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读书,而且读书的方式不同。有的囫囵吞枣,有的细嚼慢咽,来看我的故事吧!
一次,妈妈临时出差,我要自己煮方便面。到了中午,我准备煮方便面时,看了一下时间,才11:30分,离吃饭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呢!我想:干脆看一会儿书吧!于是,我拿出一本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20分钟,30分钟,1小时…………等我读完书,才发现现在已经下午3点30分了,我的肚子早饿得咕咕叫了。
这时,妈妈回来了,问我吃的饱吗?我说:“还没吃饭呢!”“那你在干嘛?”妈妈问。“我在看书!”我大叫。妈妈问:“是什么书呀?那么用功!”我毫不犹豫的回答:“《银顶针的夏天》是”国际大奖小说“哦”“那么好看啊!也借我瞧瞧!”我依依不舍地把书交到妈妈手里。
妈妈一直在看书,直到5:00,一直在看,我叫妈妈去做饭,妈妈不理我,到了6:00,我叫妈妈去做饭,7:00,妈妈看完了,问:“吃饭了吗?”
这就是我的读书故事,你也和我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