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冬奥会我想对你说作文(扩展
伟大的祖**亲您好;我是一名五年级的学生,我的家乡现在有很大的变化,例如,以前破旧不堪的土房变成了一座座美丽繁华的楼房;以前出门不方便的马车变成了方便快捷的汽车;以前井里不干净的水变为了干净纯净的自来水,母亲如果不是您,我的家乡的变化能如此之大又快吗?祖**亲我爱您。以前乌烟瘴气的天空变为了干净蔚蓝的天空,让我感受最深的是荒无人烟的沙漠变为了每天欢歌笑语的草坪,让我的家人亲戚能够每天露出甜甜的笑脸,让我的朋友能够每天在安全的环境下茁壮成长。如果不是您我的亲人能有这么大的变化吗?
我爱您,我的祖**亲。我的一个好朋友的妈妈的了重病,可我们家这边的医疗条件太低劣,她的妈妈只能在家静静的等待死神夺走她生命最后的一刻,像这样的例子有太多太多了。可现在,因为您,我们的医疗条件有了显著的提高,医院大了,正规了,如果不是您,我们的家乡有这样的变化吗?我爱您,祖**亲。。。。。。。。。我想对您说的话还有很多,我想对您说的话不只是能用语言来形容的。总之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祖国,我爱您。
您有一个神圣的名字,那就是中国。那就是中国啊,我的祖国。
我深深爱恋的祖国。您是昂首高吭的雄鸡,唤醒拂晓的沉默。您用甘甜醇美的乳汁,哺育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您用晶莹剔透的露水,灌溉娇嫩的花朵;您用朴实而有力的语言鉴定心中的信念!您如同光明的太阳,照耀四方。阳光穿透城市,阳光照耀树林。看到阳光仿佛看到了美好的未来,心中又燃起新的希望。您就像一轮皎洁的明月,为夜行的人们照亮前方的路,让我们在未来的路上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您放飞洁白的云朵,让它们乘载着您的愿望,在空中自由翱翔。
您让大地变得生机勃勃,您让树木茁壮成长;您让人类自由生活,您用双手创造未来。在科技发达的现代,人们只顾着自己,谁都忽略了您,伟大的祖**亲!比起您多年来了的付出,我们的努力是那么的微不足道。您一直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我们呢,有点儿成绩就到处炫耀,骄傲自满。在今天,我想用最纯朴的语言,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如今,您已白发苍苍,但是,却仍然气宇轩昂地为我们创建永垂不朽的生命绿洲!
您是冲天腾飞的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您是威风凛凛的雄狮—舞动神州的雄风,您是人类智慧的起源—点燃文明的星火!
我要对你说,祖国,我很感谢你,是你让我们有了生活的地方,是你让我们有了好的环境学*,是你让我有了现在的任务,否则我将一无是处,什么也干不了,什么也做不了,甚至早以让别人讨厌和厌恶我,我衷心的感谢你。8月8日晚,这是中国人百年来最光荣的日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是你对世界的承诺。长卷舒展,活字跳跃,圣火激荡,您用人类共通的语言,让五千年文明跃然呈现。那一夜,中国惊艳世界,那一夜,您对世界呈现了诺言。“世界给我十七天,我给世界五千年。”您让全世界读懂了中华文明,读懂了奥运精神。这是这个人的骄傲。
长大之后,如果我是一名警察,我要为国家捕捉罪犯和所有坏人,或者我会守卫着国家的边疆,保护好祖国的大好河山,为国家留下好的印象;如果我是一名消防员,我会为各地失火的地方把大火扑灭,把受伤的人从火中救出来,不让祖国意外去世一个人;如果我是一名海军,我会驾驶着轮船,保护守卫着我应该掌管的海域,不会让任何一件意外事故发生——
总之,我几句话是表达不了对祖国深厚的情感的,祖国我爱你。
瞬间感动,留下永恒美丽!
人月团圆,但是,却还差您的儿子——台湾。
我不禁感叹道:“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万事俱全,就是只差您的儿子呀!台湾,快回到祖**亲的怀抱中吧!夏天酷热的天气,快要把你晒坏了;冬天刺骨的寒风,一定也把你吹坏啦!快回来吧!祖国的儿子——台湾!
祖国啊!我想对你说。每当除旧迎新——春节快要来临了的时候,您知道吗,驻守咱们国家边疆的战士们,却仍然驻守边疆,坚守岗位,忍受着不能够与家人团聚的痛苦,饱受思念家人的折磨。这些驻守边疆的战士们,犹如钢铁般,毫不动摇,心里是想家的,但是,他们还是强忍着,说:“我们不想家!”我不禁感叹道:“祖国,看啊!您为他们坚守岗位的精神,而感到高兴吗?”
祖国啊!我想对你说。您都看见了,听见了吗?这就是您的国民呀!您喜欢我们吗?无论如何,我们都非常的爱您呀!您都听见了吗?——“我很爱您,我们永远美丽可爱的祖国!”
祖国妈妈,我想对您说…
那是2008年5月12日,四川发生了8级的大地震。伤亡之多,损失之重,震撼人心。当消息传遍全球的时候,很多的国家在看着我们。可是我们国家没有不知所措。我们的***叔叔冒着余震的危险,冲在第一线,争分夺秒,为早救回一条生命。我们的医护叔叔阿姨们一丝不苟地检查着每个伤员的身体,准确无误地医治伤处,一心一意地想着急救方法。无法赶到现场的人们,掏钱的掏钱,捐物的捐物。有已经退休的老爷爷奶奶的养老金,有自已生活都不宽裕的人们生活费,也有我们小朋友的零花钱……
祖国妈妈,在那个时候,我们的大家庭,你的孩子们,是多么的团结一致啊。在困难面前,“我们不屈服!”
从报纸上,电视上我看到了灾区人民已经开始新的生活。灾区的小朋友们也重新展开了灿烂的脸。通过这件事,我感触很深,为什么在天灾面前,我们的祖国能让外国刮目相看,这不是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的力量吗?
祖国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喜欢在您这样的大家庭里成长,我要努力,学好本领,报效祖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