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我们的校园运动会作文(扩展
星期四是我们学校的秋季运动会,我报名了短跑200米。
吃完早饭来到学校,就看到学校里很热闹,来了很多的家长,他们有的手拿着相机,有的在小朋友身边说着加油的话,还有的在各自忙着。我们班最辛苦的家长就是陶妈妈和沈妈妈,她们一直在为我们班的比赛一会跑上跑下,一会还要教我们跑步的动作,还嘱咐我们跑步的时候要注意安全,要做到不摔跤,不低头,不东张西望。嘱咐完后还给我们发放了鲜艳的的葵花,有红色和黄色。还有陶爸爸细心的为我们别上牌号。
开幕仪式结束后,我很紧张,我一直在心里默默的喊着:加油!加油!紧接着听到“啪”的一声,枪声一响,我们就像“一只只小兔子飞快的跑了起来”,都想跑到最前面。最后我感觉很累,还有些透不过气,但我还是坚持跑完了,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这次成绩不好,下次我一定要多跑步,多锻炼身体,争取明年的运动会能取得好的成绩。
这就是我们快乐的运动会。
一天,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下周我们要开校园运动会,让我们找负责的同学报名。教室里立刻沸腾了起来,有说要报名跑步的,有说要报名跳绳的们还有要报名扔沙包的。我开心极了,报了跳绳和跳远两个项目。
好不容易熬到了第二周。运动会就要来啦!我们下楼之后,坐在操场上,等待运动会开始。
运动会开始了!我拿起跳绳走到比赛跳绳的区域。“嘀――”裁判员吹响了哨子。我们个个全力以赴跳起绳来。一分钟很快过去了,我跳了一百七十三个,属于中等。
我们又去比赛跳远。我们个个精神抖擞,“预备,跳――”裁判员喊道,我奋力一跳,跳了第五名。
最后两项是最令人激动的――长跑和接力赛。虽然我没有报名这两项,但是我做为观众观看比赛。前几场比赛没有我们班,后一场比赛才有我们班。长跑时选手哥哥使出了看家本领,冲向终点。有一个人的脸都涨红了。这个长跑我们获得了一个第一名和一个第三名。
接下来是接力赛。比赛过程中,我们班的接力棒掉了三次,但是我们仍没有放弃比赛,最后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团结就能胜利!我们顺着真理,拿到了第一名,取得了胜利!
一连下了几天的雨,今天,天气终于放晴了。同学们兴奋不已,因为今天要举行盼望已久的运动会。
女子2赛就要开始了,我们班邓璐瑶正在起跑线处认真地做热身运动。只听裁判员一枪令下,她迈开双腿飞快地跑起来,班上的同学都在大声喊着:“ 加油!加油!”,听见同学的鼓励,她似乎跑得更快了。马上要到终点线了,她大步一跨,冲了过去。耶!第二名,大家立刻欢呼起来,同学们相互击掌,相互拥抱,都在庆祝胜利。
这边,掷羽毛球比赛正在进行中,我们班是熊英健参加的比赛,只见他右臂高高举起,手里拿着羽毛球,鼓着腮帮子,使出浑身利力气将羽毛球向远处扔去。哇,好远啊,同学们都惊呆了。裁判员用尺子一量,扔了6米2那么远。最后,他获得掷羽毛球比赛的第二名,我们都为他感到骄傲。
运动会,我们很快乐!我要好好锻炼身体,争取明年的运动会,我也去参加,积极为班级争光!
准备了一个一个星期,我们的运动会终于开幕了,这次运动会我报名参加了三项,一项个人的和两项团体的,开始和爸爸、妈妈说的时候,他们对我瘦弱的身体是否能在运动会上发挥好还保持怀疑,不过他们表示不论结果如何,只要我努力也是最棒了,但是我一直再偷偷练*,可不能让他们看扁了。
我的个人赛是50米短跑,这个是我的强项,因为我的爆发力不错,所以在比赛开始时我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可惜我只拿到了第三名,爸爸说看来还是耐力不够啊,和我体质偏瘦弱有关,是么?我有点怀疑,他们大人老是有什么不好就说因为我吃饭少瘦的原因。
集体赛是夹沙包和接力赛,这两项我们们班的参赛的同学都很努力,最后两个都是第一名,真是太高兴了。
今天是星期二,我带着的愉快的心情来到学校,一幅红艳艳的条幅上写着几个打第19届三跳运动会。操场上,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忙前忙后为运动会的开始做准备。
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做为本届运动会的其中一名运动员,真是无比的兴奋与激动。首先开始的是前挽花,这是我的项目,计时一分钟,我跳了61个,我坏了一两次心里还是很紧张,老师给我们说:“一定要稳住,不要着急,不要坏就行了。”**台上的老师吹了一声哨子,我立马就停,比赛结束了。我心想:“自己一定能得奖。”可是,老师念的时候,没有我的名很失望,虽然这次没有得奖,但我不后悔,因为我自己努力了。
到了下午,我的项目是后挽花,就觉得自己的后挽肯定没问题,可当比赛开始了,我就觉得后挽肯定能拿奖。我跳了77个一分钟,我就觉得又拿不上奖了。我又在旁边想了想,唉!这次我虽然没得上奖,下次三跳运动会肯定能拿上光荣的荣誉!
这次的比赛,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