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作文400字
小鸡    外婆家养了几只小鸡。它们浑身毛茸茸的,淡黄色的,摸上去又滑又软,像一 团棉花。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不停地眨呀眨的,还有它们弯弯的、尖尖的小嘴,可爱极 了!      小鸡们常常满院子乱跑,如果你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许多毛线球掉到地上,在 滴溜溜地乱滚呢!它们没事还会“叽叽”地,一边跑一边开音乐会。跑累了,它们会 聚在一起,你挨着我,我挤着你,“叽叽”地好像在讲悄悄话,然后,眯起眼睛打个 盹儿。有几只小鸡休息够了,站起来拍拍翅膀,啄啄身上的羽毛,再抖一抖身子,然 后像个绅士一般,迈着方步,在院子里走来走去,看上去可悠闲了!      我抓了一把米,学着外婆的样子,一边咕咕地叫着一边把米洒在地上。它们知道 有好吃的,就顾不得自己的绅士风度了,立刻变成了一群淘气包。撒开四腿冲过来, 一边“叽叽”的叫着,好像在说:“真好吃!谢谢!”   小鸡,你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生机,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