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带着自己的白衣悄悄地走了,春姐姐踏着欢快的脚步走进了世界,她给全世界带来了欢乐,把万事万物都苏醒过来了,生气勃勃……
来到花园里,蝴蝶翩翩起舞,跳起了自己心爱的舞蹈,蜜蜂也来花的海洋中采蜜啦!花朵开放时需要安静,所以我们不能打扰它们。树枝上还生了一片两片的小嫩叶,像保护花儿们的军人。你看,春天有趣吧!
小河边,害羞的柳树也荡起了自己美丽的辫子,向大家说一声“hi”,小草也随着微风舞动起来了!清澈见底的小河里,小鱼儿们也开始嬉戏,水草们也在水里跳起了舞蹈。
果园里,果树开了绚丽多彩的鲜花,花香的味道扑鼻而来,葡萄架上也有极小极小的葡萄点,迷人极了!
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小草从地下探出了聪明的脑袋,给大地铺上了柔软的绿毯,奔驰的骏马在草原上飞快地跑着,强壮的奶牛在一旁静静的等待**,生出几个月的小羊羔正要怀抱。而我,坐在草地上等待着日落。
哇,春天真美呀,“Ilove春天!”
我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秋高气爽的秋天;我也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可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是春天。
当寒冷的冬弟弟走后,美丽多姿的春姑娘悄悄地来了,顿时大地像披上了一件碧绿的纱衣。阵阵微风扑鼻而来,沁人肺腑,让人感到心旷神怡,我不由自主地向香味跑去,我惊讶了!那么多得花,这就是花的王国,浓郁的玫瑰;洁白如玉的梨花;清清淡雅的百合;浓郁芳馨的牡丹……我陶醉在这个人间仙境中,忽然听到了孩子们的欢笑声,我往后一转,哦,还是孩子们在玩游戏,那种快乐的感受,谁也没有她们脸上的笑容知道的多,这是多么珍贵啊!我陶醉在这温馨的欢笑中,嘀嘀,嘀嘀一阵阵喧闹声来了,我带着好奇的心情看了看,原来是几位夫妻到这美丽的景色去野餐,她们一说一笑,非常开心,那是多么的幸福啊!我下一次让爸爸妈妈来看看,这里春天的魅力。
啊!春天,你的生机勃勃使我深深沉醉,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