,我期待着有使命、有责任感的你们,信念坚定、坚持到底,不怨、不离、不弃,共同锻造伦多人坚忍不拔、永不言弃的顽强精神。
老师、同学们,在本届运动会的赛场中,我期待着有梦想、有激情的你们,挑战极限、全力奔跑,更高、更快、更强,共同锻造伦多人敢于拼搏、勇创佳绩的开拓精神。
老师、同学们,在这个举国欢庆的美好日子里,我期待着大家都能继承和发扬奥运精神,怀着快乐的心情领悟运动的真正意义: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飞翔!
老师、同学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参与、我奋斗、我成长!让我们尽情地奔跑和跳跃吧!
现在,我宣布:盐城伦多国际学校第六届体育节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