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西湖作文(扩展
杭州是个美丽的地方,西湖就像一颗永远发亮的明珠,它的四季总那么美丽。
春天,风吹来了红,吹来了绿,西湖旁的柳树萌发新芽,一旁的花儿展露笑脸。这时,如果旁边没有难听的噪声,你完全可以深吸一口气,再吐出来,肯定诗兴大发,因为你感到了春的气息。
夏天,撑着小伞来到西湖边,妩媚的荷花映入眼帘。她像一名绿仙子在湖里静静地站着,不时一阵吹来,她跳着欢快的舞蹈。瞧!她们那碧绿的裙子上长出一个小小的花朵,就像婴儿那又粉又嫩,红扑扑的小脸蛋。一群荷花都在叶丛中翩翩起舞,多迷人啊!
秋天,乘着凉风来到西湖边,美丽的西湖秋景映入眼前。一片片彩色的叶子飞到树底下,在和妈妈做最后的告别。西湖旁还种了不少桂花,桂花在凉风的劝告下,飞快地把花香传到各个人的鼻孔里,真是又痒又香。
冬天,还记得20xx年初的那场雪吗?那时的西湖湖面,像一面纯正的水晶镜。雪还伏在苏堤、白堤等堤,如果在飞机上看,还以为七仙女真真下人间,把美丽的飘带丢在这里;又好像自己进入天堂,看到了仙女们专门放飘带的地方,西湖的冬景真像人间天堂!
西湖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春夏秋冬在这儿都能展示它们的美丽和妩媚!
西湖是杭州最有名的一个湖,她在杭州市的中央。那里群山环绕,树木茂盛,周围有许许多多的名胜古迹。
西湖不深,湖水碧绿绿,湖里面有断桥等很多桥。
到了春天,小柳树已经发出了嫩芽,风一吹,小柳树摇着小辫子,好像在对桃花说:“你看我,多漂亮啊!”桃花不服气了,她立刻穿上了粉红的外衣,把自己的笑脸也展现了出来。
到了夏天,西湖的荷花最引人注目。她们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经盛开了,还有的只有一点点花苞,她偷偷地看着别的荷花呢!
到了秋天,丹桂飘香,落叶铺满了小路,人们还看到黄澄澄的菊花。这时西湖上有的人坐着小船,正在采莲偶呢!
到了冬天,到处一片银装素裹,大家在断桥上你来我往地打雪仗呢!大树好像披上了一件雪白雪白的棉衣,小动物都已经睡着了。
西湖啊西湖,你在一年四季里,总是为杭州的人民带来美不胜收的景色,谢谢你!我们大家的西湖!
西湖是非常美丽的一个湖,它在杭州的西面。
春季的西湖、桃花和柳树都有很大的区别。桃花姑娘可害羞了,它红着脸,探出脑袋,身穿红裙子,看看春天有没有来到。柳树也醒了,它摇着那绿色的头发,轻轻地睁开眼睛一看,它说:“呀,春天来了!”它看了看那清澈的湖水,它又高兴地说:“那不是我吗?原来我的头发有那么嫩,那么绿呀!”桃花和柳树都知道春天已经来拉。
夏天的红荷花、白荷花都已经绽放了,它们非常美丽。那些红色的白色的荷花好像都在说:“啊!夏天来了。”
秋天的丹桂、菊花都开放了。丹桂伸了伸懒腰说:“好美丽的落叶呀,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菊花穿着如此美丽的黄纱裙,散发出芬芳扑鼻的香味。
冬天的红梅、白梅都开放了。它们俩睁开眼睛一看,太美丽了,那些白雪铺成了一张厚厚的雪毯。美丽的梅花们说:“冬姑娘来了,我们找到它啦!”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西湖就在咱们杭州,那里风光秀丽,美丽极了!
春天,西湖边柳枝绿了,就像小姑娘的长辫子。盛开的百花朵像给大地妈妈穿上了一件五颜六色的外套。
夏天,湖面上各种荷花艳丽多姿,粉的、白的,竞相开放。一个个莲蓬犹如一个个淋雨龙头直立在荷叶上。荷叶圆圆的,就像绿色的大圆盘,衬得朵朵荷花更加娇艳了。
秋天的西湖到处可以闻到市花——桂花的香气,让人心旷神怡。随风飘荡的落叶颜色各种各样的,有红的、黄的、半黄半绿的,把道路装扮成一幅五彩的画卷。
冬天,大雪纷飞,像给西湖穿上了一件雪白雪白的棉袄。“断桥残雪”更是景色宜人。游客们都喜欢和这道美景拍照,留下美好的记忆。
西湖的每一季都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真了不起!
西湖,一个多么美丽的地方!她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一年四季景色千变万化,让人流连忘返。
春天的西湖是温柔的,随着小燕子的来到,西湖变得热闹起来。柳姑娘用温暖的春风当梳子,轻轻地梳理着自己飘逸的长发;小花、小草苏醒了,缓缓地伸着懒腰,点缀着整个西湖;灿烂的阳光照射在湖面上,留下一面明亮的镜子。
夏天的西湖是炎热的,火辣辣的太阳直向湖面照来,仿佛快要沸腾似的。湖边游人寥寥,但在一大片一大片的荷叶中荷花却亭亭玉立,就像是婀娜多姿的小姑娘。
秋天的西湖是多彩的,它拿着红颜料涂在枫树叶上,忽然间,层林尽染,湖边的山林披上了一件新装;它拿着黄颜料涂在落叶上,落叶成了信封,告诉小动物们冬天快来了。
冬天的西湖是宁静的,雪花在空中飞舞,犹如一只只可爱的小精灵。白雪覆盖在湖边的小路上,北风呼呼地刮着。咦,风中怎么夹杂着一阵清香?哦,原来是傲人的梅花在枝头绽放,给西湖增添了一丝冷艳。
西湖的四季就像四副美丽的画卷,人在画中游,画在心中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