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切到了暮春,所有的花朵都飘落了,马上要迎来的便是夏天。花瓣在空中打着旋起舞,就像秋天的落叶。不过,秋天是丰收喜悦的季节,而春天是预备喜悦的季节,总能让人充满信心与希望,点燃一盏明灯,在黑暗中行进,直到光明。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好温暖的话!书本中的这段文字把我本已经微微生气的内心,渐渐地感动和融化了……
六月炎夏,我心阡陌。于是,在安静的空间里,一个人细细翻阅流影光年,这一份心情与风月无关,与素情寡恋无关。只是静静地享受时光如水般静止深刻,如流沙般在指间倾泻,散落一地的,却是那曾经的美丽与温柔…一直关注你,希望你天天开心快乐,喜欢安静的看天,看天的蓝,蓝的如琉璃般层叠变换,心情也会跟着深深浅浅,偶尔划过心尖,便晕出一抹白纱般的云,如水汽漾上心头,只为那蓝,而如此澄澈……喜欢站在清零的风中,感受凉风刺入皮肤的冰冷,丝丝缕缕的点滴,无论怎样曾经荒凉,都已成为了过往。我想,谁都无法握住那些拼命想留住的岁月吧……此刻的风,裹着似有似无的细雨,在天色微蒙的午时,淡淡拂过我的发尖,一缕幽情深入心中,只一触觉的闪动,便把自己那抹清浅的身姿融入风中,于是,便高缈而清逸了。也许,生命不止,红尘无尽。从粉墨登场到低调落幕,我们赶赴着这场倾城盛宴,无论忧郁和沉重,无论惆怅与惶惑,仅以一程换一种读懂,仅以一程换一种经历,仅以一程换一种喟然,如此而已!……淡偌清痕,也许只有文字才能把内心的那一份迷茫遣散。穿过零零碎碎的如烟岁月,只留下半盏叹息和回忆,也在一不小心的时候就凌乱了这个季节如诗般的对白。一直关注你,希望你天天开心快乐,于是,涂抹一个季节,裹覆一份苍茫,点染一种岁月。推开那扇陈旧的门,许多年华早已渐次搁浅,就像寂寞,就像回忆,就像某些人,就像某些时日,在我假装孤傲,假装成熟,假装能看透一切禅机,假装洞悉一切彻悟的时候,悄然把我的伪装轻轻击溃,才发现原来我游走在梦与现实的边缘,在岁月的折痕里,我捡拾着回忆的那些断章碎片……
落花成冢,虽然归于沉寂,却依然芬芳。于是我便一再告诫自己:一定要有所改变,不要总是这样,要不然终归苦的是自己!话虽如此,时移境迁,回过头来时,却发现还是当初的那个自己!真是无语啊!我是该笑自己可爱,还是斥责自己幼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