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很久以来,我就想对你们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给了我珍贵的生命。
我来到这个世上已经10年了,10年来是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使我茁壮的成长,戴上了红领巾,背上了小书包,成为了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特别是妈妈,更是为我吃尽了苦头。当我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妈妈为了给我增加营养,一餐搞定一只鸡,吃成了大肥婆,到现在还没减下来。可是妈妈却丝毫不怕别人的笑话,一心只想着我。别人的宝宝预产期还没到就着急的蹦了出来,可是我呢,预产期都过了好几天了,还在妈妈的肚子里晃悠晃悠。没办法,妈妈只好在医生的强烈建议下住进了医院。吃了两个护士炒的催生蛋也没把我催出来,反而把我的便便催了出来。护士阿姨听出了我的声音,知道是我在捣乱,大叫了一声:不好,羊水浑浊,小宝宝在肚子里面拉屎了,必须马上手术。妈妈,您就进了手术室,把我破了出来。生我的时候您哭了,激动地哭了。妈妈,是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是您给了我生命!你们的恩情和爱护我永远也无法忘记。还记得吗,你们教我穿衣服、教我穿裤子、教我学说话、教我吃东西、教我走路。
记得有一次,半夜三更,我的耳朵突然痛了起来,爸爸妈妈万分焦急,不顾工作后的疲劳,火速把我送到医院,一检查,医生说是感冒引起了中耳炎,幸亏去的及时,否则就会耳膜穿孔。爸爸妈妈飞快地把药水拿到注射室,护士阿姨给我打上了吊针。爸爸妈妈心疼地搂着我,还把外衣脱下来给我当被子盖,自己却不知道冷还是热。打完吊针后,已是第二天早上,爸爸妈妈关切地说;好了吗,耳朵还痛不痛?我说好了,肚子也饿了。于是爸爸妈妈带我吃了一大碗香香甜甜的米粉。一直到现在,那碗米粉的味道还时常在我的身边围绕。
还有一次,我没带笔盒,急得抓耳挠腮,而且没人借我笔,怎么办?我一直等,老师来了,我心提到眼上,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爸爸送来了笔盒,我深深的涌出一股感激之情。
爸爸妈妈,您的感激之情我是永远不会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