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是粉色的
每天早晨我都在妈妈温柔的叫喊声中起床,然后吃上妈妈用心为我做的早餐,最后在妈妈关切的叮嘱声中离开去学校。累了,妈妈总有一个肩膀让我依靠;失败了,妈妈总会鼓励我不要放弃,继续努力;成功了,妈妈总会为我竖起大拇指,然后说“你真棒”。我的生活暖暖的,粉色渲染了我的生活。生活是充满色彩的,每一天都是五彩缤纷的。我们要学会用心去感受生活,感受美好的生活!
生活就像一块调色盘,溢满了各种颜色,你的生活要想是什么颜色,决定权都在你手中。——题记
每天早晨醒来,享受着第一缕阳光从窗外射入的惬意,呼吸着新鲜空气的清爽,看着窗外笑得开心的花儿,听着鸟儿悦耳的歌唱……啊!生活不就该这样充满色彩、充满美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