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轮回作文(扩展
四季就像一位魔术师,不断地改变着春、夏、秋、冬这四个不同的季节,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四季不同的魅力吧!
春天,万物复苏,树林里鸟语花香,池塘里花红柳绿。花花草草都从泥土妈妈的怀抱里出生了。果园里莺歌燕舞,到处生机勃勃、繁花开放,绵绵的春雨把大地染绿了,软软的春风把河水熨暖了。有的小草泛绿泛绿的,有的小花还带着一丝清香,有的桃花像一片片胭脂,染红富饶的春之山河。
夏天,太阳金灿灿的、火辣辣的、酷热酷热的,好像要把大地烤焦了才肯罢休。夏天的风不紧不慢地跳着。夏天的晚上是大家喜爱的夜晚,月亮就像是从蝉翼般透明的云里钻出来的,一闪一闪地闪着银色的清辉。
秋天,秋风落叶,不禁让我想起了一句话:“立了秋,把扇丢。”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果园里果实累累,稻田里稻谷金黄,树林里的树叶都像一只只枯黄色的小蝴蝶在翩翩起舞,都和树妈妈分离了。
冬天,到处都白茫茫的,树上的冰坠亮晶晶的,在一闪一闪地眨着小眼睛,美极了!冬天就像一位时装设计师,为大地披上了雪白的衣裳。晚上雪妈妈带着小精灵们来了,每晚给我们带来幸福和快乐。
现在,你有没有一种冲动,要见见这位魔术师呢?
春天宛如一位爱漂亮的模特儿,每天把自己打扮的五彩缤纷、万紫千红。她把大地漆上绿油油的衣裳,让大地一片欣欣向荣,到处充满温暖,因为她带来了许多快乐的气息。小鸟先生们吱吱喳喳的唱着悦耳动听的歌声,小河哗啦哗啦的在一旁伴奏,而蝉儿不停的指挥,彷佛举办一场盛大的音乐会,吹奏世纪交响曲,让大自然充满蓬勃的朝气。燕子弟弟们,展开双翅,在天上来一趟美妙的长途旅行,带着快乐、美丽,眺望万里晴空,飞过一望无际的天空,越过青翠的森林,置身白茫茫的云海,鸟语花香、草长莺飞,那宜人的美丽景色,令人神往。
夏天宛如一位健壮的青年,张开结实的胳臂,使人感觉夏季的雄壮热闹。树林间,到处一片农绿,草丛里,一阵阵“知了!知了!”的蝉叫声,青蛙也鼓起了肚子,大声的演奏起轻快的舞曲。太阳公公变得更热情,让大自然有了更多的朋友,树枝、树叶更茂盛,为我们挡住阳光,让我们得以在它的羽翼下乘凉、下棋。晚上,还有一只只的萤火虫发出微微的亮。夏天,我喜欢待在家里吹冷气、吃棒冰,甚至还想躲在冰箱里呢!游泳池的人潮更是数也数不完呢!夏天唤醒了万物,展现出蓬勃的精神与活力。
秋天宛如一位设计师,他设计了许多房子给动物居住,蚂蚁王国和其它小动物们都开始准备过冬。他设计了一片片又红又黄的洋装给大地穿上。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喜欢去公园美丽的星空、欣赏美景,听听风儿和鸟儿唱着轻快的歌,彷佛在对我们说:“欢迎你们来作伴!”
冬天宛如一位发怒的巨人,不停的怒吼,给人一种萧瑟的感觉。冬天是安静的,也是安详的。冬季的大地染上了一层厚厚的纯白色,只有几颗枯萎的树木林立着,表现出坚强的意志力和永不屈服的精神。冬季让我赖在被窝里,动都不想动。人们穿上一件又一件的大衣,就像圆滚滚的不倒翁,真可爱。
四季,在我眼里是跃动的、是五彩缤纷的、是变化多端的。
春天,大地从严冬中苏醒,小野花也开始散发着香气,小草在阳光下探出了脑袋,远远望去,好似形成了一片“绿海”,山边的小溪“叮咚叮咚”地开始奏出悦耳的音律。
夏天一个难以猜透的色彩,走在路边映入你眼帘的大片大片的花卉,你会认为夏天是五颜六色的;清晨河塘边的柳树轻轻摇曳,你会认为夏天是绿色的;池塘里小蝌蚪自由自在地游动,你会认为夏天是黑色的。
秋天野花在秋风中尽情地欢歌悦舞;枫叶被秋风染红了,离开枝头,好像随风飞舞的蝴蝶悠悠荡荡地飘落,形成自然的红毯,踩在上面,发出清脆的“沙沙”声;金黄的麦穗在秋风中微微摇头,玉米、花生、红薯,争先恐后地成熟。
冬天是圣洁的白毯,雪花飞舞,树木、房屋……都盖上了一层白色的棉被;“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只有院子里的梅花傲然挺立,顶着寒风不怕严寒,为冬天增添了一抹红色……
让我们拥抱四季,拥抱你的色彩,拥抱你的朝气,拥抱你的幸福,拥抱你的安详。
每个学校的风景都很美,但是,在我心目中,再美的风景也抵不过洞二小的风景优美!
春天,洞二小的树木生根发芽;花儿绽放出鲜艳的花苞,色彩明艳,犹如天空中的彩虹一样色彩斑斓。绿草从地下偷偷地探出头来,好像在说:“春天来了!”一些知名的、不知名的鸟儿在叽叽喳喳地穿梭在校园的上空,给校园增添了一份生机。美丽的杜鹃鸟干脆在这儿安下了家,好象在说:“这里的风景真美,我喜欢这儿!”
夏天,校园里的树木郁郁葱葱,犹如一把把绿色的遮阳伞,走到“伞”下,炎热的滋味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给人带来一种清新凉爽的感觉!
夏天的花儿更是让人眼花缭乱。看,有粉的、白的、红的……这儿一朵,那儿一簇,竞相开放,远远望去,就像身穿五彩裙子的小姑娘在跳舞。
秋天,树上的树叶像花仙子一样飞舞下来,它们仿佛完成了大树的心愿,陪大树过完了炎热的夏天,现在该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里了。但是,花儿可不那么急。看,原来弱小的花儿如今变成了诱人的果实,这儿一个,那儿一个,让人垂涎欲滴!
冬天,树上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远处看,白皑皑一片,再加上空中雪花飞舞、人影树下穿梭,真是“人在画中游”的美景!
怎么样,我们的校园很美吧?如果你想到我们学校来,赶快吧!心动不如行动,来吧!
绿春,暖夏,伤秋与忍冬。四季转换,此去经年,我们的一生似乎就在这永无休止的轮回中慢慢流淌。
春,那样美丽,怎能不爱。
冰雪融尽,万物复苏,春天的脚步轻轻而来。闭合书本,举目青山,白云悠然,尘埃中似乎还残留着丝丝未曾散尽的花香。望向远处,一轮红日破海而出,散落的阳光俯拾皆是,从草间掬起几缕阳光,放在指尖细细把玩。纵使它从指缝中悄悄溜走也无妨,至少,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
夏,那样可爱,怎会厌恶。
浓汗涔涔,骄阳似火,夏日转瞬而来。初夏时分,可以划着一叶轻舟流连于莲塘之中。闻着花香,哼着小调,肆意玩乐。若是今了,便折下几株碧荷放在脸上,至此以天为盖水为*,悠然入睡。晚夏,也可端坐于荷叶之下,小片刻或是读读佳句,生活亦是那样惬意。
秋,那样百变,让然沉醉。
黄花堆积,枯叶凋零,秋就是有这样的魅力使世界沉寂。但对于秋,我都捉摸不透,有人说:“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流”的秋是那样令人感伤,但也有人说:“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的秋是那样令人沉迷。之于我,秋是百变的,它既有万物凋零的伤感,也有农忙丰收的喜悦,有人逢秋即悲,也有人闻秋则喜。啊,秋啊,你这个百变的姑娘,怎能把人的情感玩弄于鼓掌。
冬,那样纯洁,让人神往。
白雪皑皑,万籁俱寂,冬天的脚步来得有些忽忙。一连下了几个小时不停,像撕碎的鹅毛,像扯散的棉絮,像久远梦里的一次落花,无边无际又这样朴素沉静。不论是形象各异的雪人还是天真烂漫打着雪仗的孩童,都为这冬日添了几分醉人的仓彩。雪在光里迷离纷飞,像白絮纷纷扬扬,又像一只只白色蝴蝶漫天飞舞。
四季的魅力,你用哪般勇气才可以抵抗?这四季,我只能为之沉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