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我 1
在有些人眼中,她也许不是很漂亮——小眼睛一笑起来便成了缝,不过在我看来,她是很可爱的。
她是班长,很严肃。要是有人想趁老师不在,钻个空子,那是不可能的。我们的班长大人会立马站起来,眼睛瞪向吵闹的人,然后快步走上讲台,拿起老师的教鞭,威胁着,作势要打。还装出一副威严的样子,说:“你要在这样,我就去办公室告诉老师去......”听到这句威胁的话语,那人立马会感觉到大事不妙,马上会被吓得逃之夭夭,或者立马闭嘴。
她最开心的时候,想必是买到新书的时候了吧!那时,我们班流行看沈石溪的动物小说,她也毫不例外的迷上了动物小说。每个人都珍藏着那么一两本。她最多了,就差了一本《狼王梦》。全班人都很羡慕。这本书很好看,可我去了好几次书店,老板都说,卖的太火了,没有了。当天下午,她那张大嘴得意地笑了。她喘了口气,尽量放缓语气,慢慢地对我说:“《狼王梦》你买到了吗?”我还是听出了她语气中的那份欣喜。我摇了摇头,失望地说:“没有,那个老板......”她没有给我说话的时间,急急地打断了我的话:“呵呵,我买到了,我跑了三条街,逛了五个书店,终于买了!”她拿出那本书,轻轻地翻动着,轻柔地吹去上面根本不存在的灰尘,细细地品读着,脸上的表情流露出她对读书的喜爱以及她此刻的认真。她真的是很宝贝她的书啊!
这就是我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