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花_ 5
送走了秋风送爽的秋天,雪花飞舞的冬天终于来临了。
“起床了,穿厚点儿。”“知道了,知道了。”妈妈的声音叫得我头大,我只好钻出了暖融融的被窝,啊!冷死了,我又盖上了被子,一个竖蜻蜓直挺挺的躺回去。妈妈只好过来又用“武功”把我给抓起来,刷牙洗脸了,我把水龙头打开,啊!又是一声叫:“凉死了。”唉,幸亏有暖气,要不还不把我的手给冻成冰块呀。在上学的路上,叔叔阿姨们有的戴上了皮手套,口罩,有的系上了围巾,还有的干脆把帽子扣在了头上,一阵风吹来,使我禁不住打了个寒颤,不由得缩了缩脖子,哎呀,天真得变冷了!
我们学校里的几棵树落光了金黄的叶子,只剩下光秃秃的枝丫在冷风中瑟瑟发抖。好像在说:“这寒风可真冷呀”!看,就连**台旁边那身着绿装像军人一样的柳树,也在寒风中哆嗦着。
虽然冬天十分寒冷,可我却最喜欢冬天,冬爷爷带的雪,给我们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同时给我带来无限的乐趣,比如打雪仗在雪中翻跟头。打雪仗喽!我们欢呼着,我们的“司令部”用“火炮”攻倒了另一个“司令部”,哈哈哈!我们笑得十分开心。姐姐带着我翻跟头,“一二三”,“一二三”我跟着节奏翻起来,顿时,红红的脸蛋变成了有着白白花花的“大胡子”的老爷爷脸,哈!姐姐笑起来,我也跟着摸摸自己的脸蛋,也笑得十分高兴。冬天给我带来的笑声真多呀!
冬爷爷虽然很严厉,但是它也能带给我们无限的快乐,所以我很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