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味初中作文600字(扩展
在我上小学时,对初中充满好奇,认为它和小学差不多,就像一杯白开水,*淡无味。自从上了初中,我才知道,它远没有小学憧憬的那样单纯,事实上,它就是一个多味瓶。
我的初中生活,就像辣椒一样,辣辣的,由于我们是刚入学的新生,必须参加军训。早上为太阳接风,晚上为太阳送行。站个军姿,还得一动不动。几天下来,娇嫩的肌肤都被晒成“抢眼”的古铜色了。哎,刚上初一,就让我们饱受太阳的暴晒,你说辣不辣?
我的初中生活,就像咖啡一样,苦苦的。“语数英政地历生”这七座大山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作业又多得出奇,供我玩儿的时间就大大减少了。每当我想玩儿的时候,再一想到这七座大山,玩儿的兴头便消失到九霄云外了。我并没有把握把它们学好,也只好像其他同学那样争分夺秒地学*。一向爱玩儿的我,竟被困在这七座大山中,命苦啊……
我的初中生活,就像柠檬一样,酸酸的。在一次地理课上,我由于没有带卷子,被老师罚站在教室的最后,我强忍着不让自己哭出来。下了课,回到座位上,不争气的泪水“哗”地掉了下来。要知道,这是我从小学以来第一次被罚站,心里不由得产生了一丝酸楚。
我的初中生活,就像蜂蜜一样,甜甜的。分班考试上,我得了第三名,同学们的祝贺声接踵而至,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忽然觉得天变得好蓝好蓝;水变得好清好清;草变得好绿好绿……
我的初中生活既有辣椒般的辣,咖啡般的苦;又有柠檬般的酸,蜂蜜般的甜。这使我感到人生有了酸、甜、苦、辣才会有滋有味。我爱我的初中生活!
很多人的初中生活都是多彩的,而我的初中生活却是多“味”的,有时带点酸,有时带点苦,有时又是甜丝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