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个快乐的元旦为题的作文(扩展
20xx年最后一天的下午,天空湛蓝,万里无云,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学校举办的"少年梦,中国梦!少年行,中国行!"庆元旦大队主题会。这个主题会,我们欢聚一堂,满怀激情,笑迎新的一年来临。
今天我和班里20位同学为新参加少先队的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新老队员一起在队旗下庄严的宣誓。之后开始一系列的庆元旦文艺演出。我最喜欢的是二实小分校演出的情景剧《时钟滴答滴》,演员们表演很认真,特别引人入胜。"蝙蝠侠"老妈让我们同学感到特别意外,她摆出特别搞笑的姿势,还东奔西跑忙碌了"一整天"."上班族"老妈一登场就原地不停的跑步,变化动作,引得场下的同学议论着,"这老妈简直是在酷跑。"其实这是"上班族"老妈在表现出她忙碌的一天。"超人"老妈表演出各种飞行的动作,"魔法师"老妈手里拿了一支魔法棒都很引人注目,她们都表现非常的忙碌,非常的辛苦。我觉得我们应该为老妈减轻些负担,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英语组的情景剧《小猫钓鱼》也特别精彩有趣,引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先是"小猫和他的爸爸"一起钓鱼,小猫看见小公鸡就分心了,顾着听小公鸡拉手风琴而忘记了钓鱼的事儿。小猫还跟小猴学起了街舞,很精彩。在猫老爸教育下,小猫才认真的钓鱼。之后三位老师带领三个学生上台表演起《英文版》的《爸爸去哪儿》。同学们聚精会神,鸦雀无声认真观看这精彩的演出。
在一系列精彩的节目演出之后,我们怀着非常愉快的心情回到班级。老师们为了庆贺元旦,给每位同学分发一些节日礼物,这让我们携带着喜悦走完20xx年,满怀希望的喜迎20xx年。
20xx年12月31日,这是年末的最后一天,我们行知人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喜迎新年。虽然寒风阵阵,寒气逼人。但在行知小学的校园里却一片欢声笑语,热气腾腾。一年一度的`《日有所诵——我和经典有个约会》读书节诵读表演和庆元旦联欢正在举行。
你看今天的行知校园书声朗朗,每个班、每个人都以不同的形式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智慧和才干。同学们真是多才多艺,颂古咏今,《三字经》、《弟子规》、《满江红》、《水调歌头》等诵读表演非常精彩。
我们班的节目是诗朗诵,***:《七律长征》,《长征》是首传诵之作,我们刚从课本里念过它。它用五十六字来概述长征这五千年历史里仅有的壮举。从诗中我们可以体会到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中所遇到种种困难和红军战士在战胜这些困难时所表现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我和我们班八个同学参加这首诗的伴舞,尽管我们经过无数次的排练,待到上台时不免还有些紧张。有个同学差点出错,但是由别人的提醒,表演还是很成功,我们班同学们充满激情的表演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热烈的掌声。
一首首、一曲曲、一个个经典的诵读和表演让我深深懂得从书中获取知识的快乐和读书活动带给我们的的收获,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新年带给我们的欢乐!这是一次多么有意义的读书诵经典、喜迎元旦的活动呀!
这是我进入初中第一个元旦晚会:也是我最快乐的一个晚上;班级开元旦晚会时,我无比的激动,因为这个晚会给了我放松的机会。初中的任务特别重,根本没有时间玩。那天的晚上,班级的灯关了,荧光棒在黑暗中似乎特别的亮。
不知不觉,20xx已经过去,20xx却披着新年的祝福悄然到来,每个人都沉浸在元旦的喜悦当中。当然,我也不例外,这不,我也趁着元旦的假日,也玩了一把。
能够让我们一家老少,想一次笑一次的,也就只有元旦那件趣事了。
元旦节是我们一大家子除了过年,一定都会聚在一起过的节日,不为别的,只为新年伊始,家人能够在一起相亲相爱地度过。这一次的元旦轮到去舅舅家过了,于是我们一个十几二十个人的大部队开到了舅舅家,准备吃舅舅那开过饭店的好手艺。
舅舅家很大,容得下我们这支大部队还有富余的空间供我们在他家休闲,但我们还没有在他们家沙发上坐稳,舅舅就在厨房里大喊可以准备吃饭了。听到声音的我们,赶紧就陆陆续续跑去了厨房拿碗筷端菜上桌,一边端菜就一边偷瞄舅舅都做了哪些好菜,看看有没有我们自己喜欢吃的美食。我和妹妹两人端菜时发现了我们各自喜欢的美食便一屁股坐在了各自喜欢的美食面前,不敲出声音地用筷子敲着碗,等着菜上齐了开始元旦节的饕餮盛宴。
一大家子在餐桌前坐齐了,大人们端着酒杯,我们小孩也端着牛奶杯,一起干杯庆祝新年的到来。在大家都你一筷子,我一筷子,夹着舅舅做的美食,吃得不亦乐乎的时候,爱吃米饭的弟弟冒出了一个声音“我要吃饭!”这个声音本来就是很普通声响,在这样的大餐里面,更是会被淹没的声音,可弟弟这个声音的出现,让还在跟大人们一起干杯的舅舅用空出来右手敲了一下脑袋“哎呀!”了一声。当时正啃着鸡爪子的我,慢半拍地回应弟弟说“等姐姐我啃完这只鸡爪子就去帮你盛饭哈!”舅舅没有跟我们任何人解释地嘀咕着“坏了坏了,我忘了煮米饭了!”地跑进了厨房。
后来舅舅把米饭放进锅里盖好插上电回到餐厅,伴随着弟弟吵着要吃米饭的哭声,我们哈哈大笑地吃完了那顿元旦忘了煮米饭的盛宴。
元旦的早晨,天清气朗,阳光明媚,我和全家一起去我盼望已久的南湖公园。
到了南湖公园,我立刻被眼前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一排排松柏高大魁梧,多么像一个个战士在站岗啊!蔚蓝的天空中还有一只只机灵的小鸟在成群结队地飞翔,好似在欢迎公园玩的游客呢!
我们全家慢慢地走着,来到了清澈的小河边,看到了一个个躺在地上圆滚滚的塑料球,我就问站在旁边的叔叔:“叔叔,这个球是怎么玩的?”叔叔告诉我:“这个球是人钻进去,然后再把球灌满气,推到水里,就可以在球里面自由地玩耍。”我听完后,立刻被吸引住了,在我的央求下,爸爸终于答应陪我下去玩球。
于是,我们就脱了鞋钻进了球里面,那个叔叔帮我们灌足气,快速地拉上了拉链,把我们的球推下水去。球下水了,球靠着水,整个身体都站不稳,仿佛觉得自己踩在棉花上,想着想着,我和爸爸马上摔了个人仰马翻。我试着站了一次,可是球浮在水面,脚底特别的柔软,整个身体摇来晃去,让人很难站起来,我不想就这么一直坐在球里,于是我手靠着球的两边,慢慢地站起来,这次真的站了起来,我高兴极了,拼命地在球里快乐地跳着,跳啊跳啊,我犹如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鱼公主。我又看看爸爸,他还在那里折腾了半天还没站起来,我心想:“爸爸可能是因为太重了,所以站不起来。”正想着,我扑了个四脚朝天,爸爸看到我摔倒了两人都发出了欢快的笑声。
时间到了,我和爸爸恋恋不舍地上了岸,虽然我们都玩得很累,但是却很开心,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元旦!
俗话说:“股市是国民经济的晴雨表。”从股市大涨,我知道人们的生活会过得更加幸福:工资增加;每个孩子都能走进欢乐的校园;道路更畅通;沉甸甸的菜篮子菜色丰富……
新的一年,股市开了一个好头我们家也不能落后:我的葫芦丝要过全国四级考试;妈妈的托管中心能招收到更多的学生;老爸能销售出更多的产品……新的一年,新的愿望,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望见幸福、快乐、充满希望的xx年在绽放笑脸!
今天是元旦节我们早早的就起了床,坐在办公室里商量这一次的元旦去哪玩,经过了2个小时大家一致同意去永康玩。
我们上了车到了永康那景象让我们大吃一惊不仅是人山人海而且到处都是打折活动。我们坐在车上围绕这这个话题惹出了一个大笑话。我妈妈说:“现在元旦到处都是打折的,为什么我们模具就不可以打折呢?
我们可以做十套送一套,做1000元送100元啊。”这句话惹的我们哈哈大笑,笑的我肚子都疼了。我们到了华联超市准备去买鞋子和衣服。到了2楼那鞋子的价格让人大吃一惊啊!一双就要五六0啊!可是我爸爸还是忍不住诱惑买了一双。我叔叔看上了一双鞋子一看价钱5百多啊。又嫌太贵了。
于是我帮他们想了一个好办法,这双鞋子的活动是买一双送一双,于是我让我哥哥和叔叔共同买一双一人付一半的钱。我叔叔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当时他肯定在想哈哈我又有一双新鞋了!我们到了4楼我弟弟一看见有卖玩具的他飞快的跑了过去。我妈妈不给他买他就来着妈妈的衣服赖着不肯走啊!再不买的话他就躺在地上打滚,号啕大哭。我妈妈没有办法只好又给他买了一辆赛车。
要回家了我们各自去付了钱拿好自己的东西到楼下集合,那东西可真叫做多我们5个人都要拿不完,别人还以为我们是卖鞋子卖衣服的呢。随后我们就回家了。
这个元旦真是满载而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