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打雪仗作文(扩展
昨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楼下堆雪人。因为雪太薄堆不起来,于是我就和爸爸打雪仗。爸爸很快就弄成了一个雪球,我还没来得及,爸爸就拿起雪球向我砸过来,砸到我的肩上了,雪溅到我的脖子里,好冷啊!
我也不甘示弱砸向爸爸反击起来,爸爸转身就跑,我一路追了上去,最后在妈妈的帮助下,我把爸爸打败了赢得了胜利。
“下雪了,下雪了。”一大早,我们这几个爱玩儿雪的小伙伴就聚在一起商量该怎吗玩儿雪。有的说堆雪人,有的说滑雪……但最后还是决定打雪仗。
于是,我们分成了两组,一组是黑方,一组是红方,我就是红方的队长。
首先当然是各方做各方的防御工事,我们垒的城墙很高,大约有一米。黑方垒的城墙很低,是因为它们在大规模征集“炮弹”。
比赛开始了,“炮弹”漫天飞舞。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来到阿富汗前线呢。我拿起一颗超大号“原子弹”朝“敌人”扔去。可是由于“原子弹”太重了,速度较慢,就被他轻易的躲开了。于是,我变的聪明了,我又拿起一颗“炮弹”,做了一个假装投掷的动作,趁他躲开的那一刹那,我用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将“炮弹”投出。“耶,打中了”!我欢呼道!于是,那个人就“光荣负伤”了。
最后,他们的城墙被我们打垮了,我们便全部冲了上去,将他们一一逮捕了。
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刻!
"下雪啦!”我和我的好朋友小叔叔一起在阳台上欢呼着。
慢慢地,雪就积起来了。当我们再次来到阳台上时,房顶上积满了雪,树上也挂满了雪,我还看见新造的桥上出现了“断桥残雪”的景象呢!我就想说:“这简直就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嘛!”
这时我脑中想出了一个好主意:我真笨啦,下雪的话我们可以到楼下打雪仗呀!于是我连忙揪着小叔叔到楼下去。此时我心里在想,一对一的话我肯定打不过小叔叔的,我只能打伏击了,到了楼下以后我们你追我赶,抓着雪就你来我往的扔着,兴奋之余我疯狂的抓着小叔叔的衣服一边拉扯一边攻击他的眼睛,不一会儿小叔叔的眼镜都被我打下来了(还好眼镜没弄坏,嘻嘻),这时的小叔叔也不甘示弱,也开始疯狂的回击我,把我打得四脚朝天,我们玩呀、玩呀……,一直玩到吃晚饭才肯回家。
每天冬天,都会下雪,当这个时候,我都会想起一次打雪仗的经历……
记得那是一年春节。初三的那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了爷爷家。我们前脚刚进门,哥哥姐姐他们后脚就跟着来了。我们几个孩子在屋里东窜西窜,收完了压岁钱。弟弟忽然提议:“不如我们去打雪仗吧!”看着屋外白茫茫的一片,我心里一痒,于是就痛快地答应了。
我和姐姐一组,哥哥和弟弟一组。我和姐姐把一块大石头当成堡垒,我负责进攻,姐姐负责给我提供“火药”。我们采取了主动攻击的方式,我拿起一个巴掌大的雪球,瞄准了哥哥的腿,用力一扔。耶!命中!只见哥哥猛的把腿一缩,跳了起来。我兴奋地大笑起来,谁知哥哥竟敢偷袭我!啪的一下,哥哥的雪球打到了我的手。我甩了甩手,对姐姐说道:“我们要加强进攻!”说完我拿起几个个大一点的雪球,低头朝哥哥那边冲去。他们见我像头小豹子似的冲了过去,一时慌了手脚,我看准时机,啪啪啪,哥哥和弟弟被我打了个措手不及,像个雪人一样呆呆地站在原地。看着他俩这样子,我和姐姐哈哈大笑起来。
那一年春节,我好高兴好高兴啊!
当仙女撒下那金枝玉叶——“雪”时,一群孩子跑来了,快乐地扑向雪的怀抱,开始了雪中的游戏——打雪仗。当然,我就是其中的一员。
我们布下了“八门金锁阵”,八个孩子围成了一个大圆圈,仿佛我们就是那似烟非烟仙境中傲雪开放的梅花。
我们的规则只有一点:打重了不许哭。游戏正式开始了,我们戴好帽子和手套,稳了稳神,捧起一些雪揉成个大雪球就扔向对方,“哎哟”!只听一声惨叫,小明被我的雪球不偏不依地打中了脸庞,败下玻阵来。
嘿嘿,我们大获全胜,实力大增呢!紧接着第二局开始,那个“受伤者”带伤上阵,他将脸上的雪擦去,露出了狡猾的一笑,真不知他又想出了什么诡计。他这次采取了“第二套”战略方法——智取。当我的雪球将要发射时,他尖叫道:“不好!有车来了!”我急忙转身,嗯?怎么什么都没有,这时我才方知中计,刚刚回过头,只见一个已经被揉得不成样子的大雪球向我扑来,我急中生生智,一下子蹲下身子低下头,躲过了这一劫。他气得咬牙切齿,决定用大雪球狠狠地将我打倒在地。
于是,这狰狞面目的第三局也开幕了。他使用了“连环炮”,这次我是大难临头了,最终还是被击中了,变成一个“活雪人”。
就这样,随着天色渐晚,我们这次激烈的“战斗”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