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联欢会
瞧,一位美丽善良、而又会给人类带来吉祥与好运的小天使正向我们飞来,她就是2010年年。2010年年是“别开生面”的,而我班的新年联欢会更是别开生面的。
走进教室——焕然一新的画面展现在你的眼前:房顶上,拉花串联成环,窗户上的拉花也毫不示弱,绽放她最美丽的一面,黑板上,被我和几位同学描绘得井井有条——美丽的图画配上整齐的文字,更显出节日的气氛。再看看同学们,有的迫不及待地等待着新年联欢会的开始;有的则什么都不顾,拆开自己带来的食物就“囔”起来了,好不热闹啊!
伴着一声“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我们步入了2010年年崭新的一页——新年联欢会。俗话说:万事开头难。我和申阳的开场白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这也使同学们增加了演出成功的信心。
第一个节目是新疆舞,同学们精神抖擞地上场了,优美的音乐同时想起。这首曲子活泼热情,时而高亢激昂,时而悠扬动听。同学们踩着节拍,齐心协力,面带微笑,领悟到了曲子的含义,动作整齐优美。我们伴着音乐,时而好像到了盛产葡萄的吐鲁番地区;时而感觉正在峡谷与高峰之间骑马奔驰;时而又来到了热带风情——夏威夷。无暇的幻想诉不尽同学们的妙曼身姿与动听的乐曲。太漂亮,太美丽了!舞蹈结束后,同学们还沉浸在“花香”之中。博得了大家持久的热烈掌声,此时,大家彼此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