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 7
我相信,大家小时候一定都很淘气吧!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就来说一件我模仿大人的样子而产生悲剧的事吧。
我六岁那年,发生了一件天大的糗事,接下来我就把这件事告诉大家。
一天早上,我刚睡醒,就看见一个模糊的人影在卫生间里,拿着剃须刀在剃东西。我揉揉小眼睛,定睛一瞧,原来是老爸呀!一个六岁的小孩是不会明白剃须刀是用来干什么的,于是,我问老爸:“老爸,那个剃须刀是用来干什么的?”“这个东西,”老爸说了一半,看了一下手表接着说:“小孩子不能玩儿。”他说完就走了。我准备去问老妈,只见老妈像一支离弦的箭一般冲的门口,我还没来得及开口,老妈已经不见了
我心想:那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的?好奇心是一个很要命的东西,它可以战胜一切你的担心和胆怯;好奇心也是一个很讨厌的东西,只要你没有一探究竟,它不但会变成成千上万根羽毛,在你的心里挠痒痒,而且会一直痒下去。
好不容易忽略了这个问题,开始洗脸。一抬头,我又看见了那个剃须刀,一串串问号在我的脑海里到处蔓延。我晃晃小脑袋,想把问题统统甩出去,却发现问题越甩越多,我非常生气,决定不管了,去看电视。可是,我的腿像灌了铅一样,走得比蜗牛还慢。
终于走到了客厅,我打开电视,看了一会,又想到剃须刀,心里痒痒的,我心想,只看一下没关系的。于是我飞奔到卫生间,搬来板凳,站在上面,我有些迟疑,生怕那东西会伤到我,可是一想,老爸拿它在脸上剃东西,说明没事。想到这儿,我就放心的拿下了它。
一开始,我只敢用手拿起来瞧瞧不敢试,可是到后来,我的胆子渐渐地大了,我拿起它,轻轻地在手上一刮,只见一些汗毛断了,黑色的汗毛变短了。这时我兴奋极了,我看着镜子,想起老爸刮掉的东西是黑黑的,于是我在镜子里发现脸上的眉毛和头发是黑的。我知道眉毛和头发中,头发不可以剃,于是我猜眉毛应该可以。所以,我拿起剃须刀,把它放在眉毛上一推,眉毛就没有了。再退一次,两边眉毛都没了。
妈妈刚好回家拿饭,看到我变成了这幅摸样,哭笑不得,在以后的几个星期里,我都没法见人。在眉毛重新长出来得日子里,我再也不敢随便拿大人的东西乱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