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有你真好 8
我的爸爸妈妈从小就不在我身边,我从小就是跟着我的奶奶长大的。三岁、四岁、五岁……直到现在,虽然现在爸爸妈妈都在家,可是我和奶奶的关系却一直没有变,反而愈来愈浓烈。
我的奶奶并没有多么的伟大,她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老人,但是在我和弟弟的眼中却是伟大的,有特殊意义的。这么多年了,奶奶对我们还是那么细心,那么关心,什么事情都替我们着想。
现在我读初中了,在家里,煮饭煮的最多的还是我的奶奶,奶奶每天下午都及时的煮好饭等着我放学回家。每一天的饭菜都是热乎乎的,不管春夏秋冬,饭菜也都是我最爱吃的,所以我一直认为学校的饭菜怎么也比不上家里的,别人家的奶奶也比不上我家的。
奶奶很疼我和弟弟,从小都如此。以前上小学,奶奶每天都起得早早的,给我们煮早餐,要不然就给钱我们出去吃。奶奶没有很多钱,有时候遇到自己喜欢的都不舍得买,但是只要她一有钱,就会给我和弟弟花,虽然不多。每次我不想要她的钱,要还给她时,奶奶总说“你拿着吧,我这还有,你要是有什么想买的,就用吧”。最后,我还是要了,我不想让她认为我嫌弃她。
奶奶养大了我,带着我成长,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一样的关心,一样的疼爱,可是她慢慢的变老了,看着她的满头白发,我手足无措,无可奈何,千言万语凝聚在心,只想真心的对奶奶说:成长路上,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