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阳台上的植物作文(扩展
我们家的阳台很宽阔,可以站10个人,有时候风很大,吹到阳台很舒服。
早晨阳台天空的太阳特别大,在西边还可以看到月亮,在阳台上还可以看到天空中的鸟,白白的云朵,从阳台看到下面的人,看上去很小,我们家的阳台在大门走进去向右走几步就到了,阳台里可以养鸭、乌龟、小白兔,阳台里还放了瓶子、滑板车,晒着衣服、被子、布,阳台的远处有深圳河,前面是一座房子,那座房子里住着管理深圳河的人,再后面就是香港的山了,阳台的远处还可以看见游乐场、篮球场,那里的人看得都让我眼花了,我在阳台上还听见打篮球的声音,我在阳台上还可以闻到下面的花、草、树的香气,还可以闻到楼下面的人炒菜的香味,我在晚上的时候,我就在阳台上读书、看书、背书,对面的人听见了就说:“这个小孩真乖呀”!有时候的晚上,有些人在抽烟的人来到了阳台上抽烟,我想这样可以不污染环境的,有时候我可以听见后面有音乐声,看见有些人在跳着舞。
我想是个眼睛,可以看到远*、上下的景物,我喜欢我家的阳台。
我家的阳台,是我每天都要去都喜欢去的地方。
地板是淡黄色的石瓦铺成,阳光照进来,特别温馨。热爱生活的妈妈,在阳台种了很多花花草草,有:茉莉、牡丹、杜鹃、百合五颜六色,馨香怡人,谁不喜欢呢?
家里来了客人,一定会到阳台参观访问,这阳台就成了我家的旅游景点。毫不例外,每个人都会赞叹不已。当然也有侧重点,有人喜欢阳台上的花,有人则爱上阳台上的地板,还有人则享受阳台上的阳光如果问我爱哪一样,我会嘻嘻一笑:哪样都爱。
后来呀,阳台上又住进了新成员一只小鸟。那鸟儿是黄色带点儿绿色的,与那阳台的风景融为一体,美感爆棚。
妈妈在阳台上一边晒衣服,一边赏花。她说:看着那花儿,心情会变好,花开正艳的时候,仿佛就是对着自己久违的微笑。那么我呢,我会搬一张小桌子,再搬一把小椅子,倒上一杯温水,再摆上一盘甜点,喝一个下午茶。坐在那儿静静地赏花,静静地喝水,静静地吃东西,静静地想心思恍若仙境。
这阳台,颜值满分。
有时间,欢迎来我家做客,我一定带你游览我家阳台。
我家阳台上有很多的花:牡丹、腊梅、还有很多无名的小花......,其中包括芦荟,开始我觉得芦荟长得一点儿也不好看,因为他一年四季不开花,不结果,还没有香气,只有厚厚的一层叶子,还有刺人的尖刺,真是太没意思了,而且又不招人喜爱。
可有一次,我脸上长出了又大又红的痘痘,每天去上学,班上的人老是说我长得像丑八怪,我难过极了!一回到家,爸爸看我闷闷不乐,就问我:“女儿,怎么了?是不是有人欺负你呀!”我哭着说:“呜呜呜~~,爸爸,我讨厌脸上的痘痘,它可把我害苦了!”爸爸疑惑的问:”怎么害苦你了?“我闷闷不乐地说:”现在班上的人都说我是丑八怪,连我的好朋友也不理我,只要我的好朋友一来到我的座位旁就说十次丑八怪呜呜~~!”爸爸忙到阳台上去,在芦荟盆里摘下一片叶子取出它的叶汁,给我抹在脸上。结果,没过多久,我脸上的痘痘就没了!痘痘好了的当天,我来到阳台上看着正在沐浴着阳光的芦荟,这一瞬间,我才发现芦荟原来这么美丽,这么漂亮啊!
我家的阳台很大,也很绚丽。
早晨我到阳台上透透气,一进去,我就被这五彩缤纷的景色迷住了,那一朵朵小花都绽开了清新可爱的笑脸,一排排嫩绿的叶子争着吐出清晨的绚丽花香,尤其是那朵鲜红的玫瑰,它是那么红,那么鲜艳,那么逗人喜爱,仿佛是一枝在跳舞的花仙子。嫩绿的文竹,绿的很有文化,从它身上,感觉到一种淡淡的书卷气。吮到这种书卷气,我就觉得找到了读书的感觉。吊兰花高高的挂在头顶,它那神态好像是花国的国王,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气势。含羞草,像娇弱的小姑娘,不见外人,老是把自己的脸收了起来,我很反感它的这种动态,于是我就老动它,可是我越动它,它就越躲着我,我说,你就故意跟我拧。
我仿佛也是一朵花,和它们一起玩。
我喜爱这迷人的阳台景色,虽然没有祖国的大好江山的雄伟河山,虽然没有桂林山水那么美名传世,但我知道,只要用心去感受,什么地方,都是你心中的美景!
桃树在我的阳台上有一棵美丽、挺拔的桃树,是我父亲前年冬天种的。去年春天,桃树探出它圆圆的小脑袋,就像一个好奇的小娃娃,用不知名的眼睛看着这个美丽的世界。春姑娘看到新的生活蠢蠢欲动,心里很高兴。她用细雨滋润这棵幼小的桃树,用温暖的阳光温暖它。
小桃树在春姑娘的关怀下茁壮成长。不久,夏爷爷取代了春姑娘来到了人间。太阳炙烤着大地。桃树不能忍受如此高的温度。看到他们旁边高大茂密的樱桃树,他们的哥哥不怕酷热。桃树熬过了炎热的夏天。秋天来了,桃树比以前大多了。它的茎像婴儿的拳头一样粗,它的叶子像匕首。以前,嫩枝变得非常强壮。从远处看,它像一个大黄伞。但是他身边的所有同伴都已经睡了很久了。这是非常可悲的。
邱小姐看见她,对她说:“我们一起跳舞吧!结果,桃树在秋风的吹拂下轻轻起舞。因此,它的心情不再那么悲伤。冬天,雪花纷飞,北风凛冽,大地突然被雪覆盖。桃树正在欣赏美丽的雪景,看着我们堆雪人,扔雪球,打雪球,在阳台上玩游戏。虽然没有伙伴陪着它,这样,它看着我们在阳台上玩游戏,听着我们欢快的笑声,但它还是快乐地度过了漫长而寒冷的冬天。明年春天,它的身体已经长出了一串粉红色的花蕾。突然间,阳台会变成另一个地方,充满活力。春天结束时,桃树上点缀着红色的桃子,感觉像蓬松的缟玛瑙。咬一口,甜而凉的果汁立即溢出到你的嘴里。咀嚼,细腻而不油腻的果肉让你轻松愉快。我喜欢优雅的桃树,我更喜欢甜美可口的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