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去春游_快乐的春游 1
每每提到春游,同学们的脸上总是会浮起一抹微笑,整个文海小学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这次春游我们来到了南宋官窑、八卦田。车开了一个半小时才到达目的地,一个小时内看见的美景美不胜收,小河、垂柳、帐篷、花儿、小草.......
终于到了南宋官窑,讲解员叔叔给我们讲解了好多关于瓷器和窑的故事。讲解完了以后,我们迫不及待的冲了进去,哇!好多精美的瓷器啊!有发髻、小船、动物、小刀、汤沟,还有几块碎碗底,上面写着各个姓名,有郑、赵、孙,于是我也想在里面找一找,找找找,突然,我看见了毛,又找找找,看见了徐,就是没有看见俞。再找一遍,还是没有看见,我只好失落的走了,我再去看一些古人书写的书法作品,就如神来之笔。
是啊,我们现代人拥有高科技,古人却没有,可是他们还是能做出这么完美的作品,使我敬佩不已。不知八卦田又会有怎样的事情发生呢?
到了春游第二站,八卦田,一进门便看见许多黄澄澄的油菜花,长得那么高,蜜蜂在花儿中自由的飞翔。我们看见旁边还有条小道,就跳来跳去,一会这一会哪,开心极了,我们还在桥上看见一只落荒而逃的小狗。不一会儿,就到了吃饭时间,我们开始了丢垃圾模式,由于垃圾袋在杨子怡那边,所以我们一个劲地朝她乱丢。
这是小学时光最后一次春游,我会将它好好的记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