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校运会,我作为一名运动员步入赛场。求学生涯的第一次,确实激动不已,也确实少不了无限的紧张。
刺耳的枪声,将我推上跑道。我并不孤单,看台上的加油声,操场旁的呐喊声,以及其他道上每个选手的全力以赴都是最好的证明。跑完这一程,冲过终点线,看着每个同学都赶来搀扶,那一刻,纵是再累也值得,纵是再苦也甘愿。心底的一抹暖意,或许就是甜。
校园滋味可远不止这三样,某次流泪的咸,意外受伤的辣,都是这块土地上的独特之味。正是这无数的味,构成了我们的多味校园,谱写了我们的多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