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我就以信的方式,向你们表示最真诚的感谢,我感谢你们为我处处对我的关心和爱护.
妈妈您常说,女儿是您身上掉下来的肉,自己哪有理由不呵护照顾他呢而我,有时却不能够体谅你们为女儿所做的一切.
咱们来自农村,你们经常吃大葱蘸酱,咸萝卜这样的素食,你们常说喜欢吃这样的素食,但是,我是知道,你们为了让我身体更健康,让我的"身体"更好,尽可能的省着钱给我买肉吃虽然这在别人眼里看来,觉得"能吃一顿肉"是一件简单不可再简单的事了,但是对于我们家来说,却真是一件奢侈的大事因为你们拼劲了全力,努力的打工挣钱除了供我读书外,你们还要省吃俭用的省钱来偿还为爷爷治病留下几万元的债款.
说实话,作为女儿,我真的很佩服你们,也很爱你们虽然我们的日子很清贫但是,爸爸妈妈那种对生活的乐观态度始终在影响我让我自信,让我充实.
我知道,天下的父母最疼自己的孩子了为了不让你们为我担心,不让你们耽误一天的工作,有时我感冒了,尽量不会让你们知道,更不想表现出来,为了是让你们更安心,更放心妈妈,你每次见我病了就上火,爸爸你也是一样的,着急的连鼻子都开始冒汗了虽然你嘴上总说我这么不小心,又很让你不放心,我知道你心里却在惦记我的病情,每当这时,我心里的真的很难过因为我真的不愿意看到为了看病而花掉你们辛苦挣来的几十元钱……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的话太多了,可是写到这的时候,脑子乱得很,我无法再写下去了……
爸爸,妈妈,我从心底里感谢你们对我的呵护,我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的我一定会努力的学*,健健康康的成长,成为栋梁之材,你们的骄傲!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