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芭比娃娃的作文优选【五】份(扩展
我有两个很漂亮的芭比娃娃。一个是我的,一个是我从红领巾超市买的。
这二个芭比娃娃,脸粉嘟嘟的,头发长长的,黑黑的。眼睛亮晶晶的。很美丽,怎么样我的芭比娃娃很漂亮吧。每次有小朋友来我家玩的时侯,我们就一起玩我的芭比娃娃。
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刘如心来我家玩,我们一起给二个芭比娃娃穿上美丽的衣服,穿上漂亮的鞋子,把她们两个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有时,我们还扮成医生,给两个芭比娃娃治病呢。
小朋友,欢迎你们来我家玩。
我的玩具多,数不胜数,我最喜欢的,还是芭比娃娃。
我有5个芭比娃娃:四个大的,一个小的。她们美丽漂亮,尤其是刚买的两个娃娃,头发长长的,眼睛大大的,戴着两个又大又亮的耳环,穿着艳丽的服装,亭亭玉立!
我每天早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帮她们换衣服,换鞋子,梳头发……把她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然后我摆弄芭比娃娃,不同姿势、不同角度,不同动作,展现她们更加楚楚动人的一面……
芭比娃娃们有一个温馨的家,家是用泡沫做成的,里面有门、床、更衣室、卫生间、滑滑梯……
每次放学回家,我都会给她们带上一些小玩意儿,比如说:项链、鞋子、雨伞、足球、衣服。我每次吃饭时都会想到一件事,如果芭比娃娃是有生命的,那该多好!这样她们不仅可以自己打扮,还可以吃东西!但这个绝对不可能,只是想想而已。
放假时,我就会带上芭比娃娃去公园玩,把他们放在公园的石板凳上,我对着芭比娃娃笑,芭比娃娃好像明白我的意思,一动不动,神情专注。和芭比娃娃一起玩,没有烦恼,真是一件开心的事……
这就是我的芭比娃娃,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喜欢上她们。
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芭比娃娃,这个芭比娃娃真漂亮,全身都是粉红色的,粉色的毛衣,粉色的毛裤,粉色的小皮鞋,粉色的帽子,就连小脸和小手都是粉色的。
芭比娃娃长得可漂亮呢。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睫毛长长的,弯弯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笑眯眯的,嘴唇红红的,嘴巴里还有两颗糯米般的牙齿。
她两腿一盘,就能稳稳地坐在桌子上。胳膊一抬,就能吃到大拇指。她还会叫爸爸妈妈呢。
她一高兴,就“咯咯”地笑,声音像银铃一样好听。她一不高兴,就会“哇哇”地哭,妈妈摘下她的帽子,露出满头金花,原来她是个外国小女孩。
我十分喜欢这个芭比娃娃,她太可爱了!
湖北襄樊三十六中小学部三年级:龙i璐绚
我有许多好玩的玩具:可爱的小狗、胖胖的大猩猩、笨笨的小熊、乖巧的小兔子……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个气质高雅的芭比娃娃。
每当写完作业的时候,我总要和我心爱的芭比娃娃玩上一会儿。我首先帮她换衣服,一会儿给她穿上漂亮的连衣裙,一会儿给她穿上神气的马裤。接下来该给她戴头花了:红的、粉的、蓝的和黄的、紫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最后给她换鞋了,粉色的高跟鞋、红色的舞鞋、蓝色的运动鞋,我还是给她穿上了那双高跟鞋,使她看起来很像美丽的白雪公主。
芭比娃娃成了我生活中的好伙伴,每当我孤独的时候,看到她微笑的脸蛋时,我就会情不自禁地笑了;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是她陪伴着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我喜欢我的芭比娃娃!
妈妈给我买了一个芭比娃娃,听妈妈说芭比娃娃的家在国外,我想带领她游览中国。
我拿出我的地图,我领着芭比娃娃去北京,去看***广场的升旗仪式;我领着芭比娃娃去吉林,看看妈妈上学的地方;我领着芭比娃娃去内蒙古,去看看美丽的大草原,看一看“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色;我领着芭比娃娃去新疆,去看看天山上盛开的洁白的雪莲;最后,我领着芭比娃娃去喜马拉雅山,那里是世界上最高的山。
我们的中国游结束了,我多么羡慕我的芭比娃娃呀!我要是她该有多好呀!
这次期末考试,我得了双百分。爸爸妈妈兑现了诺言,给我买了一个名叫蝴蝶仙子的漂亮芭比娃娃作为奖励。
蝴蝶仙子美丽极了!她长着金色的披肩卷发,头上戴着用各种鲜花编成的花环,又黑又亮的眼睛炯炯有神,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一副无忧无虑的样子。她身穿镶有亮晶晶图案的粉红色短裙,披着丝质的粉红色披风,脚穿绣着蝴蝶图案的粉红色高跟鞋。最神奇的是,蝴蝶仙子长着一双大大的翅膀,亮粉色的表面衬托着黑色的底纹,非常引人注目。
粉红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粉红色装扮的蝴蝶仙子让我爱不释手。我手里捧着蝴蝶仙子,仿佛看到她像天使一样,扇动着翅膀,在空中自由地飞舞。
蝴蝶仙子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地学*,多考几个双百分,爸爸妈妈就可以多奖励我几个芭比娃娃,让我的芭比娃娃“家庭成员”不断增加,也为我带来更多的快乐。
我的芭比娃娃有一头金色的长发,还有一双大大的蓝眼睛,像蓝蓝的天空一样。芭比娃娃的身材很好,腰细细的,腿长长的,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
我的芭比娃娃还有一种特殊的本领,每次我教她舞蹈基本功的时候她的每一个动作都很到位,有的时候我不小心把她的腿拧断了她还一直笑着,真是个坚强的芭比娃娃,我很喜欢她,我要给她买一座芭比甜甜屋。
妈妈今天从青岛回来,刚一进家门,就从包里掏出了一个精致的盒子问我 :“ 你猜,盒子里面放的是什么?”我猜我猜却怎么也猜不出来我只好对妈妈说:“我已经知道盒子里放的是什么了,快把盒子给我吧!”妈妈把盒子给了我,我打开盒子一看,原来是一个漂亮的芭比娃娃,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叫他娜美吧,你看他长得多漂亮呀!”妈妈说:“好只要你觉得行就行。”
我仔细地看着娜美,上上下下的观察起来,娜美穿了一件红色的芭蕾舞裙,梳着五个长长的麻花辫,头上还别着一个精致的小卡子。粉红的小脸上带着一丝甜甜的笑容,红樱桃似的小嘴弯弯的 ,脸颊上隐约有两个小酒窝双手摆成跳舞的姿势,好像在跟一个英俊的王子跳舞,真是妙不可言。
娜美是我烦恼时的开心果,只要我一看到她,我的一切烦恼就都抛到了九霄云外;娜美是我的家庭教师,只要我写作业不专心她那美丽的笑容立刻变得严肃起来,这时我就得认真的写作业;有时娜美只是一个娃娃,只会傻傻的笑,其他什么也不会。
漂亮的娜美,我真喜欢你。
我有一个可爱的芭比娃娃她的脸圆圆的,白里透红,眼睛水灵灵的,像颗蓝宝石,眉毛长长的当她抬起头时,眼睛和眉毛一眨,一眨,可爱极了.
装扮芭比娃娃是我的一大乐趣我经常为她梳头,变发型有时给她编很多条小辫子.
芭比娃娃是我的好伙伴,爸爸妈妈不在家时,她经常陪伴我,连我睡觉时都要把她放在枕头边,这样我就可以进入甜美的梦乡了.
我有一个可爱的芭比娃娃,我可喜欢她了。
她有着一头金色的头发,耳朵上有两串红红的爱心形耳环,脖子上还有一条金项链。
每天,我都要给她梳妆成各种各样的发型:有可爱的小蒜头、有马尾辫等。我还要带她去逛街。戴一副太阳镜,穿粉红色的裙子,再背上一个红包包,就可以出发喽!
带她参加舞会时,我会给她穿上饰有红草莓的白裙子和金色的高跟鞋。她翩翩起舞的舞姿,真是优雅极了!
这就是我可爱的芭比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