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感谢你们给予我生命并让它丰富而美丽。从我一出生,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你们就像守护神一样,保护我,疼爱我,怕我受到一丝的伤害。在你们的呵护下,我一点一点地长大,成为一个健康,有活力的大男孩。而在我成长的背后,是你们的辛勤与汗水。我有时候会因为一点小事和你们斗气,让你们伤心,甚至还觉得你们很唠叨。等我有时离开你们,独立生活几天的时候,却觉得寂寞,感到害怕,让我想回到你们身边。那时我才能真正的理解到你们是那么的重要,让我感到自己实在是有点身在福中不知福。为了这个家,为了我,你们付出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爸爸每天起早摸黑,为事业而奔波,为了挣多点钱,差不多每次过年过节都得加班。妈妈,还记得您跟我说过,我们家以前经济条件不好那时我出生不久,爸爸只好天天早出晚归,开出租车挣钱给我买奶粉。您也为了在家照顾我,辞掉了您当时的工作
您还说过,在你们的心目中,我永远都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永远让你们担心,我还没出生时,你们担心我能不能安全出世;出生后,你们就担心我能不能键康成长;长大后又担心我能不能读好书;等将来大学毕业后,还担心我能不能找到好的工作
你们对我的爱,无论是用什么也换不回来的,我知道现在只要好好读书,将来有出息,才是对你们最大的回报。我希望我有生的时光,带给你们无限的快乐。
祝:身体健康!永远爱你们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