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饭生活
古代,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撬起整个地球。当代,邱孙伟说:给我一双筷子,我将夹起整个食堂!
常人知道,寄宿生得在食堂吃饭,但常人不知道,食堂抢饭是多么激烈!那是,人山人海,你推我挤,摩肩接踵。当然,不可一棒子打死一群人,这只不过是男生的“风范”罢了。
“好,下课!”“老师再见!”没等老师走出教室,几个抢饭敢死队的队员便已火速从后门窜出!来了,来了,第一大部队来了,冲在最前方的是邱孙伟,其次是……“你跑得真快。”体育老师对我说。“因为我对食物有应激反应!”我边跑边回答……睡觉生活
“九幺零大地震!现在开始!”一阵嘎吱嘎吱的摇动声紧随其后,跟着,芭蕉扇的扑扑声加入其间。
每天早上早读喊着“困啊——困——啊”,一到晚上却睡不着。这不,又因风扇问题吵了起来——上铺吹不到风,嫌风扇声大,要关。下铺热,要吹。于是,地震袭来!
“九幺零大地震!开始!”
“停电了!”一波未*,一波又起。
……
累了,自然而然地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