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去春游_快乐的春游 2
今天星期五,我们去春游了,我的心情又紧张又激动,因为我从来没有来过这里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东西呢?我进门就看见一个个游戏设施,老师带我们去厕所跟我们讲纪律,老师讲了几分钟我就像过了一年似的,终于等到老实说:“解散。”最好玩的就是太空漫步了,我马上就叫王冯宇轩带我们去太空漫步。
我们像离弦的箭一样跑得飞快,不一会儿就到了,我们上了车,方晓磊和我飞快的踏着车,蒋欣奕控制方向盘,前面三(1)班都可以说是被我们撞着走的。最好玩的就是那个斜坡了,一到斜坡我们没就大声叫了起来,马上加快速度,来了个90度大转弯。
还一个好玩的那就是碰碰船。我只玩过碰碰车,还没有玩过碰碰船。我们开始战斗了,我们说好了每人攻一下,我们的蒋欣奕马上冲上去给他们个极速冲撞他们他们也不甘落后,马上开到对岸,方晓磊还以为他们要做逃兵,说:“赶快投降吧,哈哈。”
“你错了,看我们的猛虎地雷冲!”
“啊?我也还你一击猛虎地雷冲!”说着两个碰撞在一起,水花四溅,到我了,我马上用360度攻击,我马上到他边上他做起了防御旋转我们两的游艇在水上玩起了陀螺式攻击,“砰!砰!砰!哗!哗!哗只听得我们两个相撞声和水花四溅的声音。
最终还是我们赢了,因为我们先出手旋转速度比他快所以我们打赢了。
我们的春游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