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辛苦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13岁了,不再是那个咿呀学语的小屁孩儿了,而是一个大孩子了。在这13个年头里,你们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你们辛苦赚钱,四处奔波,就是为了能让我更好的生活;你们在我生病的夜里守在床前,就是为了能让我早日康复;你们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就是希望我能乐观面对生活……
首先,我要感谢爸爸。小时候,每天睡觉前,爸爸总是坐在床前,为我讲一个又一个有趣的小故事,哄我睡觉,我总是在爸爸的故事声中安然入睡。而现在呢,爸爸时不时地给我讲自己小时候的趣闻,经常逗得我哈哈大笑。于是,我有了一个梦想,就是长大了当一名作家,写小说给孩子们看。从那时候起,爸爸就经常教我怎样写好文章。“写小说就是要切合实际再加上自己的想象,才能写得更加有亲切感。”爸爸总是这样教育我、指导我,而我总是牢牢地把话记在心中。
我还要感谢妈妈。“母爱是灵感和创作的源泉”,生活中缺少不了妈妈。如果没有妈妈,我的衣服就不会穿戴得那么整齐;如果没有妈妈,我的早餐也不会吃得那么丰盛;如果没有妈妈,我的房间也不会那么整洁干净……
每天,妈妈总是不停地忙碌着,很少休息一会儿,厨房里总可以见到妈妈忙碌的身影。洗碗、烧饭、拖地、整理床铺……这些家务活妈妈日复一日地做,为的就是能让我更好的生活。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你们给我的爱我永远都不会忘怀。今天你们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明天我就会加倍偿还给你们。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XXX
XX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爸爸、妈妈:
在这个发达的网络时代,连写信都可以这样来用键盘代替纸笔了。不过相信您们更喜欢我用钢笔将每一个字深深的落在洁白的纸上吧!不过网络也有网络的好处,它能将我们的情感永远的记录在这里,不管怎样,今天就让我们一同潮流一下吧!其实现在的通讯这么发达,几乎每天我们都有通话,随时都能知道对方在做些什么,随时能把爱传达,不像我小的时候,没有电话,没有邮件,只能用纸笔,牵挂也就因此变得漫长,思念也因此在路上漂泊。大概邮寄一封信要一星期的时间,不过在等待来信的日子里会有很多期待,在看信的时候会有很多幸福,我会将我进步和快乐的事情告诉你们,然后你们将牵挂放入信封邮寄给我。可能那个时代,那种方式把情感变得更加的厚重。猫猫至今保留着我们的通信,每每拿出来看看,仿佛又回到了从前期待的岁月。
亲爱的爸爸、妈妈,元旦快要到了,也就是09年又要开始了,我们所有的人又将长大一岁。再也不会像儿时那样盼望新年的到来,盼望新衣服、新鞋子了,现在的日子比过去好了,只要愿意每天都可以像过年一样。这并不是不盼望过年的原因,过了一年又大了一岁了,岁月在我们的脸上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记,多少会觉得有点感伤。同时又非常怀念儿时的时光,我的生命是您们给予的、我的幸福是您们给予的、我的一切都是你们给予的,不养儿也知父母恩哪!这么多年来儿让你们操心了,想想过去种种的任性,父母一次次的包容,我真的很惭愧!父母总是记得孩子的好,为孩子骄傲,可我知道自己犯了很多的错,知道你们早已原谅了我,走过的路没有办法再从新来过,我保证永远不会再让你们伤心和担心。这个元旦不能陪在您们身边,好多个元旦都没有陪在您们身边,这已经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够弥补的,我正在为以后的在一起而努力奋斗着。有时候会懒惰、会放松,呵呵!不过更多的是不断的在鞭策自己,前一段早晨不爱起床,后来自己觉得自己太懒惰,太放松了,这个星期开始我早上已经不在睡懒觉了。冬天对于我来说真的很难过,不过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的,人总是要不断的努力、努力再努力,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努力就会退步的。而且人就一辈子,没有来生,这一辈子应该活得精彩些,活得有意义些,今天让我骄傲的是我依然是那么好胜和坚强,这么多年我丢掉了很多东西,但是这两样我没有丢,这也许就是天性,是父母给的。
龙生龙、凤生凤……哈哈~!!!爸爸、猫猫,不要为我担心和牵挂,您们对我要放心,我每天会努力、认真的去工作、会注意自己的安全、做事会用脑子不会冲动、跟小强也会好好过日子、会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请您们放心。昨天看了邓亚萍的访问,从她知道自己原来差的还很多,自己没有成功是因为自己努力的还不够,自己付出的还不够,所以我没有成功,所以没有什么好后悔的,有的就是继续的努力向前冲。人只要努力无论做什么都是有机会成功的,所以这次我一定不放弃,选择了就要坚持下去,我庆幸自己还能做这样的工作,因为这是我的爱好和理想,能做自己愿意做的事情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会努力把它做好。感谢爸爸、猫猫对我的理解和支持,感谢我的两位舅舅给予我无限的帮助和爱,父亲般的爱。我这一路走来要感谢的太多太多,我唯有以我自己的努力和孝心来回报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