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作文(扩展
春天,象征着勃勃生机,象征着昌盛繁荣。人们热爱她,赞美她,我更盼她早些来。
"啪嗒"!刚出门我被水滴了一下,原来房上的雪融化了。看看身边的行人,雪天里却光着头,也未穿棉衣。噢!这时我才意识春姑娘已来了。
听!几只小麻雀从窝里探出了头"叽叽喳喳",跳在树枝上,飞几步又落在布满晶莹水珠的电线上,她们真活泼。
瞧!树皮上隐隐约约还有另一种颜色,这就是生命之色---绿色。柳枝上那垂挂的细条,微微鼓出了绿茸茸,米粒大的小嫩芽,它团着身躯,像是熟躺在梦乡中。实际,它苏醒了,正在努力展示着生的气息。
看!那群孩子正在雪中嬉戏着、玩耍着,他们踏着从枯草根上钻出的鹅黄淡绿的草坪,舒展着缩了一冬天的双臂和双脚,脖子上五颜六色的围巾,像蝴蝶在春之大地上飞舞。
初春似乎含而不露。并不引人注目,但我也找到了美之所在。她正显示着春天特有的蓬勃生机,唤醒万物,激励人们蓬勃向上。
我真想向着春天高喊:"春天!我爱你!"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就好像一位春天的使者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的美丽了。
一进大门的左边,就看见了我们的小花园,小花园里睡了一冬天的小草都变绿了,躺在上面,舒服极了。看!还有桃树、迎春花树、广玉兰树。的,都长出了可爱的花。粉色的桃花好像一张张笑脸。黄黄的迎春花好像一个个小喇叭,正在对着我们吹响。要告诉我们春天来了。白色的玉兰花像停在枝头的白蝴蝶,美丽极了。
再看看操场边的樱桃树,也已经开出了粉红的小花,风一吹,枝条都摇晃起来了,像一位仙子朝我们打招呼呢!还有榕树,它们的枝干变绿了好像里面有绿色的血液在流动,血液流到了枝头,本来是棕色的树枝变成了绿色,抽出了嫩绿的嫩芽。
操场上有红色的跑道,有绿色的活动场地,同学们都沐浴的着温暖的阳光,在操场上嬉戏,玩耍,做操。
穿过操场,在北面是一排整齐的枫杨树,高大的枫杨树伸展自如,好像是守护校园的卫士。
穿过圆厅,来到后教学楼,只见楼房是白墙红瓦,为校园增加了许多生机,最引人注目的不是白墙红瓦的教学楼,而是教学楼前花池里的迎春花,他们像一只只小眼睛在看我们的校园。
春天是四季中最美丽的季节,我喜欢春天!
初春,是一个脚步轻轻地画家,当你觉察到她的到来时,她已用自己独特的画笔——春风,为这片久违了的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都刷上了春的色彩,她比任何画家都高明,都会运用颜色,不信?你可以去问人们,没有人不喜欢她画的画。
初春为世界画上了一幅精美的画,也为仲春,这位音乐使者,设计了一条康庄大道。她用她那清脆的喉咙唱出最婉转最悦耳的歌,她有着自己独特的乐团——仲春鸟乐团,候鸟们从南方被召唤了回来,进行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合唱,她们有独特的麦克风——春风,把春的声音带到四面八方。
踏着初春的地毯,听着仲春的音乐,晚春到来了,这位伟大的书法家,用春风毛笔点缀着这个世界上的点点滴滴,书写这“春”这个大字。
啊!美丽的春天,你是一切的新起点,有了你,世界上又响起和谐的音符;有了你,世界会越来越美丽;有了你,世界上的点点滴滴都会很美好;有了你,我们可以向着一个新的目标,前进,多夺取到胜利的旗帜……
啊!向往的春天,美好的春天……
初春的早晨,我漫步在生机勃勃的小路上,身后只留下了一串串沉寂的脚印。远处的柳树布满新绿,我仿佛听见那翠绿的新芽“咯吱,咯吱”地钻出柳条的躯体,离开了苞蕾温暖的襁褓。蚂蚁的号子清脆又迷人。树儿奏起的初春交响曲似乎更加悠扬。
布满新绿的树的躯干上,新生的鸟儿也在为之歌唱。
*静的水面明如翡翠,新春的纱衣柔和的披在水面上,那碧绿的面颊娴静而美丽。
清晨的凉爽令我倍感惬意,初春的新阳不知何时升起。
一年有四个季节,桃红柳绿的初春,华涛阅历的夏天,秋高气爽的秋天,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的是冬天。
冬天一到,那雪白的雪纷纷的下着,有的孩子们在冬天里嬉戏,堆雪人,打雪仗等更是孩子们的业余爱好,地下更是白皑皑一层厚厚的雪,在下雪的时候人们赶忙做好防雪准备。
我爱白皑皑的雪花,冬天的时候出去玩耍,孩子们一起在打雪仗,好似一群士兵站在马路两旁,太美好了,这幸福的时光,也有写大人不喜欢雪,因为下了学,他们家的大棚都会覆盖着厚厚的积雪!
我爱冬天,我爱冬天里白皑皑的雪,但我更爱那些为大棚梳妆打扮辛勤奋斗的英雄们!
初春的校园,不仅有着嫩绿的新芽,小巧的花苞,还有同学们活跃的气息和新的希望。
踏进春天的校园,心中就充满了新意,因为看到了一些小小的绿芽,一些嫩嫩的花苞。它们已在春雨洗涤下,萌发了勃勃生机。
校园里的树木也使人耳目一新,一些瘦小的小树变得强壮起来,尽情地舒展着它的枝干,让人们欣赏它的美。
同学那知识的种子也在初春的校园里扎根,看着他们,我高兴地笑了,春风带动着植物朋友和我一起笑了。
初春的校园啊,你是我们奔向希望的起点,萌动着我们最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