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花_ 2
秋姑娘悄悄的走开了,冬爷爷带着淘气的小雪花走进了人间。
早上,窗户上挂上了冰花,我用手擦了一下,感觉好凉啊!我透过窗户一看,啊!世界变成了小雪花的地盘。我刚推开门,一片雪花落在了我的脸上,感觉凉凉的,很快的,小雪花变成了小水珠从我的脸上滑下去。我看到车上像带了一顶白色的帽子,小树们像穿上一件白色的棉袄,小朋友们都穿上厚厚的棉衣、棉裤,戴上的手套。
等我来到学校时,看见有的同学在打雪杖,有的同学在堆雪人。
我看到他们那么快乐,也迫不及待地把书包放在地上,先捧一把雪,然后把雪捏在一起,向一个男生扔去。顿时,一个雪花在他的后背溅开了。突然,一个男生把雪球扔到了我这里,我左躲右躲终于躲过了他的攻击,雪球从我的身边飞,我哈哈大笑。过了一会,雪停了,太阳出现了,我们堆好的雪人正冲着太阳公公微笑呢!
阳光照在雪地上,亮堂堂的一片。树枝上挂满了银条、雪球儿,若是有风吹动,银条和雪球儿就簌簌地落下来,摔碎了,玉屑似的雪沫儿随风飘散,真是美不胜收。
我爱春天的万物复苏,我爱夏天火辣辣的太阳,我还爱秋天一片金黄,但我更爱冬天的银装素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