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 5
小时候的事就像沙滩上的贝壳一样,总是能够让人停下脚步,仔细的玩味。在我的小时候,发生过不少的趣事,都会让人哭笑不得。
那是我五六岁的时候,那个时候的我最爱吃椰果了,简直到了痴迷的地步。只要看到和椰果相关的食品,我的脚步就会自动停下来,拔都拔不走了。椰果方方的,甜甜的,在嘴里融化开来有一种幸福的感觉。有一次,妈妈带回来了一大包“椰果”,看到这情景的我内心开始翻腾起来,这次不是可以吃个爽了,可是妈妈不但没有给我吃,而是连说都没说就直接塞到了冰箱里。从那时候开始,我就期待着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可以出门一次。
等待已久的机会终于来了,爸爸妈妈出门买东西,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我想,机会终于来了。我飞快地跑到冰箱前打开冰箱,不到一会儿,椰果就被我找到了,那一大包椰果在我的面前发出耀眼的光芒。我赶紧撕开包装袋,随手拿了几粒,“啊呜”一口吞了下去。以前我吃到的椰果都是软软的,可有嚼劲了。但是,这东西,咯吱一口咬下去,“又冷又硬,这是什么椰果啊!”我自言自语道,难道是冻了太久被冻硬了?
这时爸爸妈妈回来了,爸爸听见了我的声音,打开厨房的门,看到吃冰块的我开始哈哈大笑,“你这个小馋猫!”他一边拿着椰果,一边说:“这怎么能是椰果呢?这明明是冰块!”留下冰箱旁边的我无比尴尬,只希望有一条地缝出现。
小时候,是最幼稚的时光,也是我嘴馋无比的时光。直到现在,每当想到这件可笑的事情,我还是会忍不住笑出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