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龙虾 1
今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是个好日子。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去荒废的田地里捉龙虾。我们活蹦乱跳地向目的地走去,不过一会儿就到了我东张西望,左顾右盼。突然,我看到一只大大的青蛙,它的头是绿色的,身体是棕色的,眼睛非常大,黑溜溜的转溜着。有一位朋友拿着木棍打了它一下,只见水花飞的老高像在半空中舞蹈似得,水花落下来了,青蛙一眨眼就无影无踪了。我看到有几位大哥哥过来,他们随手就抓到了一只青蛙,但是他们告诉我,这不是青蛙,是牛蛙。我和朋友很羡慕那几个大哥哥一下子就能抓到牛蛙。我们商量了要一起去抓龙虾。接着我们就开始分队在田地里找。我目不转睛的盯着田地,不放过一丝动静。快来看啊!有一只龙虾;只听到朋友在田地的另一头喊。我马上飞奔地跑过去,看到一只龙虾正在用它的夹子在挖着田地里的湿土,丝毫没有发现有两个人正在注意它。我和朋友使了个眼神,突然我们同时用手堵住它的去路,朋友马上抓住它的尾部,只见它的夹子一直在不停地动,似乎想要夹住我们的手指,它就可以逃跑了,还好我们带了塑料瓶,立马把它扔进瓶子里,它只能乖乖的呆在瓶子里。我一回头又看到一只未成年的龙虾,我用手一捂,就抓住了并迅速地把它放进瓶子里了,我们就按照这样的方法捉龙虾。
到了下午五点了,该回家了,我提着龙虾,哼着小曲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