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您,真好,您就如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您犹如沙漠中的一丝清泉,带给我甘甜和清爽。
是您给予了我生命,让我感受人间温暖。您从我牙牙学语就开始为我忙忙碌碌,而且还要不停地教育我。您慢慢地教我说话,您慢慢地教我走路,您慢慢地教我如何去感受人间温暖。我感觉到,有您真好!
我终于到了该上幼儿园的年纪,您对我的教育和照顾也从没有想过放松,您总是默默地陪在我的身边,在我需要您的时候都会毫不犹豫支持我。我感觉到,有您真好!
自从我上了小学,您就变得更忙碌了。每天都要接送我上下学,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您都没有抱怨过,每天夜里您工作回到家,劳累了一天,还不能休息。还给我辅导功课。就算这样您也从未说过累。我真想说:有您,真好!
虽然您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但是我也没让你骄傲过――记得那次。
因为我的得意忘形,考了一个对不起您的分数。当分数下来的时候,我的心已经不受我的控制,开始蹦个不停,生怕您知道后,十分得生气、失望,就再也不管我了。回家的路上,我一直都在想要不要告诉您我的分数,告诉您又怕您打我,不告诉您的话又感觉对不起您。在我自己的不断挣扎后,我还是告诉了您,没想到的是,您双手却在我的肩膀上下拍动,不但没有批评我,还鼓励我和安慰我。
是您给予了我生命,让我感到温暖。成长的路上,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