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是绿色的
走出家门,就可以看到几块草坪,旁边立着几棵树木,有的树下偶尔会长出几朵小花。每天都会在上学的路上看到这幅景象,看着看着,我不禁心疼起它们来。大树是城市的空气吸尘器,花儿和小草是城市的装扮者,可现在,本应长得高大的树木却是瘦骨嶙峋;本应开得鲜艳的花朵却像霜打过的茄子;本应长得繁茂的小草却仅露出了头,每天都在胆颤心惊中度过。从那天起,我每天都会把洗脸后剩下的水装到矿泉水瓶里,然后在去上学的路上浇那些花草,我知道我的做法并不能让它们很快好起来,但是,它们总有一天会变好的。望向远处那座郁郁葱葱的山,我想,它们一定还会像那山一样绿,然后重新出现在人们的眼中。我始终坚信,我的生活是绿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