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谁
”我大声呐喊,“不要管我是谁,走好脚下的路,坚持自己的信念,不要灰心丧气,否则你就是失败者,是个被自己打败的失败者!”声音萦绕在我的耳边,是这样的铿锵有力,仿佛有一把手把我从万丈深渊中拉了上来。
我,从跌倒的地方重新爬起。
经过几天的长途跋涉,我坚持不懈地走着。烈日火辣辣地照着我,路上满是荆棘。我不敢走,每走一步都是胆战心惊。我害怕、恐惧,奋力大喊:“理想,你在哪里
你快回来,我需要你的帮助!”
我呼喊着,被烈日与荆棘所折磨的我精疲力尽。我再也走不下去,只觉得眼前一片黑暗,紧接着便觉天旋地。我坠了下去,沉沉地坠了下去。
“孩子,不要哭泣,目标就在眼前。脚踏实地地走,不要被困难吓倒。你要记住,你要寻找理想。打起精神继续上路吧!”声音又在我的耳边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