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刘长清,来自济宁邹城。孔子和孟子都出生在我们家乡。所以,我们那里又被称为孔孟之乡,礼仪之邦。我这个人小毛病很多,想必大家有所听说。有做的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告诉我一声,我会改正。
在大学里,第一要学会做人,我要改变自我。在座的都是青年才俊,有句话是这样说,我要向大家学*。
前面同学有人谈到专科和本科的关系,并引经据典,阐述观点。这令我想起清人龚定庵的一句话,是“科以人重科亦重,人以科传人可知”。科,就是科举,高考前身。举个例子,我刘长清是烟大的轮机专科,以后我厉害了,烟大的名气也高了。一个人什么没有,只好对别人说,自我是烟大的本科生。
这样的人我们都明白他是什么样的人。来到烟大,我很喜欢这个校园。轮机,好。我在浏览信息时看到这个专业,觉得很好,很适合自我。我来自农村,虽然很胖,家里也不富裕,所以就应能吃苦。
我来此求学,期望能得到师长和同学的教诲。我要让自我的大学生活很充实,不要空虚和无聊;我要时刻持续一种“饥渴感”,对知识的饥渴,对生活的饥渴。
我认为出海有个很好的好处,能够给我一个空间,让我静下来,读书。我不明白能不能带些书到船上。但我曾幻想,自我在海风中看书,在海浪边写日记。我比较喜欢看文学方面的书,感觉这样的生活很理想。
大家好,我叫xx,毕业于xx高中。我从小便喜好文学,对我而言,相比理科中奇妙的符号数字和多变的几何图形,我更喜爱文学中的那一片人文气息。无人时,我喜欢静静的看书,沉浸甚至沉醉于那一部部文学名著中。书中那片浓郁的人文气息,沁人心脾,让我不由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不过由于过于以书为友,反而让我忽略了现实中的人际交流,在面对陌生的环境和陌生的人时,我会由于茫然不知所措而显得过于沉默乃至沉闷,这也算是我的一个缺点吧,所以我希望在大学里多和同学们交流,努力改掉这个缺点。
在今后的四年里,我希望在收获好成绩的同时,也能收获到数份珍贵的友谊!
在此先谢谢大家了!
有人说,看我觉得我是比较斯文。的确,我是挺斯文的。有人说,跟我相处,就觉得我是一个坏蛋,其实我也不是坏蛋,我是很善良的。其实,作为双子座的我,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双面人,该认真的时候,我是比较认真的,该疯狂的时候,我就真的很疯狂,所以通常有时候当我安静下来的时候,大家都会觉得有有点不对劲,但是实际上我只是在想东西而已。所以如果以后当我安静下来的时候,大家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安安静静、斯斯文文的我,不太能安安静静地坐着看书,但是总是能安安静静地听听歌、聊聊天啊。疯狂的,喜欢在篮球场上乱叫,喜欢玩连连看和找茬,喜欢到处乱逛。
能够相聚在__大学,相信这是我们的一种缘分,我会好好珍惜滴,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大家可以一起努力经营我们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