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住在太阳城的北面,四周阳光围绕,景色优美。因为太阳城里有太阳降温机和太阳升温机,所以这里冬暖夏凉,四季如春。
我们家里面还有一个阳光收集器,当阳光收集到百分之百时,它就会吐出一个金黄色的小弹珠,你别看它小,家里做饭、取水、阳光机器人蓄能等都必须用到它,一般一个弹珠可以用上一个月呢。
我们每天都要上学,可是太阳城的所有小学、中学、高中和大学都是下午一点就放学。每天我都是骑着太阳天马上学、放学。我们太阳城每一个学校都有天马停放区,那里是天马的乐园。每一个停放区都会向停放天马的学生收一个金黄色的小弹珠作为停放费,付完小弹珠后,阳光小管家机器人就会给我一个号码,之后也会给我的天马挂上一个与我的号码一样的牌子。
我们上课用的桌子可以变成各种模式:音乐、语文、数学、科学等每一科都会有每一科的模式。在上课时,桌子上会有一个头盔,当老师讲到高潮时,就会有一个情景出现在头盔上,我们就像身临其境一样。
我们太阳城街道的路是用一种高科技材料铺成,它也能收集光,并能让废物转换成可利用的能源。
我是幸福的太阳城小公民,你也想当太阳城的小公民吗?
嗨!大家好!我是太阳城的一位小公民。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生活在太阳城,是我的荣幸。我为我的城市感到骄傲、自豪。
我在学校里,我的课桌椅是升降桌椅,我的文具盒是由电打开,我的书要打开也是需要电,电由太阳能源的。每次,老师在黑板上写的字,只要有太阳,黑板擦就会有电,黑板擦就可以在帮助老师把黑板擦的干干净净。一个人坐在升降椅上,课桌可以按照人的身高,来调整高矮。课桌上还有一个用太阳能源计算的计算器,计算器不但计算,还可以把老师讲的课给录下来。
在太阳城里,到处都是银光闪闪,你可不要觉得是银子,因为这都是太阳能接收器在反射太阳光呢。在这里,什么东西都在使用太阳能,比如做饭,你根本就不用自己动手,只要按下太阳能机器人的开关,他就会帮你去做了,也根本不用火,因为有太阳能发热器,它接收了一天的太阳热量,在需要的时候,按下开关,它就可以发光发热了,它的最高温度可达3999度。太阳能既环保又实用,并且煮出来的饭菜香喷喷的,有一种特别的阳光的味道。
我还有一个小发明呢,名字叫“太阳能手表”。一天,我正在用它接收太阳能,可天有不测风云,刚才还烈日当空,一下子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害得我整整一天都看错时间,并且发生了上学迟到的事故——这可是我上学以来第一次迟到啊,结果被老爸老妈骂了个狗血喷头!所以,我的小发明失败了。
听完我的介绍,你一定想来参观一下太阳城吧。如果你愿意,就可以做“时间隧道Z”来到太阳城,我可以为你做小导游,还可以帮助你们做小发明呢!
在我们车水马龙、水泄不通的地球上,将会出现一座完全采用太阳能作为能源的太阳城,它将会成为人们称为无污染城市,而我就是太阳城的一个小公民。
住在这座城市里的人,每天都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大家都非常喜欢这座城市。太阳城里面的屋子的围场都是用玻璃做的,你们可能感到很奇怪,这就是太阳城双层透风而且可以传送太阳能源的多功能玻璃防护罩。
在这着美丽的太阳城,我开始了我一天无污染的生活。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搭上一台太阳能无废气电车去“阳城商店”购物,坐在这台电车上,没有空调,只有一台太阳清风传送机和透风窗,这个透风窗不是开通的,而是封闭的,可以隔离废气和噪音及紫外线,而这台太阳清风传送机,可以让人们呼吸新鲜的空气,让人感觉无比凉爽和舒适。
到了“阳城超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买菜,这些菜都放在保鲜太阳能冰箱里,既可以抗菌杀毒,又可以保鲜,价钱也便宜。妈妈买了一些蔬菜和猪肉,这些食物都是用双层保鲜袋装着的,上面贴着太阳城的标志,原来这些菜来自太阳能农场。阳城超市里的地面不像其他超市那样脏。因为它地面上装有吸尘器,可以把地上的垃圾吸走,让地面干干净净。
我和爸爸妈妈走在“阳城步行街”里,我看中了一件漂亮而且四季都可以穿的衣服,这件衣服表面有一层多功能保护膜,既可以保证衣服不沾菌,又可以转换季节,一到夏天就会凉爽起来,好象装上了空调,一到冬天就会变得暖和起来,让人觉得温暖无比。
我为这座城市骄傲,也为我是这座城市的小公民感到骄傲。太阳城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是人们喜爱的城市。
梦中,我看见了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我心中有了一个巨大的疑惑,这是一个怎么样的城市?我左看右看,最后,我看大门上写的字知道了这儿叫做“太阳城”。可是,太阳城是不是太阳生活的城市?还是一天到晚都有是太阳的城市,或者…我慢慢的推开门,走了进去。
结果出乎我的预料之中,太阳城里龙腾虎跃,是不是在迎接我的到来啊?我随便叫住了一个小女孩,她说:“我们这里正在过节日呢!看来我确实有点儿异想天开,我和她们素不相识,她们怎么可能欢迎我。那个小女孩说:”你是最新来的太阳城小公民吧?我叫兰兰,我来带你参观太阳城吧?”说完我就跟随兰兰一起去参观太阳城了。
兰兰带我去参观了她家,她们家的房子是如鼓满风的帆,我顿时起了兴趣,便走出房子,去观看其它房子,其它的房子也是千姿百态,有的如金黄的向日葵、有的如展翅翱翔的雄鹰…真是多得数不胜数。
兰兰还带我去看了她们的“加油站”,我发现她们的“加油站”更有趣呢!车子没有“油”了,就开到“加油站”去“油”,这里的油可不是我们用的机油、汽油,而是太阳能能转化的电能,真好玩。不过,这可不是用来玩的,因为。太阳能转化成的电能还有别的用处,比如说,这样就可以让街上闻不到一点烟味和其它怪味,而且这种车子跑起来没有任何嗓音。我和兰兰大路边买了一个大菠萝,在兰兰家开心的吃起来。品尝着甜甜的大菠萝,我开心的笑了。
虽然,这只是一个梦,但是我真切的希望我能成为太阳城的小公民。
太阳升起来了。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这座美丽的太阳城,使我们这座城市更加靓丽。我们对太阳有一种特别的亲切感,因为我们这座城市里的一切能量都来源于太阳能,到处都是银色的太阳能转换器,建筑物的屋顶在太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银色的光芒。在我们这座城市里没有烟囱,没有用油加热的装置。房屋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如彩色的圆球,有的像停落在地上的航天飞船,还有的可以跟着太阳旋转。这些房屋通过巨大的玻璃吸收太阳光。
我生活在这座城市里感到很新奇。我家里新买了一辆汽车,这辆汽车不用汽油,用的是太阳能。这辆车的车顶上有一个太阳能接收装置,它能把太阳能转换成电能储存起来。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汽车都能开起来。爸爸开着太阳能汽车带着我来到太阳城的游乐园,这里的游乐设施全部是利用太阳能来运作的,价格非常便宜,我只花了五元钱就玩了五个项目,玩得很开心。
回到家里,我最喜欢看电视,一打开电视机就看个不停。爸爸对我说,我们家里用的电也是太阳能转换来的,现在用电很方便,根本不会停电,有充足的电来供我们使用,我们家里的所有电器都是使用太阳能转换的电。
我生活在太阳光下的城市里,这吧没有噪音,没有废气,这是多么美好哇!我一定要好好学*,长大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太阳城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