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联欢会- 4
瞧,一位美丽善良、而又会给人类带来吉祥与好运的小天使正向我们飞来,她就是20xx年年。20xx年年是“别开生面”的,而我班的新年联欢会更是别开生面的。
走进教室——焕然一新的画面展现在你的眼前:房顶上,拉花串联成环,窗户上的拉花也毫不示弱,绽放她最美丽的一面,黑板上,被我和几位同学描绘得井井有条——美丽的图画配上整齐的文字,更显出节日的气氛。再看看同学们,有的迫不及待地等待着新年联欢会的开始;有的则什么都不顾,拆开自己带来的食物就“囔”起来了,好不热闹啊!
…
伴着一声“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我们步入了20xx年年崭新的一页——新年联欢会。俗话说:万事开头难。我和申阳的开场白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这也使同学们增加了演出成功的信心。
第一个节目是新疆舞,同学们精神抖擞地上场了,优美的音乐同时想起。这首曲子活泼热情,时而高亢激昂,时而悠扬动听。同学们踩着节拍,齐心协力,面带微笑,领悟到了曲子的含义,动作整齐优美。我们伴着音乐,时而好像到了盛产葡萄的吐鲁番地区;时而感觉正在峡谷与高峰之间骑马奔驰;时而又来到了热带风情——夏威夷。无暇的幻想诉不尽同学们的妙曼身姿与动听的乐曲。太漂亮,太美丽了!舞蹈结束后,同学们还沉浸在“花香”之中。博得了大家持久的热烈掌声,此时,大家彼此笑了。
第二个是吉他独奏,如果说人生是一首动听的歌,那么希望则是其中装扮它的音符。一曲《希望》点燃了同学们新的激情与希望,也点燃了人生美好的希望与未来的憧憬!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我国文化艺术博大精深。
节目一个个过去了,什么“木偶剧中的一声‘我吃猪肉,猪肉吃我’啦”,什么“双簧戏中的一幕幕有趣而又精彩的瞬间啦”,让大家感到无尽的快乐,在艺术殿堂中聆听、遨游。
许多精彩的节目依然历历在目,许多动人的歌声依旧余音绕梁,让我们共同祝愿明天会更好!伴着一声“同学们再见!”新年联欢会结束了。通过这地活动我知道了:把真正的快乐带给别人,自己才会悟出快乐的真谛。我还知道了:要向“主持人”一样,在人生道路上随机应变,品尝酸甜苦辣,永耀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