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美丽的校园以上 1
我的学校是西安高新第三小学,从我第一次踏进校园,我就喜欢上了校园那美丽的景色。
春天,校园里生机盎然。同学们不再穿着冬天厚厚的棉衣,换上了运动卫衣在操场上追逐和奔跑。听,麻雀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唱着动听的歌儿,声音是那么欢快、活泼,那么清脆、响亮。小草在冬天时被白雪覆盖,蜷缩着身体,春天来了好不容易积雪化成水,滋润了土地,它这才从地下探出了脑袋,尽情享受着春天的气息。太阳不再那么忧郁,那么虚弱,不再让雾霾统治着天空,不再让风和雨覆盖着大地,它透过云彩,发出耀眼的光芒,照耀着大地。
夏天,校园里绿树成荫。太阳好像一个强壮的少年,它独自占据天空,云朵不管怎么挡也挡不住太阳热情的笑脸。大树可不认输,它们越长越高,枝繁叶茂,各个都是那么挺拔,威武。它们伸展开郁郁葱葱、茂密的枝叶为校园遮阴避雨,给同学们带来了夏日里的一丝丝凉爽,让同学们能静下心来认真学*。
秋天,校园里五彩缤纷。太阳的精力慢慢变少,不再像夏天那样旺盛。这时候的太阳精力不是那么充沛,不再发出耀眼的光芒。秋天的风不像夏天那样热情,更不像即将到来的冬天那样寒冷刺骨,一阵清爽而柔和的秋风吹过,大地都变成了金黄色、橙红色。菊花姐姐如同美女西施,不管是淡雅朴素的装饰,还是华丽浓艳的打扮,都是那么端庄,那么美丽,这就是苏轼《饮湖上初晴后雨》中描写的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校园里火红的枫树争相媲美,红彤彤的枫叶多么像枫叶娃娃的笑脸呀,在秋风的吹拂下,它们快乐的欢笑着,发出了沙沙沙的笑声。
冬天,校园里大雪纷飞。太阳好像生病了,让雾霾占据了天空。一场瑞雪吹散了雾霾,太阳又重新露出了美丽的笑容,整个校园一片白茫茫,大雪松也披上了雪白的棉袄傲立在雪中。那干枯的枝干上时不时的传来几声鸟叫,小鸟们也在庆祝这一场瑞雪的到来。瞧,同学们在洁白的雪地上你追我赶,跑来跑去,有的在滑冰,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同学们在尽情的享受着冬日的乐趣。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的景色可真是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