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班会气氛热烈,学生积极参与,充分调动了同学的积极主动性,实现了 让学生在活动中的自我教育,提高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2、学生纷纷反映,采用这种方式进行安全教育比老师在课堂上的说教方式强百倍,希望以后多开展这类活动。对!今后的班会活动一定要多费心,把它办好,把安全事故消灭于萌芽状态中。
3、通过此次班会活动,促进了学生的交流和互动。让他们通过观看表演、发言、讨论等形式深切的体会到安全的重要性。唤醒大家的安全防患意识,并能为以后注意安全从小事做起打下坚实的基础。
4、由于活动项目多,又加上是学生负责主持,经验不足,致使活动间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