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这个题目,你也许会疑惑,吃个雪糕有什么好写的。难不成你吃的是“哈根达斯”(最贵的雪糕,最便宜的也要36元一勺)。哈哈,猜不到吧,我这次可是在学校和全班同学一起吃的哦, 虽然只是很普通的冰糕,可我却觉得是我所吃过的最好吃的雪糕。
今天烈日炎炎,正当大家无精打采地上着体育课时,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雪糕买回来了!”七十多个同学你拥我挤地上了楼梯,我被挤得东倒西歪,前面,右面都没有路,只有左面有一个很窄的 缝,我趁机挤了过去。后面的几名同学也想学我一样挤上来,可是那条缝一下就被人流挤没了。
经过了千辛万苦终于上来了,我急忙领了一个雪糕就到一旁大快朵颐起来。冰凉凉,滑溜溜的雪糕在我嘴里左右来回“游动”着,像一只小蝌蚪,顽皮极了。我左一口,右一口,大口吃起来,冰得我 的嘴巴成了“O”型也不愿停嘴。
吃着雪糕,我不禁想起这雪糕是谁买回来的?问了才知道,这是王家明的妈妈冒着炎炎烈日给我们送的学校的。我不由得对王家明和他妈妈产生敬佩之心,怪不得这雪糕这么好吃呢,原来这甜甜的 雪糕里充满了爱心。
晚上,爸爸去超市买了雪糕给我吃,我一见雪糕就手舞足蹈,讨着要吃。
小心地剥开雪糕的外皮,那一瞬间,一股儿香气从雪糕里飘了出来,雪糕一下子冒出来白雾,真像神仙在变魔法。
我看见雪糕这么冷,心想:这雪糕这么冰,一口咬下去不是牙都掉下来了?我得想个好办法!我突然想到了用舔来解决这个难题。我舔了一下,冰冰冷冷的,像舔墙一样,不一会儿,冰棒就融化了,我又舔了一下,一股清甜飘到了我肚子里,好爽。
大口吃了一口,小嘴像吃了雪一样,牙齿像要颗颗掉下来啦,可能太用力咬了,牙齿麻了。突然,我看见一个个小小的巧克力,原来这是牛奶巧克力雪糕。雪糕软软的,融化了,我赶紧吃掉了雪糕,冰凉冰凉的,一种无法形容的甜下了我的肚子。
多么凉爽啊!我好想再吃一根雪糕,可惜被妈妈拦住了,妈妈说:“要等到明天下午再吃!”唉!我想什么时候才会到明天下午啊!今天是明天下午就好!
我的雪糕瘾可大了。 上学的时候,我每天中午吃一个,下午吃一个,晚上回家还要吃,有时候一天好几个。
今天,奶奶来接我放学,我又让奶奶帮我买雪糕,奶奶不给我买,说我吃雪糕太多了,对身体不好,以后要控制我每天吃雪糕的数量。 哎!
有个女孩最大的特点——嘴特馋,那就是我。今年夏天,天气炎热,一次奶奶家买了很多雪糕。这对于我来说,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只见我右手吃着,左手拿着,一会儿,六根雪糕都进了我的肚子,可我的舌头还不住地舔着嘴唇,好像是在回味那雪糕的滋味。我又蹦蹦跳跳地回到家打开冰箱,又准备拿雪糕。这次可被正在做饭的奶奶制止了:“唉,你都吃了六根了,还要吃呀。”奶奶关切地劝告,“再吃你的肚子就会吃坏的。”“没事,我的肚子是冰肚子!”我边说边拍了拍肚。“不行,这一根我说什么也不允许你吃了。”“好奶奶,就让我吃嘛。”“不行!”
我见奶奶“意志坚如铁”,无可奈何地坐到沙发上,左手撑着下巴,皱紧眉头,冥思苦想着什么。
“奶奶,妈妈明天想吃馄饨。你快出去买馄饨皮!”我心里打着坏主意。
奶奶刚出门,我就跑到冰箱前,拿出最后一根雪糕,吃了下去。
我的嘴巴里已经放进了雪糕,刚一放进就感觉到一种冰冷而又带着一丝甜味传到了舌头上,在整个口腔中荡漾,我用舌头舔了一下,感觉到一股香浓的甜味传到了整个口腔里,我迫不及待地咬下一口,咀嚼后,掉进喉咙里,喉咙里面一片冰冷。
我的舌头舔着那剩下的雪糕,样子像是正在品尝着一顿丰盛的美食,又浓又甜又香的奶油味,占领了我的整个口腔,我又一口咬下了一块雪糕,雪糕的凉意又漫延开来,传到了我的牙齿上,牙齿凉凉的,似乎已经被结成了冰,我一下子感觉到自己好像掉到了北极,牙齿直打架,我只能把还剩下一些的雪糕拿了出来,用舌头把极冷的牙舔了一下,感觉口腔已经不在是极冰,牙齿也不再打阐,我才把剩下的一些雪糕放了进去,打算开始继续吃。
我用牙咬下了一小块雪糕,任舌头随意舔着它,突然,一股独特的味道一直从舌尖传到了整个舌头上,我突然感觉到有一股更香的巧克力味,原来余下的这一小块是巧克力味的,我把雪糕给使劲咬碎,把它一直滑进了喉咙里,感觉到一股特别的巧克力香味一直传到了整个喉咙里,一股超浓的甜味从舌尖一直传到了整个口腔里,让我回味无穷,我又咬了一大口雪糕,把整个雪糕一股脑的吞进了身体里,只觉得还流下了一股香味。
我吃完了雪糕,可还是回味无穷,心想:“这雪糕实在是太好吃了。”
昨天,天气很热,温度很高,下午放学回家,我热的汗流甲背,我就躺在沙发上,拿了一把小扇子使劲的扇。可是我一停下来就又很热了。
这时候我突然想起来,以前妈妈给我说过,如果天热的话就允许我吃个冰糕。我就试探着问妈妈:“妈妈,我很热,能吃个冰糕吗?”妈妈说:“可以,不过天不是太热,你吃一个会受不了的,允 许你吃半个,留下的半个改天吃。”我想只要能吃就行,半个就半吧。我立刻打开冰箱门去找我爱吃的冰糕,冰箱里有巧克力味的、双色味的还奶油味的。我选了一个双色冰糕。我剥掉冰糕外面的包装 袋,露出里面二种颜色的冰糕,一种紫色葡萄味的,一种是白色奶油味的。我舔了一下奶油味的,哇!好甜,好凉爽啊!我忍不住的张嘴咬了一口,冰糕到嘴里一会就变成了水,咽到肚子里。就这样我 不一会就把奶油味的吃完了。这时候也不热了。我就把另一半放到冰箱里留到下次在吃。
我盼望着下次高度天气的到来,这样我就又可以吃冰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