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虎年即将来临,先给你们拜个年。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自从我出生以来,你们就开始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过去了多少日日夜夜,历经了多少风风雨雨,你们你对我的爱始终没有丝毫减退。小时候,我还不会感恩,现在10岁了,小学课程马上就要结束,又是在这新的一年里,我要感谢你们对我的精心照顾,感谢你们对我无穷无尽的付出: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首先,我要对爸爸说:在我的眼里,您是我们的一家之主,是高大威武的形象。可您做事却不是粗枝大叶,而是张飞绣花――粗中有细。正因为您的细心照顾,我才能茁壮的成长。在我犯了错误时,您总会先弄清是非真相,判断出对错,然后再教育我。从来不会严厉的训斥。我非常喜欢您的这一点。
然后,我还要对妈妈说:每个母亲都是爱孩子的,您也是格外心疼我,生怕我受一点委屈。可是您也有严厉的一面。在去年春节时,我放炮时把新买的衣服烧好几个洞,您让我少玩炮,但我还是行之若素,您便下起狠心来教育我。我知道,那时您的心才是最疼的。对您,我还有个小小的建议:希望您以后不要心急。您好几次上火都是急的。不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就不要着急。
最后,我要对你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愿你们每天都把笑容挂在嘴边!
在这个发达的网络时代,连写信都可以这样来用键盘代替纸笔了。不过相信您们更喜欢我用钢笔将每一个字深深的落在洁白的纸上吧!不过网络也有网络的好处,它能将我们的情感永远的记录在这里,不管怎样,今天就让我们一同潮流一下吧!
其实现在的通讯这么发达,几乎每天我们都有通话,随时都能知道对方在做些什么,随时能把爱传达,不像我小的时候,没有电话,没有邮件,只能用纸笔,牵挂也就因此变得漫长,思念也因此在路上漂泊。大概邮寄一封信要一星期的时间,不过在等待来信的日子里会有很多期待,在看信的时候会有很多幸福,我会将我进步和快乐的事情告诉你们,然后你们将牵挂放入信封邮寄给我。可能那个时代,那种方式把情感变得更加的厚重。妈妈至今保留着我们的通信,每每拿出来看看,仿佛又回到了从前期待的岁月。
亲爱的爸爸、妈妈,元旦快要到了,也就是20xx年又要开始了,我们所有的人又将长大一岁。再也不会像儿时那样盼望新年的到来,盼望新衣服、新鞋子了,现在的日子比过去好了,只要愿意每天都可以像过年一样。这并不是不盼望过年的原因,过了一年又大了一岁了,岁月在我们的脸上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记,多少会觉得有点感伤。同时又非常怀念儿时的时光,我的生命是您们给予的、我的幸福是您们给予的、我的一切都是你们给予的,不养儿也知父母恩哪!这么多年来儿让你们操心了,想想过去种种的任性,父母一次次的包容,我真的很惭愧!父母总是记得孩子的好,为孩子骄傲,可我知道自己犯了很多的错,知道你们早已原谅了我,走过的路没有办法再从新来过,我保证永远不会再让你们伤心和担心。
这个元旦不能陪在您们身边,好多个元旦都没有陪在您们身边,这已经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够弥补的,我正在为以后的在一起而努力奋斗着。有时候会懒惰、会放松,呵呵!不过更多的是不断的在鞭策自己,前一段早晨不爱起床,后来自己觉得自己太懒惰,太放松了,这个星期开始我早上已经不在睡懒觉了。冬天对于我来说真的很难过,不过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的,人总是要不断的努力、努力再努力,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努力就会退步的。而且人就一辈子,没有来生,这一辈子应该活得精彩些,活得有意义些,今天让我骄傲的是我依然是那么好胜和坚强,这么多年我丢掉了很多东西,但是这两样我没有丢,这也许就是天性,是父母给的。龙生龙、凤生凤……
爸爸、妈妈,不要为我担心和牵挂,您们对我要放心,我每天会努力、认真的去工作、会注意自己的安全、做事会用脑子不会冲动、跟小强也会好好过日子、会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请您们放心。昨天看了邓亚萍的访问,从她知道自己原来差的还很多,自己没有成功是因为自己努力的还不够,自己付出的还不够,所以我没有成功,所以没有什么好后悔的,有的就是继续的努力向前冲。人只要努力无论做什么都是有机会成功的,所以这次我一定不放弃,选择了就要坚持下去,我庆幸自己还能做这样的工作,因为这是我的爱好和理想,能做自己愿意做的事情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会努力把它做好。
感谢爸爸、妈妈对我的理解和支持,感谢我的两位舅舅给予我无限的帮助和爱,父亲般的爱。我这一路走来要感谢的太多太多,我唯有以我自己的努力和孝心来回报亲人。
最后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祝愿我的最亲的亲人幸福、安康,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让女儿放心。让幸福和的快乐陪伴我们每一个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