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虎年即将来临,先给你们拜个年。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自从我出生以来,你们就开始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过去了多少日日夜夜,历经了多少风风雨雨,你们你对我的爱始终没有丝毫减退。小时候,我还不会感恩,现在10岁了,小学课程马上就要结束,又是在这新的一年里,我要感谢你们对我的精心照顾,感谢你们对我无穷无尽的付出: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首先,我要对爸爸说:在我的眼里,您是我们的一家之主,是高大威武的形象。可您做事却不是粗枝大叶,而是张飞绣花――粗中有细。正因为您的细心照顾,我才能茁壮的成长。在我犯了错误时,您总会先弄清是非真相,判断出对错,然后再教育我。从来不会严厉的训斥。我非常喜欢您的这一点。
然后,我还要对妈妈说:每个母亲都是爱孩子的,您也是格外心疼我,生怕我受一点委屈。可是您也有严厉的一面。在去年春节时,我放炮时把新买的衣服烧好几个洞,您让我少玩炮,但我还是行之若素,您便下起狠心来教育我。我知道,那时您的心才是最疼的。对您,我还有个小小的建议:希望您以后不要心急。您好几次上火都是急的。不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就不要着急。
最后,我要对你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愿你们每天都把笑容挂在嘴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