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温暖的灯光,有可口的饭菜,有无微不至的关怀。当然,也避免不了“母老虎”的压迫。
我们家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早上,妈妈出门买菜,临走前,命令我和爸爸在家里收拾各自的屋子。爸爸表面上很听话,连声说是。实际上,妈妈前脚刚走出家门,他就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还指挥我把他那份工作也做好。我怎么会听这种无理要求,默默地把自己的地方收拾干净,静等母亲大人检查。
妈妈回来之后,我悄悄地把爸爸不听安排偷懒的事告诉了她。妈妈听了爸爸的无耻行径后,果不其然,大发雷霆。一跺脚,感觉地都震三震。她眼睛里仿佛冒着怒火,直奔刷手机的爸爸而去。后面的剧情太血腥了,少儿不宜观看。当然,我也不敢看。
终于,爸爸在妈妈吐沫星子加大巴掌的双重武力下,被收拾得灰头土脸,乖乖地收拾屋子去了。哈哈哈哈,真是牵着不走,打着倒退。
这时,还没把幸灾乐祸进行到底的我,也跟着遭了殃,“笑什么笑?整天嬉皮笑脸,没有正事儿,给我进屋写作业去!”一声怒吼,直接炸在我得头顶。被噼里啪啦地训了 一顿,又被赶回房间写作业。唉,我太难了,告密也没得到好果子吃。
每个人的家里,都会有欢笑,有泪水,这才是生活呀!
我身边有个“母老虎”陆韦宇情境四我在学校的时候,我的女同桌常常来欺负我,我叫她“母老虎”。她的眼睛亮晶晶的,发起火来,两颗眼珠子好像要蹦出来似的,周围还带着两团火焰,非常可怕。她的嘴巴小的像一张樱桃小嘴,但是她的嗓门很高,一个“狮吼功”就可以把你吓得惊慌失措。她的眉毛弯弯的,但是眉毛竖起来那可不得了了,就像是两根刺一样,好像要向我刺来。她不开心的时候,脸色由晴转到了阴,由阴转到了暴风雨,阴森森的,太可怕了。河东狮吼有一次,我的女同桌不知怎么了,一下子就像变成了母老虎,她的脸色变成了青色,暴风雨从天而降。她一声怒吼:“吼!你死定了。”这情形就像老虎入森林,把动物们全部给吓跑了。
这声音惊天动地,地动山摇,我的耳膜都被她给震破了,心脏都被她吓得跳来跳去。九阴八骨爪还有一次,我一不小心碰了她一下,她就伸出魔爪对准我的手臂,进行360度旋转,我的细皮嫩肉全部被她抓的伤痕累累。一阵撕心裂肺的痛,我痛得“哇哇”大叫,“啊!”我被他抓的去了,我的手已是惨不忍睹。这就是她的“九阴白骨爪”。降龙火焰腿有一次,我们班上美术课,她彩色笔没带,我带了,她立刻把我的彩色笔拿去,我没同意,她也抢去了,我不顾一切地去抢过来。不好,她使用了“降龙火焰腿”对我进行拳打脚踢,我被她一下子打倒了,结果只能借给她。这就是我们班的“母老虎”。
要说我们班上的母老虎啊,这个称号,可是非李**莫属,一只真正的老虎都要退让三分呢。她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总是扎着一条长长的马尾辫,她还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对了,作为母老虎,怎么可能没有一双敏锐的耳朵和锐利的眼睛呢,他还有非同凡人一般的双手。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她一手拍下去,差不多就可以把一块石头给粉碎了,她跑步也很快。只要我惹她,她就会以一秒一千公里的速度来追着我打。
连参加过跑步比赛的我也跑不过他呢。记得有一次。我在课室里写作业,我不知道发什么牢骚,居然去拿她的眼镜盒。只见我把他的眼镜从他的书包里拿出来玩,正当我玩得尽兴时,母老虎居然出现在我的面前。然后发现了我正在玩他的眼镜和盒,于是。她以神速跑过来用左手一把就捉住了我。此时此刻的我像落入虎口的山羊一样,任人宰割。只见他的右手把拳头已经握得很紧了,眼睛里已经充满了怒火。
还有他的头发,估计气的都要炸起来了,突然他的右手握紧的拳头一下从我的背上锤下来。“啊,没有一点点防备的我只能用声音来表达痛苦,然后我挣脱了他的魔爪。迅速逃离了·”案发现场“,可她依然穷追不舍,还不带半点喘,我都已经快虚脱了,就这样被她一边追着打我,直到上课,然后到放学了,我还感觉到背痛呢。哈哈,这就是我们班上的”母老虎“李**,打完我之后又感觉老虎要退让十分呢!
听了这个题目你可别以为我们班有一只母老虎,也别认为我们班是饲养老虎的地方。如果你真的这么想那真的是太可怕了。我们班有一个性格像母老虎的人呦!
她就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语文课代表兼班长的张毓。提到她,我们班的鼠辈吓的眼泪直流。怎么会这样厉害?听我来慢慢到来。
一天早上她正在带大家早读,我们班几个“不法分子”开始与“母老虎”对着干的现象。她一开始并不在意,后来他们越来越张狂。“母老虎发威了”一个男孩小声的说到。只见她快速走到他们面前,先用手往他们的嘴巴上打两个巴掌。然后抓住他们的后脑勺使劲一推给他们推往后门那里,最后踹两脚才善罢甘休。一直到老师来时她才离开。
你肯定说她对男孩这样,对女孩就不一样了,NO她对女孩照样那么狠。就说我前桌邵先茹吧!上次她问我借笔,谁知她那么倒霉。刚一和我说话她就过来了。她凶狠的眼睛紧盯着她似乎要把她吃了。她上前一把抓住她的头发。使劲地拽,然后又一松就这样反复的弄着,一直到她哭为止。
对了她还有一个同党叫王清杨她们一下课就去捣乱。所以我们班都怕她们俩。
听了我的介绍你也有点怕她吧!
我有一位凶巴巴的老师。她呀有“千斤重”;上课总爱穿一身黑衣服,就像一只“黑乌鸦”;肚子就像一个圆滚滚的“大西瓜”;手擘比桌脚粗好几倍;腿又大又粗,就像一根大柱子;她留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卷发;眼睛就像一个弹珠。“母老虎”是我给她取的雅号!
这节课本来是数学课,结果走进教室的竟是“母老虎”。“真是转角遇到爱呀!”同学们一个个都唉声叹气。
记得有一次,上课铃响了,“母老虎”还没来教室,我们发出的噪音有点“惊天动地”,说时迟那时快,“母老虎”板着个脸,怒气冲冲地冲着教室大吼一声:“讲啥!讲啥!”一听这气势,同学们纷纷低下了头,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
“母老虎”的健忘症让我们哭笑不得。一天,她刚走进教室却发现自己没有拿书,刚回办公室拿了书又忘了拿话筒,就这样来来去去,去去来来,一节课就过去了,我现在真怀疑她的记忆只有三秒!
不过,今天我发现她竞温柔得像只小绵羊,原来老师感冒了,但她仍然带病继续给我们讲课。瞬间,我的泪水有点情不自禁了,不过最后我还是忍住了!
她其实是我打心底里最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