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描写童年趣事的作文(扩展
我童年的时候非常喜欢午睡,并不是我很懒,很爱睡。而是在睡觉时可是把自己想象成很多东西。我把自己想象成:蝴蝶、“网虫”、怪兽······
我就把我变成网虫的经历给你说说吧。
我是一直网虫,出生于一次程序错误,所以不健全,我只有一只触角,所以我叫一只角。看着四周飞来飞来飞去的E——mail我惊呆了,这就是网络。
作为网虫,当然更欣赏网中美丽的地方,美国的因特网很普及,网页也想天上的星星那么多,如果你一生活在网络里,你就会知道,这里是多么神奇的地方,每天都有不同的事发生,每天都有有趣的经历。沉迷在美国的网页里。我曾在比尔·盖茨的坐骑里留下“一只角到此一游”的文字。我在美国的政治网上找到了很多和我一样的网虫,我们一起在政治网上吃字符,画画,玩游戏。后来他们给我们起了个名字叫“红客”。我们在军事网上摔跤,不小心引起了两个军营相互打架,我们在资源部吃开关,让他们不能关机。他们很生气。我们又在各种各样的网页上玩。
过了几天,政治部、白宫、军事网、资源部的科技人员,合力发明了一种杀毒软件,我的同伴一个一个的消失了,我们东躲西躲,我们生气了,想把这个杀毒软件破坏掉,没想到我们的大军惨死在战场上,我的腿被他们用杀毒软件给砍掉了。我带着残兵败将逃走了,我们去找新的伙伴们了······
哥哥,弟弟把我叫醒了,我也没法在做这个梦了,就只好和他出去玩了。
在人生的道路中,总会有许多挫挫折折,就如一个五彩缤纷的盒子,装着一种神奇的魔力,为你解答。
那年,我正满六岁时,和妹妹拿着一个满是花纹的小呼啦圈,在广阔的草坪上,与妹妹比赛。我二话不说,随手拿起呼啦圈开始转,谁知我那不协调的小蛮腰,一个也转不起来,然而把那水灵灵的目光迅速转向妹妹,哇!令我大吃一惊的是,几分钟过去了,妹妹十分轻松自在得转着呼啦圈。哎!看来要想赢的念头侧底取消了。气炸了的我非常不服,大声争辩:“停停停!这局暂时你赢,下局我一定赢。”骄傲的妹妹对我哼了一下,那个小瞧我的眼神,让我更加决定了要赢。比赛又开始了,我和妹妹同时拿起了呼拉圈,调整好呼吸,做好预备动作,预备,开始!“一,二,三…”我一个不落的认真数着,生怕数错,直到数到七个时,呼啦圈渐渐脱离我的腰部,我紧张极了,滴下一滴一滴的冷汗,我眼睁睁地望着,都不敢抬起头来,然而,呼啦圈还是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我深深地叹了口气,这回彻底输了,这一刻,我忍不住想落下眼泪,大声痛哭,但尽管这样,还是没有用。最终这场比赛还是妹妹赢了,她得意的笑着,而我却独自一人站在原地……
虽然我最终还是失败了,但我依旧努力了,不要泄气,再努力就会成功,有一颗你要赢的决心,终会成功!
每当我想起我童年里的一件趣事时,我都会哭笑不得,因为那是一次恶作剧!
记得我一年级的暑假时,妈妈不在家,爸爸正在睡觉,我在看手机。发现手机上许多视频是关于化妆的。我看了之后,心想:我的化妆技术肯定比他们都要高!想完,我就把爸爸当作了我的试验品。
首先,我拿起妈妈的口红,朝爸爸的嘴唇涂去,爸爸的身子一抖,口红画歪了,连到了鼻子,就像一条下水道,滑稽极了。
我想去拿纸巾擦掉,又犹豫了一会,自言自语道:“要是我把口红擦掉,就会把爸爸弄醒,那我的计划不就泡汤了吗?”于是,我就没有管它了。我又拿出我的水彩笔,给爸爸画了起来。我用粉色的彩笔给爸爸画上了两个圆溜溜的脸蛋,像极了两个成熟的大苹果。我又用紫色的彩笔给爸爸画上了两道眉毛,最后我用黄色和绿色的彩笔画上了眼影。画完后,我看了又看,觉得很好,就心满意足地玩去了。
爸爸睡醒了,他从镜子里看到了自己的模样,都快把自己给吓晕了。爸爸生气地说:“陈诺,这是不是你干的!”哈哈,我的化妆技术是不是很好呢!我调皮地说道。爸爸更加生气了,拿起扫把,就向我追了过去……
呵呵,一想起这个趣事,我还能自己笑出声来。怎么样,你们也来把自己的童年趣事写出来和我分享一下吧!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每个人都曾经拥有的快乐体验。在追寻那快乐、幼稚的童年生活时,每个人都曾有美好的回忆。
记得我五岁那年,我一个人在我家门前的水池边,独自看蚂蚁搬家。玩着玩着,我看见一群小鸭子在水里戏水,它们玩得多快活啊!我看得正入迷时,突然,邻居张奶奶家的一群小鸡,来到水池边觅食。这时我灵机一动,不如把小鸡也赶入水池中,与小鸭一起参加这欢快的戏水盛会,与小鸭共舞,那可热闹、精彩! 呀!于是,我跑到我家的院坝里,找来一根长竹竿,把小鸡往池塘里赶,有的逃走了,有几只飞入池中,落入水里的小鸡用翅膀拼命地往岸边扑,水花乱溅、如雨挥洒,多精彩、多壮观啊!扑着扑着,小鸡就浮在水面上,没过多时它就不动了。过了一会儿,妈妈从屋里走出来喊:“梦梦,你在干什么呀?”我把刚才发生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急忙跑过来,捞起小鸡,发现小鸡全死了,她哭笑不得地说:“鸭子会游泳,可是小鸡不会啊!它没有游泳的本能,鸡掉入水中会淹死的。待会儿,等张奶奶回家后,给张奶奶认过错,说我给她买几只。”过了一段时间,张奶奶从菜地里弄菜回来了,我红着脸走到张奶奶面前,吱吱唔唔地说:“张奶奶,我错了。我把你家的小鸡赶到池塘里淹死了几只,妈妈说给你赔。”我原本以为张奶奶听后会骂我,可万万没想到张奶奶不但没有骂我,还对我说:“没事,你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
我现在已经十岁了,每次想到这件事,都不由得笑了起来。
有一次,我的哥哥来到我的家,正好赶上我放暑假,妈妈就对我说,你都房间了,就和哥哥去奶奶家吧!我想了想在家也没有什么事情,就答应了妈妈。
第二天我们从车站出发了,坐了3个小时的车就到了奶奶家,奶奶看见我回来了,高兴的不得了,我看见了我以前的小伙伴们,我开心的笑了,我感到我好幸福,中午奶奶给我做了很多好吃的,都是我爱吃的,下午太阳热热的照了,小伙伴们来到我的奶奶家找我玩,我们要玩扑克牌,事先说好了,谁输了谁就要给我们买雪糕吃,半个小时后,没有想到,我玩扑克牌玩的那么好,最后还是我输了,我就去了商店给她们买了5元钱的雪糕吃。
我们觉得呆着没有意思,就说我们去水塘边玩去吧,大家点点头说是个好主意,我们就开心的跑到了水塘边,我们穿上自己心爱的游泳衣,进入河中,用手撩起水往伙伴们的身上撒,我们比赛,看谁游的快,我心想我的游泳的成绩那么好,一定可以的,第一轮比赛开始了,我和伙伴们开始比赛,一声号响,我们就开始了比赛,3分钟后,一直觉得自己比别人好的我却是第四名,伙伴们说前三名不受罚,后三名受罚,他们说罚些什么好呢,想了想就罚你们请我们吃糖吧!我们笑了笑说这好办,我们一人拿出2元钱,给她们买糖吃,时间过的真快啊!不一会就黑天了,我回到了奶奶家,奶奶给我做饭了。
我一直留恋那笑声,那时的笑声是那么的淳朴,如今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