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联欢会- 5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新年,也是最后上学的最后几天。我们班的班主任李老师要在我们班举行一场迎新年联欢晚会,我们全班都过的很开心。另外,李老师还同意我们可以不用穿校服来参加迎新年联欢晚会,可以穿自己的衣服来参加迎新年联欢晚会,当然了,我得穿的好看一点。
下午的时候,我到的比较晚。我到教室的时候,看见我们班的同学戴玉树和廖如瑾正在表演恰恰舞。我们班的掌声非常热烈,接着,李老师又说:“寥如瑾同学和戴玉树同学在前几天的跳舞比赛中拿了二等奖,而且又是组合,所以她们才能赢得我们班同学这么热烈的掌声。”
后来陶宣宇和张雯尧一起用中音萨克斯吹了新年好、生日快乐和贝多芬的欢乐颂,可是张雯尧和陶宣与吹着吹着就吹错,我觉得可能是忘记这三首曲子的五线谱了。
因为我刚到校的时候寥如瑾和戴玉树正在表演恰恰舞,李老师刚好站在我的座位的侧面,我怕挡住李老师拍照和录像了,于是我就做到最后一排了。我坐到最后一排的位置是在何易隆的旁边。后来何易隆说他准备了两个脑筋急转弯,他想让我和他一人说一个脑筋急转弯,这样刚好把这两个脑筋急转弯说完,我同意了。
我说的一个脑筋急转弯是:老虎和兔子的关系是什么关系?答案是:动物关系。他的脑筋急转弯是:姐妹两人在同一时间,同一个地方,姐姐穿着泳衣,妹妹却穿着冬装,她们有病么?答案是:她们没病,她们是模特。这两个脑筋急转弯全被我们班的一个同学陈佳雯猜出来了,她都猜出来了以后,我就有点儿怀疑她了:“你是不是偷看了何易隆的脑筋急转弯的答案呀?”她说:“我没有看。”
叶沛名表演的是一个魔术,那个魔术只要放松就可以成功,很简单。
而且每个同学表演完后都有一份礼物,可是我把我的礼物全送人了,但是我的这个迎新年联欢晚会过的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