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我又在想他了,异地生活的相思之情让我觉得暖暖的甜甜的,感觉还像恋爱时一样恋着他!
每到这个时候,我的回忆就回到了学生时代。想起了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刻,仿佛又看到了校园里满地的梧桐叶,闻到了一阵阵的槐花香,那些画面真的好美,特别的让我倦恋!
一转眼,我们认识都快八年了,结婚也都四年了,回忆了太多的美好,也经历了太多的风雨,但我们都走过来了,一路上的磨难与挫折都让我们学着成长,从而变得成熟了起来,也因此见证了我们这份深深的感情。
每当回忆起所经历的那些风风雨雨,我的眼睛难免还是涩涩的,是酸楚?是感动?我也说不来,也许都有吧。
别人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步入婚姻就等于亲手埋葬了自己经营的那份爱情。而在我看来婚姻恰恰是两个人爱情的延伸,是彼此对爱的升华。
我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对他的爱也是与日俱增。我是个相信缘分的人,但是我更相信命运。我觉得我来到世上缘分就注定让我俩相识,然后相爱,命运把我们紧紧的牵到了一起,让我找到了这个深爱我的男人,真是我三生修来的福份。
虽然婚后的生活里,或多或少都有过磨擦,但每一次过后,我们都会更加懂得:如何更好的去爱对方,所以最终我们磨擦出来的依然是爱的火花,我感谢他对我的包容与理解,同时也为自己的倔强、任性对他造成的伤害深感歉意,但是偶尔无心的伤害也全是为了爱,我发自内心里深深地爱着这个疼我、爱我、给我自信的男人。
在我来说,钱不在多少,够花就好,官也不在高低,对得起自己就行,我别的什么都不苛求,我只希望我生命中的这第一个男人就是我一辈子的归宿,累了时能让我靠一下肩,伤心时能为我擦一下泪,开心时能陪我一起疯,一起闹,已足矣……
书上说婚姻如鞋,说的一点也不假,合适与否,确实是只有自己知道!别人看到的只是鞋子漂不漂亮而已,舒不舒服只有穿鞋子的人才能够领略到。
其实再好的鞋子,穿的时间久了,也会有疼痛的时候,即使是钻心的疼痛,我们都不要轻易的放弃它,去选择别的新鞋子,而是彼此都要静下心来看看我们的鞋子到底是进了沙子,还是踩到了钉子,只有找到原因,倒了沙子或拔掉钉子,我们才能找回我们曾经钟爱的那双鞋子,否则我们失去的也绝不仅仅是一双鞋子……
事业可以成就一个男人,所以男人的一生最看重的是自己的事业!而对一个女人来说,谁能够穿好并懂得如何去修护自己鞋子,她便是一个成功的女人,一个受人仰慕的女人!
爱可以让一个人重生,也足矣毁掉一个人的一生,只有把握好尺寸,我们才会过的更快乐,更幸福!
吾爱吾君,不长,就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