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收获 5
一个星期过的很快,一眨眼的功夫,星期日降临了!
清晨醒来,我推开窗子,一股清爽的风拂过我的脸峡。这让我意识到秋天的到来。窗外小鸟高歌,树上的树叶纷纷扬扬的飘落,落在人们的心上,落在每一个角落,落满了世界。
我走出卧室,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围绕在我的耳畔,妈妈说:今天要带我和妹妹去公园!我一下子,把安静的清晨打乱了。
疯狂的冲出门外,一切准备就绪,耶!出发了!
来到公园,扑面而来的一阵花香使我陶醉。向远眺望,一盆盆菊花,千姿百态,各种各样的都有,它们张牙舞爪,别提有多神气了!
我们来到碰碰车场地,一辆辆碰碰车强烈的撞击着。那股劲儿,是观看的人都忍不住了,恨不得马上冲进去。
自然,我和妹妹也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买了两回的门票。坐在车里,我有一种从未没有过的感觉,是一种无比强大的力量推动着我。
铃铃铃小车开启了,我利用那股劲儿,猛的一踩油门,哦!我不禁大叫了一声。碰一下和一个车碰上了,现在我是晕头转向,而妹妹还不如我呢!直接碰墙上了!
我快速的转动着方向盘,还没等我把车调整好,碰一辆车猛烈的和我追尾了!我不服气,追着这辆车跑!
妈妈看到我们玩儿得很开心,又付了三次的钱。让我们好好的过了一把瘾。
一周的疲劳,都在这碰撞声和欢笑声中渐渐淡去。使人沉浸在欢乐之中!从中我收获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