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我班刚刚举行了一次联欢晚会,好看节目可多了,有二胡、歌曲、小品、相声、舞蹈,还有好玩的小游戏呢。
在同学们一双双眼睛的凝视下,苑梓暄出场了。她开始表演优美的动作,翻跟头等基本功更是不在话下。她时而像一根面条,柔软无比;时而像一只天鹅在灿烂的阳光下展示她的风采;又犹如一个小勇士向自己理想的境界走去……瞧!她又开始表演高难度的动作了,只见她弯下腰转着手绢,虽然很难但她表演得完美无缺!
看!一群可爱的福娃宝贝出现了!她们都穿着干净的样服,各自戴着头饰。虽然人多,但她们配合得井井有条。
我相信,在她们精彩表演的背后,定有许多不为人知的辛酸和苦涩,有泪水和汗水,她们的勇气、毅力,让我对她们肃然起敬。
今天晚上,我们去看了一部山水实景演出,题目叫《边城》。
打听到了演出地在天下凤凰大酒店旁,于是我们就打了的,前往那里。到了那儿,我们先在休息区等待。到了19:30,我们随着人群通过检票口,进了演出厅。找到位子一看,啊,居然是第一排的中间,宝座啊!太好了,不用伸长脖子看了,我心想。在我们等待开演的时间里,人越来越多,空位子也渐渐少了起来。见旁边的位子没人,妈妈就坐到了旁边,这样一来,我们就一下子空了很多。终于开始了,幕布渐渐拉开了,一个叫翠翠的小姑娘和她的爷爷还有一只大黄狗出现在我们眼前。他们背后有房子、树、小河、山崖和瀑布。接下来的故事越来越精彩,看的我们眼花缭乱,有时喜,有时忧。一个多小时后,节目结束了,大家都陆续离开了剧场,我们也依依不舍地走了。
《边城》是由著名作家沈从文先生写的小说改编的,这个演出很精彩,大家也可以去那边看看喔。
大家听过“亡羊补牢”的故事吗?在上那一课时,我们表演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课本剧。
要排练了,我们格外激动,大家选好自己喜欢的角色后,就开始试演。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上课了,话剧表演正式开始了。大家心里跟打鼓似的。不过,我们很快就进入了最佳状态,我演的是懒惰的牧羊人。下面的评委看得如痴如醉,不时传来阵阵愉悦的笑声,表演完毕,台下的掌声热烈而持久,等剩余几组都演完了以后,两个主持人不约而同地说最喜欢我们这一组的表演,还想再看一遍呢!这说明了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大家心里都像吃了蜜一样甜。
这次的课本剧表演,让我觉得收获很大。不仅让课文内容变得生动有趣,还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锻炼了大家的口才,真是一举多得!我相信下一次的演出,我们一定会表现得更完美更精彩!
今天是1月21日,也是德州市第三届网络春晚演出的日子。
下午两点多,我们小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大剧院观看演出。这是我第一次现场观看这么大型的演出,别提多兴奋了!真想把我所见到的这一切告诉我的小伙伴们,他们一定羡慕极了!
网络春晚由4位靓丽的的主持人主持,节目丰富多彩,有小品、歌曲、杂技等,让我看得眼花缭乱。德州籍演员郭丰周还与他的搭档金鑫,演出了小品《乡情》呢!
在这些节目中,我最喜欢的是武术表演——《壮志凌云》。看到演员们的表演,总让我联想,我就是那个身怀绝世武功的人,有用不完的绝招和手段,可以把坏人打得落荒而逃,帮助警察叔叔维护社会秩序,让我们的生活处处充满爱与和*!
看到这么多精彩的节目,我真的是不虚此行。每到演员们演到精彩的部分,观众的掌声都特别热烈。直到演出结束,大家都才都恋恋不舍地离开。我也感觉看得不过瘾,真想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这一届的网络春晚太棒了。明年,我还要继续看!
今天我要去表演了,我心里又高兴,又紧张。
吃完早饭,妈妈对我说:“一一,快点,路上可能要堵车,我们得提早点出发。”听了这话,我赶紧跑进书房,轻轻地捧起我那心爱的小琵琶,对它说:“今天,我要到舞台上去演出,你可要好好表现啊!”说完,就背上小琵琶和爸爸妈妈出了门。
来到青少年活动中心,一进大厅的门,就见舞台前人头攒动,各种不同的乐器有序地摆在舞台的右前方,有古筝、二胡、京胡、笛子、扬琴……各个演出人员正紧张地调试乐器。看到这个场面我顿时觉得好紧张,心砰砰乱跳。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陈睿妍,快,把你的琵琶拿过来,我给你调一下音。”原来是王老师在喊我。
调完音一会儿,演出就开始了。我的节目在第二个。只听见主持人用那动听的嗓音说:“下面有请本次演出中年龄最小的一个小妹妹——陈睿妍,为我们演奏一曲《阳春白雪》,大家掌声欢迎!”在大家的掌声中我走上了舞台,深吸了一口气,从容地弹完了已经练过很多遍的《阳春白雪》。
我的演出结束了,台下响起了很久的掌声,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