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美丽的花园 沈曦
我家门前的花园里有很多在我眼里十分稀罕的花花草草:一株很高大的树,它的叶子是那样美丽,椭圆形的叶儿上面托着一朵米黄的大花,那就是玉兰花,它有七个花瓣,碧绿的叶儿衬托着雪白色的花朵,显得格外漂亮。在它的旁边有一棵很小的茶树,它的叶上有很多齿轮,叶片是椭圆型的,颜色是那样翠绿,花的颜色是梅红色的,是那样引人注目,那样鲜艳,它的花有白的,梅红的,粉红的。花瓣具有与众不同的特点,花瓣是尖的,像颗爱心的样子。还有一株不知名的树,树上开了几朵长长的花球,看起来也别有一番风味!只要从那儿走过,它的香味一定让你流连忘返。
“小朋友快来听我唱歌呀!”“咦!是谁在呼唤我?哈哈,原来是喜鹊姑娘啊!”只见它站在高高的树杈上,唧唧喳喳地唱起了她们传统的歌谣,清脆又动听。这位喜鹊姑娘看起来已经长大了,她有长长的身子,高高扬起的尾巴,只见她站在桃树上,蹦蹦跳跳的,动作十分轻盈,就像舞台上跳起天鹅舞的仙女!
角落里,还有许多不起眼的小草,嫩嫩的,绿绿的,在风中梳理自己飘逸的长发,动作多么一致,多么柔和,为这个花园增添许多春天的气息!
哦!我知道了,为什么这里空气那么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