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踏入校园,犯着春困的风儿在角落徘徊,也想参加我们正在举行的“六一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呢!
校园中,人声鼎沸,叫卖声,讨价声,拍掌声交集着,一浪高过一浪,真是热火朝天。
我飞速赶往咱们班的店铺。阴凉的紫藤架下,我放下背包,拿出商品,摆放好,一个吆喝声又融入了人群中,不一会儿,我们的店铺就挤得水泄不通。顾客一拨接一波拨,我们忙虽忙,但心中不禁乐开了花。顾客目不暇接地盯着每一样商品,问道:“这个几块?那个几块。”“这个8块5。”我不慌不忙地回答着。他立刻回答道:“便宜!点7块。”“好吧,7块就7块!”我无奈地说着。这样,一单账单就完成了,“叮铃铃”硬币的声音在我耳中如溪水般清脆。就这样,我的老板之旅也即将结束。
我拿起钱包,转悠着。黑笔、书、美食……琳琅满目的商品在我眼前晃动,海报、标语也是多姿多彩,样样都是物美价廉。瞧!那美味的麦饼卖完了;看!那可口的果汁也空瓶了。放眼望去,密密麻麻的人群流动着,没有地儿可以钻进去。我渴望我是一只小老鼠,可以在这熙攘的跳蚤市场上随意穿梭。
不一会儿,我也满载而归。
挤进教室,我数着大家上交的钱,那一张张零零散散的钱,竟708元哩!那708元整齐地放在讲台上,象征着福利院孩子的笑脸。
马上毕业,这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个“六一”节,也是我们的最后一个“六一”节,“六一”是儿童节,但是恐怕我们过了这个“六一”节之后,我们就不再是儿童了吧?可是,我却想时间会倒流,让我再次回到小学一年级的时候,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的快乐、多么的自由、多么的无拘无束……
毕业了,在回忆,在留恋,在告别,在……毕业了,我们舍不得、我们在哭诉,我们不想离开,我们告别朋友,我们做永久的留念……我们怀念在这里的点点滴滴、我们幻想我们的未来、我们留恋这里的一草一木,我们愿永久让我们的笑声在这快乐的校园里飞逝……
“六一”节,将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这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个儿童节,我想我们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自由自在、美美满满,我想在儿童节这天,让我们这个班集体真真正正的团结在一起,我们共同玩耍,我们共同歌唱,我们共同欢笑……在那天,我想让我们的班集体里,不再有吵闹声,而只有同学们之间的团结的笑声……
我不想这只是我的幻想,我想这能变成真实的事实,我想让我们这个班集体中的每一员能在彼此的脑海里留下美好的印象、美好的回忆……
过了这天,我们或许会很难相见,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不能记住彼此,虽然她们不会永远的在我们面前,但是我们会永远把他们既在我们深深的脑海里……
永远……永远……
5月31日,我们班举行“童心飞扬”六一庆祝会。
一进教室,你就会发现黑板上写着“童心飞扬”四个大字,旁边还有一些闪闪发光的彩带,可漂亮了。再把目光转移到窗户上,只见上面贴着两个窗花,周围挂着气球,绚丽多彩。虽然整个教室被我们装扮得如仙境一般,但最精彩的还要数同学们的表演了。
第一个出场的是李可馨,她演唱的是《童心是小鸟》,清脆的歌声把我们带到四季当中去,大家入迷地听着,演唱后博得阵阵掌声。欢乐的场面此起彼伏,终于轮到我和张钏了,我们演唱《草原赞歌》,也许是歌唱得太好了吧,大家听得都很入迷,仿佛把他们带到广阔的大草原,在那里和同学们一起又唱又跳,快乐地游戏,不用说,也博得雷鸣般的掌声,汪妞妞和李可馨还给了我们两个气球呢。精彩的还在后面,由项子晗、施坦、许胡哲、刘意和程远宁表演的小品:《老海龟的悲剧》,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六一是我们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我们多么快乐,多么幸福,愿六一节的甜蜜深深地回荡在我们心间。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和妈妈一起去南京国际电影城看电影。今天是辛巴达历险记2的首播,我们买好票,妈妈还给我买了一杯爆米花,边吃边看超棒噢!
主要讲的是辛巴达和好朋友阿拉丁,艾露露一起帮一位怪叔叔恢复记忆找回魔法,这样就可以帮他们实现三个愿望。他们历尽千辛万苦,在爸爸的发明物的帮助下,打败了坏蛋耶德,帮怪叔叔恢复了记忆找回了魔法,大叔也为他们实现了三个愿望,拯救了他们的家园。
看完电影后妈妈还给买了一份六一节的礼物噢!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今天我们还不用上学,可以享受一个自己的节日。
早晨一起床,老妈就对我说:“今天中午带我去吃自助餐。”我听了非常高兴,如果这时候我不是在家里,而是在楼下,我很有可能会从楼下跳到楼上的。由于我太兴奋了,我恨不得自己能管理时间,让钟表飞快地旋转,这样一来,马上就能到中午了。
可是,时间过的好慢,我等了好长时间才到了十点钟,没办法,我只能看一会儿书。看了一会儿,到十一点了,我和老妈就出发了。到了那里,我看了一眼它的外表,显的很华丽,在门的上方,写着几个非常大的字:汉丽轩烤肉超市,在阳光的照射下,那几个字闪闪发光发光,都有些让人看不清楚了。
进了里面,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里面坐满了人,再一看,还有那么多排队的人呢。等了很长时间才到了我们,进了里面,我一看,原来里面有好多东西呢,有烤肉,汉堡,鱼肉,薯条……
老妈在那烤肉,我就去拿点肉和饮料,还有糕点。那烤肉实在是太好吃了,我们都吃了那么多就是没有吃饱。后来,我还去拿了点寿丝,尝了尝一点都不好吃。
吃的差不多了,我去接了两杯咖啡,正好我们一人一杯,我们已经吃饱了,却看见对面的两个人还在吃,他们比我们来的早,可我们都吃完了,他们却还在吃。我们真是自愧不如呀!
这一顿自助餐实在是太好吃了,而且也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