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味三:甜丝丝的
渐渐地,我融入了一个新的集体,开始熟悉这个美丽的初中,开始熟悉周围来来去去的每一个同学。我变得不那么沉默了,尤其是我在音乐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引起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注意,我顺理成章地成了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们看我的眼神都是带着信任的,我高兴得像一只归队的小鸟。
这就是我多“味”的初中生活,酸的、苦的、甜的都有。你们的初中生活是什么味道的呢?也说一说吧。
很多人的初中生活都是多彩的,而我的初中生活却是多“味”的,有时带点酸,有时带点苦,有时又是甜丝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