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 6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遭遇许多事,有些像过眼云烟,划过天际;有些彷彿飞鸟掠过天边,渐去渐远;有些像是一首首悦耳的歌曲,至今仍在脑海里回荡,无法忘怀,令人回味不已。
每次看见我小时候的相册,总是会想忍不住拿出来翻一翻,“啊!原来小时候的我长这样子啊!”我总是觉得自己以前好天真、好可爱,比起现在上小学的我,还是有点差异呢!
小时候,我常常对新奇的物品感到好奇。有一次,我看见桌上有一把美工刀,我很好奇,于是拿起美工刀玩了起来。“哇!哇!”不久,我号啕大哭,原来,我被 美工刀锐利的刀片给割伤了,到现在,还有疤痕留在我手上呢!为了不想让事情再次发生,因此我每次要使用美工刀时都会格外小心。
小时候,英语老师要我们抢答,我举了很久,我本来以为老师这次不会点我,想不到老师点到了我,那时的我一时心急,“妈妈……”结果引来一阵哄堂大笑,原来我把“老师”叫成“妈妈”了!那时,英语老师还对我微笑呢!
小时候,我和姑姑睡一张单人床,特别拥挤,但那时的我很娇小,所以还勉强睡得下。但是到了半夜, “哇!哇!”我又哭了,因为我睡觉乱翻身,所以我从高高的床下摔了下来,而且还咬到嘴唇,唉!真是一段恐怖的回忆呀!
小时候,小时候,真像是一张张回味无穷的老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