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联欢会- 3
新年联欢会小学二年级今天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我们班开了一个联欢会,想知道联欢会的过程吗?那就王母娘娘开蟠桃宴——聚精会神地听我讲吧。今天早上,我高高兴兴地走进班级,发现我的好朋友王嘉珩正在黑板上画画,我什么话都没说就回到了座位,这时我们班的班主任裴老师来了,她对我们在黑板上画画的同学们说:“你们回去吧,咱们马上就要开联欢会了,我们都兴高采烈地回去了。”很快,第一个节目就开始了,是李子木拉的二胡,表演过后,同学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第二个节目是裴老师吹口琴,裴老师吹得非常好听,同学们又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联欢会结束了,我心里想:今天可真是有意思的一天。简评:字数很多,写得很认真。作为二年级的学生写得很好。但要注意点全标点符号。应把叙述的重点放在描述联欢会的过程上。开头较好,说明你能够学以致用。希望你有更大的进步。
新年联欢会小学三年级今天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我们早早地来到教室,我们班的5名同学买了很多拉花、气球,我们一起动手布置起了教室。我画黑板画,严伟泽吹气球,李雨宣挂气球,崔岩挂拉花,王艺蒙在和我画黑板画,布置完教室我们就在教室里迫不及待地等着同学们来开联欢会。联欢会开始了,我们争先恐后的举手,老师看我举得最高,就说:“你先来吧,方竑元同学!”我兴高采烈地拿着空竹走到台上,就抖起了它,我把空竹抖得呼呼响,然后我又把空竹的两个线交错了一下,这样他就可以扔到天上去了。同学们都给我鼓掌,我心里美极了。下一个节目是京戏,虽然我不知道这段京戏唱的是什么,但我也感受到了京戏的魅力。还有很多节目在后面,今天就说到这,这个联欢会我过得真快乐!简评:字很多,结构合理,用词准确。但是要注意详略得当,重点放在描述联欢会的过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