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糖果的作文800字以上(扩展
昨晚,我做了个梦,梦到我去了糖果王国。
在那里,所有的东西都是糖。我可开心了,可以随意吃东西,不像妈妈,几乎不让我吃糖果。我坐在巧克力河的河岸上,狼吞虎咽地吃起糖果来。
只见我拿起一串葡萄形状的糖果,就往嘴里塞。只听见咔嚓一声,糖果裂开了,棉花糖排着队,挤了出来。真甜!我想着:我从来没吃过这样的葡萄味糖果!我赞叹不已,很满意地吃着糖果。
这里既好吃又漂亮。一眼望过去,五光十色,太阳温柔的摸着天地。河是棕色的,还散发着浓浓的热气。河面上,鱼提着灯笼嬉戏,玩耍。大树上的糖果儿被香气扑鼻的风吹得叮当响,鸟儿在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唱着歌儿,像在演奏着乐曲。
听着这歌儿,我吃得更是欢。随手拔甚至去舔,我都无所谓了。我像一只虫似的趴在地上,抓住什么吃什么。
可是没过多久,坏日子就降临在我的头上。有一天,正当我啃着糖时,牙齿开始疼痛起来。“好痛呀!”我用手捂着嘴,在地上打滚。
顿时,我被吓醒了,头上还冒着冷汗,我才明白:妈妈不让我吃太多糖,就是因为怕我的牙齿蛀了。看来我要每天早晚都认真刷牙,不让这蛀虫住进洁白的旅馆里。
新的一天又将来临,耀眼的阳光不留情地把晓清的眼刺得睁不开来,她伸了一个懒腰,走向茂清广场。
到了茂清广场,人流还是那么多,场景还是那么热闹。她向已在向她招手的嘉晶翰筹建蜀魄黎玉婷走去。嘉晶不满地抱怨道:“你好慢哦!我们等了你好久。”晓清朝她抱歉地笑笑,嘉晶的脸上又绽开了灿烂的笑容:“好啦!我们快去调查吧!”于是,六个人鬼鬼祟祟地跟在惠雅惠芯的后面,怕走慢一步她们就会消失。晓清她们又走进商店,买了2个杏仁糖。便走了。晓清她们急忙跟着,她们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跟到了一个森林。晓清仔细打量着这片茂密的树林:她们走的是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一棵棵高大的松树和柏树笔直地挺立在小路的旁边。周围人烟稀少,惠雅惠芯她们来这里干什么呢?嘉晶在后面着急地大喊:“晓清,干什么?快走啊!”真在思考的晓清被嘉晶这一喊,回过神来,急忙加快了脚步。嘉晶关心地询问着晓清:“怎么了,怎么整天心不在焉的?”晓清说:“没什么?只是在想一些事情。”嘉晶喃喃自语:“没有就好......”
冬天到了,天上下起了满天飞舞的大雪,小老鼠踏着冻得坚硬的山路,四处寻找食物,它饥寒交迫,频临死亡。
于是,小老鼠壮着胆子,来到一家糖果屋里面,里面的糖果琳琅满目,各式各样,小老鼠看到这样的地方,大吃一惊,它流下了口水,心想这样的地方简直是“天堂”啊!可是小老鼠怎么也拿不到糖果,因为放的太高了,小老鼠奋不顾身地往墙上爬,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拿到几根糖果而已,然后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感到味道甜甜的。
接着又偷偷摸摸地来到老板的办公室里,上面还有许许多多味道不同的糖果,有的是橙子味的,有的是草莓味的,还有西瓜味的,它敞开肚子,吃了许多糖果,把肚子吃得饱饱的像一个小皮球一样,走也走不动了。小老鼠把旁边的糖果,收藏起来,放在背包里,高兴地说:“可以给家乡的朋友吃啊。”正自言自语地说的时候听到了人类的说话声,小老鼠绞尽脑汁地想办法。
它灵机一动在墙上挖了一个洞,滚着肚子逃走了。它回到了家乡,大家看见食物,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说:“冬天不用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