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一夏、一秋、一冬的漫长等待,春终于到来了。春在一夜好雨中醒来。她那闪动的眸子是太阳下的露珠,那舞动的柳条在湖水的倒映下定格成一幅绝美的风景画,那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嫩白的玉兰、淡紫的丁香……一季三月间迷了人的眼,醉了人的心。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拥着春天,可谓百花齐放。有千百种花的世界,不同的风格:雍容的牡丹,净白的玉兰,娇黄的迎春,精致的山茶,潇洒的仙客来,圆润的水仙,可爱的连翘,浪漫的樱花,锋利的、割痛人眼的石竹,不起眼但是拥有美丽颜色的紫罗兰……不舍它们落去,所以,我要紧紧拥住它们。
一年之计在于春。拥着春天,便体会到了春天是一个辛勤忙碌的季节。农民们播下种子,期待着秋天大丰收的喜悦。需要粮食,所以,我要紧紧拥住它们。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拥着春天,不得不感受到春的美:杏花盛开的时节,细雨蒙蒙,衣衫渐沾渐湿,杂着杏花的芬芳;杨柳吐青,天气转暖,春风拂面,醉人宜人。伴着杨柳的清香,剪剪轻风细细雨,悠然徜徉春色里,何等惬意?雨,冠以杏花;风,冠以杨柳。雨,是杏花浸湿过的雨;风,是杨柳筛滤过的风,似乎更清爽。杏花雨,杨柳风,把风雨花糅在了一起。怕失去这一季春色,所以,我要紧紧拥住它们。
拥春,拥抱春天。不仅要拥住春天的美景,更要寻到春的真谛。
我们送走了严冬,迎来了春天。
春天是世界万物苏醒的秀节。春天,大自然一片生机勃勃的样子,我爱春天!
清晨漫步在道路两旁时,轻轻的闭上双眼,用鼻子闻一闻,到处都飘溢着春的气息。空气中偶尔会飘出阵阵的芬香,仿佛眼前全是春的景色,我爱春天!
春天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季节,
鸟儿动听的声音,是我们早起的闹铃。当清晨拉开窗帘的一瞬间,那温暖的阳光照在我的脸旁,那是一种多么幸福的感觉呀!
当我们推开窗户去吸吮新鲜的空气时,那透人心脾的清香,也随之扑面而来,给人一种植舒畅,让人在一天中都精神抖擞的感觉。向田间望去,一片绿油油的景色,真是太让人陶醉了,我爱春天!
道路两旁的树木,昨天还死气沉沉的,而今天就变得生气盎然。它那饱经苍桑的外貌,更是给人以鼓励。它经历了风雨无数的洗礼,才有了今天的高耸入云。我爱春天!
冰层也解冻了,只见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游着,有时也会成群结队的在莲叶嬉戏。有时还会跳跃空中,我爱春天的鱼儿,我更爱春天的小溪。
春天是一个播种的季节,田野间,到处是农民伯伯种地的身影。他们三五一伙,有说有笑,。
我爱春天,春天是万物苏醒的季节,
我爱春天,春天是喜悦的季节。
我爱春天,春天,是让人陶醉的季节。
春风送暖,在这万物复苏的时节,“苹果花”带着它那祥和、喜庆、安宁的花语轻轻张开了眼。
寺河山,苹果美誉的集中营。在这里,首次揭开了苹果花节的序幕,朵朵娇嫩的鲜花,个个精彩的节目,以让人耳目一新的形式,向你呈现最美的灵宝风情。
广褒无边的果园,香飘四溢的花蕊,为辽阔的大地点缀不一样的色彩。那重重叠叠的花瓣,那薄绵轻透的纹理,那淡雅清高的花蕊,无不在诉说着自己盛开的喜悦和对大地的祝福。那粗壮高大的树干,繁密浓绿的枝叶,让我们仿佛看到了日后丰收的喜悦!
哦!在这让人心动的春季,进行身心放松的精彩活动,何不为趣事一件?展眼望去:在苹果树下,有一群美丽动人的苹果仙子,犹如蝴蝶翩翩起舞;摘花、采花的情景剧让人如痴如醉。拂袖挑裙,霎那间:梦回唐朝幽帘一梦,荷塘月下柔情万缕,驰骋沙场豪爽大气……无不引人身临其境!看一花可叹人生百味,确是苹果花节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但欢乐过的地方怎能不留下回忆?当你尽兴以后,还可以认养一棵属于你自己的果树,时时关注它的成长,且能根据你的需要在果子上喷字,等待秋后成熟亲手采摘。
苹果之乡,大美灵宝。现今那肥硕果花,正在等待季节裁判的一声令下,使尽全身解数争先奔跑!望果香四溢,唇齿流芳,只为把清香甘冽留人间。
那果园花下,你是否会想起“满树银花满树蕾,清香遍地蜜蜂飞,今秋放目皆红果,敢道苹花不艳风”。苹果花,吉祥花,愿你带着你那虔诚的祝福,撒遍灵宝人家!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这是描写春天的雨色。
在春天里最让人喜欢的应该是雨水吧,因为对于农民伯伯来说雨水就是一样宝贝,如果没有了雨水那就像缺了一样宝贝,在春天里那些禾苗离开雨水太长时间就会必死无疑,只有在雨水的帮助下才会使禾苗逐渐生长下去,使庄稼有个好收成,所以说雨水是农民伯伯的宝贝。
春天的到来,使沉睡很久的小草开始苏醒,每一颗都是那样的生机勃勃,春意盎然。让江边的杨柳也开出了翠绿的嫩芽,风起时杨柳随风舞动,在我们眼前尽情的摇摆着,宛如一位舞蹈家。
“春江潮水连海*,海上明月共潮生。”春天的江潮水势浩荡,与大海连成一片,一轮明月从海上升起,好像与潮水一起涌出来。江面上还漂着一些叶子像一艘艘小帆在远行。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提杨柳醉春烟。”春天一来,小燕子回来了。在天空中,欢快地唱着它们自己的歌,真是“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它们的回来给这个春天增添了几份喜悦。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不光小草,杨柳发芽了,还有雨声,鸟声,小朋友在春天里的欢快声,让我们一起去拥抱春天吧!
伴随着春风春雨,迎来了新的一个春天。春风轻轻,春雨绵绵,春花烂漫时节,无不让人展开畅想的心扉。桃花,杏花,梨花竞相开放,燕儿回归,莺歌小唱,好一幅百花争春。 对于热爱绿色的人,总是敏感于春花时节,每每漫步于翠绿之间,总使人想起许多春天的故事。绿油油的麦田,芳香的菜籽花,会招来成群结队的蜜蜂,飞翔的彩蝶,编织着春的景色。
万物复苏,当在生命的年轮中又增加了一个同心圆时,我们不免要审视自己走过的人生旅途,无论欢欣也好,悲怆也罢,总是夹杂着岁月的风尘,举步向前,勇敢正视和面对多舛人生,坚定而又执着地走过人生的每一个驿站。过去的一年就让它过去,新的一年还是要去面对,不论是舒心的还是烦心的。
踏着岁月的步履,我在搜索人生的四季。不免感怀,将旧的东西封装珍藏,热烈拥抱春天,春天赋予的不再是惆怅和无奈。我会看到:碧绿的青草伴随着,美丽的花团簇拥着,明媚的春光照耀着,温柔的春雨抚摸着,我们都是大自然的宠儿,我们能不为之欣喜若狂,努力奋斗!
我深信人生的旅途是美好的,抬头看天,是那么的碧蓝,那么的辽阔。心中也感到开朗了许多。俯视大地,各种生命都在呈现自己的活力,不论是路边的小草,还是大块的麦田。它们从不计较生长的环境和生存的意义,都在完成着生命的轮回,雨露和阳光对它们是一样的宠爱。人也是一样,不论富贵贫贱,都是在按照生命的轨迹享受生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