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感谢在“书法协会赈灾义卖”活动中捐款捐物的同胞们
5月17日上午,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书法协会自发组织了一场全校性的募捐活动;全校师生踊跃参加捐助,积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大家的共同援助下,在*2个小时里共收到1126.7元的现金援助和*2吨的物资。
现场物业科的一位阿姨在活动一开始就捐了100元,甚至连姓名没留下就离开了;有些同学甚至是第二、第三次捐款,但活动一开始就毫不思考的再次捐助。为了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大家纷纷慷慨解囊。
5月19日中午,我们协会负责人已经将大家募集的1126.7元现金汇到中华慈善总会。
我们书法协会所有成员代表灾区人民向在此次活动中募捐的师生表达我们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