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花_ 4
雪,洋洋洒洒。它是冬天的精灵,在撰写最美的童话。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不正是雪给我们最好的馈赠吗?你瞧,那残植,那土坯,都染上了一片银白。像鹅毛,像小花,像细针,飘洒着。
踏入雪的世界,一片寂静;聆听雪的声音,吱吱嘎嘎。这场雪,*淡了春的狂想,压抑了夏的浮躁,安抚了秋的失落,迎来了冬的沉静。
下课了,同学们陆陆续续的从教室里出来,三一群五一伙的去玩雪。不惜让雪洒满他们的头发,塞进他们的衣衫
。我的心仿佛被一张网网回了我的思绪,童年的快乐,顿时从我的眼前呈现:和孩伴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活像一只只出巢的小鸟,急切地去玩耍… …
我伸出手接住了一片雪花,想与它一同玩耍,不料,雪的生命竟如此短暂,婀娜的身子瞬间化作了一颗晶莹的水滴。
略看雪花,看到的只是银白的身影。细看雪花,又一样的感觉,它片片玲珑剔透,好美呀!
雪为麦苗盖上了一层棉被,给梅树化了一个碧色的妆。雪是无私的,它为世界贡献了一片银花。
雪那白云般的身躯,滋润着反春的麦苗,它像迎春的花朵,装扮着闪闪的世界。雪花来的时候,一丝不染;雪花落的时候,无声无息… …
雪花像天使的翅膀,纯洁无暇,美丽动人,它是冬天最美的画。
我爱你,冬天的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