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又是一个下雨天,细小的雨点,犹如结满忧怨的小姑娘,在天空中穿梭。这小雨从哪来?是天上的太阳在洗手吧,把洗手水泼得满地都是。或者是云妹妹吧,被太阳晒得满头大汗,一滴一滴地全滴下来。好像又是风儿吧,她这个小孩子又哭了,真娇气!不过还得感谢她呢,我们又可以踩雨了!
夏
哇!又是小花宝产花种了吧!瞧瞧,满地的鲜花,真是美不胜收!哟!这可爱的小花宝是从哪儿来的呀?地里钻出来的,还是天上飘下来的?哦!原来是女娲娘娘撒下的小泥点,被风轻轻地吹拂着,被雨悄悄地滋润着,就变成小花宝了呀!
秋
秋风起了,树上的红枫叶,一旋一旋地从空中飘下来。我踏上弯弯曲曲的小路,轻轻地把一片片枫叶拾起来,一半放在书里当书签,一半当成写下思念伙伴的信纸。走着走着,我又仿佛变成了一片红叶,让风儿带着飞翔,飞到那跛脚奶奶的衣襟上,当一枚小小的胸针,陪她倾听秋季的歌。
冬
北风呼呼地吹着,但并不能阻挡我们孩子的欢欣。雪精灵快活地四处飞翔,我们也来劲了,跟着她在北风中呼喊、飞跑。她洒下的雪花,把我们的心带走了,我们快乐的钻进雪堆里,享受着,欢呼着,为自己欢呼!
四季快乐
让我们珍惜着片刻的幸福,也让我们享受这永久的幸福吧!
当新年的钟声一响,我们便迎来了新年,感受着新的四季带给我们的喜怒哀乐,在新的四季里成长至成熟。
总觉得四季构成了一个圆,走过一圈,就是一个轮回,就是走过了一年,我们又长大了一岁。很庆幸,我们生活在温带,可以亲身感受到多姿多彩的四季,在四季之中,学会了乐观、积极、收获及沉思。
春代表着乐观,或许因为她时接力赛跑的第一棒,但她不急不躁,满脸笑容,不时滴下几滴春雨,“润物细无声”;不时吹起一阵春风,“春风不度玉门关”。她让人们看到了希望,于是人们的心便放开了些,乐观豁达起来。
夏是热烈的,她充满激情,豪迈奔放,她的速度比春快多了,雷厉风行。她爽快,有了气便发泄一通,电闪雷鸣,狂风骤雨,暴风雨过后,却依然是艳阳天。它带给人们的是速度,让人不能停歇,于是便积极踊跃起来。
秋,她似乎集合着多种姿态。在诗人眼里,她是忧伤的,“莫道不消魂,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但在农民眼里,她是收获的号角,她一来,收获便来了,所以,人们便乐呵呵地去忙着收获了。
一切都准备好之后,便要迎来寂静沉默的冬了。她不多话,不多姿,只是默默的完成她的任务,下一场瑞雪,瑞雪兆丰年。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给自然献上了一道道不同的靓丽风景。有了四季的相伴,我们还愁没有乐趣吗?
风,总是神神秘秘的,“来无影,去无踪”的。它有时会为人们带来极大的欢乐,也有时,会为人们带来一些不愉快。
春天到了,春风微微地吹拂着大地上的万物。到了春姐姐的地盘,来到土地上,唤醒小草们。来到柳树姐姐身边,为她梳理那长长发丝,柳树姐姐高兴极了。小草,伸了伸腰,低下了头去把那件新绿衣穿上了身;小树,晃了晃身子,把自已的黄袍脱下,轻轻地拿起了绿袍,披在肩上;小鸟飞了过来,在大树上尽情地歌唱……春风吹来,它们随着春风,开始欢乐地翩翩起舞。
夏天来了,天气闷热,太阳公公无情地向人间发射着烈烈火团,与树伯伯奏乐,沙沙沙,多美妙。给太阳公公照耀的大地带来一丝凉意。夏夜里我给睡莲唱催眠曲,与萤火虫谈心,与知了共鸣这时候,人们是多么希望风儿快点到来啊!风儿仿佛听到了人们的呼唤,连忙赶来,带来了阵阵凉爽的风,让人们尽情地享受着夏天的凉爽。风儿则在人们的微笑中,快乐地为人们工作。
秋天来临之际,风儿赶了过来,它拿起一支“马良神笔”把树叶,果园,田野……翻起金黄色的麦浪,都染上了金灿灿的颜色,吹落满山的红叶,就好比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苹果小妹见了我涨红了小脸。一面送走大雁,一面给菊花寒冷的考验。也带来了丰收的喜悦,神奇的色彩和凉爽的空气。
冬天很快就到了,金色的世界转眼之间变为了白茫茫的一片。大家吹的都不敢再跟朔风会面了。
风儿,有时像慈爱的母亲,有时也像疯狂的猛虎……风总是变化莫测,让人捉摸不透。
风,一年四季的常客。
人们常常把春天的风叫和风,夏天的风叫燕风,秋天的风叫金风,冬天的风叫朔风。风就像人一样,有属于自己的性格,难道不是吗?
春回大地,冰雪消融。农民伯伯早已脱下厚厚的棉衣,播下一粒粒种子。微风拂来,轻轻地唤醒大地,让万物萌动着勃勃生机。花儿探出小脑袋东张西望,小草伸展腰枝,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被风滋润了。春风是温柔可人的,它带给人们快乐。
众所周知,夏天是炎热的,人呼吸都感到困难,人们脸上汗珠不停地流,像雨一般流下。这时,人们多需要风。然而,它却和我们玩起了捉迷藏,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即使偶尔有风也是热热的,感觉不到一丝凉爽。
丰收的秋天,一阵凉风吹来,人们感到凉丝丝的,黄色的树叶在天空中你追我赶,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孩子。河边的芦苇轻轻地摇摆着,高粱红了,稻子熟了,人们忙碌地收割庄稼。
寒冷的冬天,凛冽的寒风呼啸着,让人不想出门。人们穿上了厚厚的衣服,像一个个肥肥胖胖的大熊猫。有些人特别怕冷,围巾、帽子、口罩全副武装。我们——阳光下的孩子,迎着寒风跑步。风,像刀子一样吹在脸上,但也吓不倒我们,因为我们有一颗火热的心。
风的声音你认真地聆听过吗?那声音带着温情,带着欣喜,带着令人捉摸不透的神秘,痒痒地搔着你的心。时而强,时而弱,时而似有,时而似无。有时风也会跟天空中的鸟儿、田野中的蟋蟀、池塘里的青蛙来个大合唱呢!
风,四季不同,有着多重性格。我们要更多地利用它,为人类造福!
春天,是百花盛开的时节;夏天,是烈日炎炎的时节;秋天,是果实累累的时节;冬天,是寒风刺骨的时节。
拥抱春天,我来到了美丽的花园中。一朵朵小花竞相开放,红的似火焰,橙的似夕阳,蓝的像大海,紫的像葡萄。有的一枝独秀,有的花团锦簇,如一幅美丽的花卷。一片片新叶在阳光的照射下澄清透亮,青翠欲滴,恰似一芽嫩绿的新茶投到沸水里。远远望去,一团团,一簇簇,浓淡相间,亭亭如盖。密处,浓得深沉,似汩汩流油;稀处,淡得清亮,闪闪发光。一汪清泉中,一条条小鱼活蹦乱跳的,像是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拥抱夏天,我来到了碧蓝的大海边。一只只海鸥从海面上掠过,突然俯冲到海面上叼起一条小鱼,又迅速飞起来。金黄的沙滩上,许多人正在嬉戏玩耍。海岸边,各式各样的贝壳正躺在沙滩上。清凉的海风吹过,我感觉到炎热的温度已消去许多,心情十分放松。
拥抱秋天,我来到了五彩缤纷的果园中。一棵棵果树上结满了各式各样的水果:红彤彤的苹果、金黄的芒果、粉红的小桃子,翠绿的青枣,晶莹剔透的紫葡萄……一个个水果仿佛在向我招手,让人口水直流。果园旁边,屹立着一排排高大的枫树。一片片枫叶火红的枫叶随着清爽的微风翩翩飞舞。拾起一片枫叶,细数精致的纹理,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奥秘。
拥抱秋天,我来到了冰天雪地的世界里。一片片雪花,如同一只只调皮可爱的小精灵,在空中嬉戏玩闹。不远处,是一大片梅花林。一朵朵梅花,在寒风中挺直了腰,向人们展示它那美丽的花瓣。我敬佩梅花,它不像其它较弱的花朵,在春暖花开的时节开花,而是在寒风刺骨的冬天绽放。它那顽强不屈的品格深深地打动了我,使我佩服。
拥抱四季,我感受到了四季的多姿多彩,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
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人人都喜欢美丽的四季。今天,我要走进四季的怀抱里,深深感受它的美。
清晨,叽叽喳喳的音乐传入我的耳朵里。“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鸟叫着,蝴蝶天使说:“快,快,快,快到我们的自然世界吧!”瞧,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春天,小草像害羞的小姑娘,伸出了嫩小的脑袋,花像舞蹈员,在路边上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大树像唱歌者,春姑娘赐了它一件绿衣裳,它开心的合不拢嘴,就唱起动听的歌来。
“夏天来了,夏天来了”青蛙叫着,蝉先生说:“请你到我们的自然世界也参观一下吧!”|郁郁葱葱,枝繁叶茂的夏天,玫瑰,火红红的,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孩子们纷纷跑向河流,小溪里去,游泳戏水。有时候,大家还在晚上抓些知了,把它们放在瓶子里,知了,知了…叫个不停。我还听到了有些小朋友说:“夏天就是好,不用担心下雨,可以出去玩个痛快了。”
秋天来了,秋姑娘把一切事物变得金黄金黄的,你瞧!高粱乐的弯了腰;菊花朵朵绽放,落叶翩翩起舞;农民伯伯正忙着在收割大粱;有些小孩,爬上山去摘果实。秋天,秋高气爽,有些人还在外面乘着凉,数着星星,看着美丽的月亮和星空,享受着快乐和开心的岁月。秋天,一片金色,就像是金色的海洋。
秋天去了,冬天来了,冬姑娘把一切变得雪白雪白的。你看!孩子们穿着厚厚的棉袄,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冬天,就象征着过年即将来临,所以好多小孩家就买了烟火爆竹,有些小孩搞恶作剧,突然扔在他们的前面,甩下去,下滑他。然后是一片笑声。
走过四季,会发现春夏秋冬都有各自的神韵。不管我们善于发现哪种美,都可以收获一个美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