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泰国之旅作文(五)份(扩展
假期里,我来到了泰国清迈的卡塔海滩游玩。
一踏上金黄的沙滩,那均匀的沙子如黄金般绸缎铺展着,一下子就把我的小脚丫给掩埋了。我在沙滩上一步一步走着,感受着迎面拂来的微醺的海风,感受着脚下如同雪地般松软的细沙,心情无比畅快。
海,是如此的蓝,仿佛一块巨大的蓝宝石,吸引着我的眼球。海浪,涌到岸边,温柔地抚摸着金色的沙滩,又依依不舍地被后浪拉回了大海母亲的怀抱,像一个画家似的在沙滩上画出了一条又一条深深浅浅的曲线。太阳照在大海上,波光粼粼,宛如一个个小精灵在波尖上跳舞,它们旋转着,跳跃着,多么优美,多么华丽呀!
侧耳细听,大海“哗哗”地歌唱着,有时温柔细腻,有时震撼人心。站在大海里,海浪冲刷着我的双脚;坐在游泳圈里,享受着这别具一格的日光浴。
我游到了远处,海浪一波又一波向我袭来,像是欢迎我,更像是拥抱我。没过一会儿,海浪又把我推到了细腻的沙滩上。海浪好像一个小朋友似的哗哗地笑着,我也和海浪一样哈哈地笑着……
啊,我已完全陶醉在这海天一色的美景中!多么细腻的沙滩,多么湛蓝的大海,多么美丽的卡塔海滩!
暑假,妈妈带我去泰国旅游,我们去了泰国的首都曼谷的大皇宫和美丽的珊瑚岛……
第一站——大皇宫。走进大皇宫的庭院,映入眼帘的是人山人海。来自各国的游客都怀着敬慕的心情在参观游览。大皇宫的佛塔式的尖顶直插云霄,鱼鳞状玻璃墙壁在阳光照射下,金碧辉煌、雄伟壮观。最让人难忘的是玉佛寺,里面的佛是用碧绿的玉石打造而成,晶莹剔透,价值连城。让我觉得有趣的是那座玉佛,竟还有三件衣服,据说要分春夏秋三个季节穿。因为泰国是一个热带国家,几乎是没有冬天的。所以泰国人为自己的信仰的神,设计了三件衣服。
参观完了大皇宫,我们来到了美丽的珊瑚岛。那里的餐馆水产丰富,有五颜六色的贝壳和许多说不出名字的鱼虾。吃完饭,我们来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边,脚踩着软绵绵的沙滩,欣赏着波光粼粼的海面,令人心旷神怡。有时我会想:这里是否比富饶的西沙群岛更加美丽?我在那还玩了海底漫步,邂逅了海底世界的神奇,那色彩斑斓的珊瑚,成群结队的鱼儿,令我惊叹不已!
这就是我奇特的泰国之旅,同学们想不想去呢?
我最难忘的经验,是全家一起到泰国游玩。还记得那时候,因为奶奶过世不久,大伙担心爷爷心情不好,所以带他到国外散散心。
我们去的地方是普吉岛,我的心情很兴奋。行程中有安排坐游轮,且在船上吃晚餐,摇摇晃晃的感觉真特别;也欣赏了人妖秀,看见她们男生变成女生的装扮,虽然感觉有点怪,但还是觉得很新鲜很有趣,听导游说人妖为了化身为女人,必须施打女性贺尔蒙,活不到40岁便会离开人间,真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去狼牙湾划橡皮艇,我和爷爷共乘一条船,沿途有各种奇特的岩石造型,让人赞叹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力量。欣赏着美景时,一不小心,重心不稳就翻船了。还好有穿救生衣,而且离岸边不远,费了一些力气,爬上船后继续划行。上船后,望见彼此湿答答的窘况,总算让爷爷露出笑容、开怀大笑,这次落水真值得。而海滩边有许多的美丽的贝壳,令人赏心悦目,很快就忘记了刚才落水的惨状。
这次的泰国普吉岛旅游,让爷爷从悲伤中的走出来,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行程的安排中有欢笑,但也因为奶奶无法随行而感到难过。只是我始终都觉得奶奶一路上都陪伴着我们,依旧是全家出游,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也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一、新朋友
就要上飞机了,我怀着激动地心情踏上飞机,要去泰国啦!在飞机上,我交了两个好朋友,她们是一对姐妹,叫svea和mathlde,这对姐妹十分友好。想知道我们怎么认识的吗?其实是这样的,俩姐妹向我微微一笑,我也向她们笑了笑,然后拿出一只紫色的小象玩偶轻轻地碰了一下她的粉色小象玩具,就这样交上了好朋友。飞机到了,我和她们依依不舍告别,并互留了家庭地址,下次去泰国一定找她们玩。
二、小丑鱼
来到泰国,我们当然要去浪一浪了。我们去了普吉的皇帝岛浮潜,那里的鱼十分好看,大都是黄黑条纹相间的小鱼,此外,还有纯白的小鱼和亮晶晶的小鱼。我想抓住那条小鱼,不料,不仅没抓到,还害得我喝了一大口咸咸的海水,真没劲。我还看见了可爱的小丑鱼,当时我在海底漫步,小丑鱼就在我身边游弋,在珊瑚礁边,我看了看小丑鱼,一点也不像小丑嘛,身上有三条白条纹,鳍上方有黑条纹,我还有个惊奇的发现,小丑鱼吃起东西特别狼吞虎咽,吃完这又跑到那吃上了。
快来泰国玩吧,会有许多有趣的发现哦!
这个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泰国玩,一下飞机我顿时感觉着了火一样,别人告诉我泰国几乎天天三十几度,我马上就要崩溃了。
我们首先去了泰国的首都曼谷,参观了金碧辉煌的大皇宫,庭院内绿草如茵,鲜花盛开。大皇宫的墙都是以炫目的金色作为底色,装饰的玻璃倒映出富丽的光彩,只要是你想的到的颜色都能在大皇宫的墙上找到,我不禁赞叹到多么雄伟的建筑啊!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我期盼已久的地方——-金沙岛,那里风景秀丽,海面像一面蓝色的大镜子,一眼望不到边。在海上我还玩了一个很刺激的项目——滑翔伞。系上安全带,穿上救生衣,我顿时感觉我的身体都不属于自己了,然后呼的一下,我就被快艇拉上了天空。一下子感觉视野开阔了很多,我第一次体会到了飞翔的感受,真刺激啊!
泰国有水果王国之称,热带水果应有尽有,有火龙果、红毛丹、菠萝蜜、蛇皮果、芒果、龙眼、榴莲……新鲜多汁,回味无穷。我们就像一只只饥饿的老虎,水果就是一块块肉,一下子就被我们一扫而光。接着我们还玩了很好玩的项目,骑大象、钓鳄鱼、坐马车……。
这次的泰国之行令我大开眼界,外面的世界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