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抓小鸡作文400字
今天天气很冷,下午第三节课,老师带我们去南寨体育场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
老师选张亦当老鹰,王文当母鸡,我和别的同学当小鸡。张亦一蹦一跳,王文
用手一挡,张亦就没办法了。他想了一个办法,他往左走一走,王文聪明过人,观察着张亦步法的变化,见老鹰往左边跑想从后面进攻。王文就假装跑上去,张亦以为王文中计了,就冲了过去,王文已经做好了拐弯的准备,王文一闪,张亦摔倒了,身上都是泥,又黑又脏。大家快笑到地上了。张亦脚太多泥,速度慢了。母鸡说:你太慢了,时间快到了,你现在只要没抓到我们,我们就胜利了。叮、叮、叮时间到了。张亦输了,张亦气得一个头两个大,脸涨得猴子屁股一样红。我们笑得气都喘不过来了。
老鹰抓小鸡真好玩啊!跑得我们全身都热乎乎的,一点都不感觉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