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抓小鸡作文400字
老 鹰 捉 小 鸡   作者 张澜   星期一第三节课是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林倩羽、任家仪一起去体育场玩老鹰捉小鸡。谁当老鹰呢?为了显示公*,我们石头剪刀布。结果任家仪输了,所以由她当老鹰。我与林倩羽又石头剪刀布,我赢了,所以我当小鸡,林倩羽当母鸡。   游戏开始了,老鹰飞快地向母鸡扑上去,母鸡也展开自己宽大的翅膀保护自己的孩子。斗了几个回合,老鹰始终没有收获。可就在这时,由于追来追去,有几只小鸡落单了,老鹰终于抓住机会,赶紧跑过去,一把抓住了一只小鸡。   根据游戏规则,这只被抓的小鸡,就变成了老鹰,算是对她不小心的惩罚,而原来的老鹰任家仪就一下变成了小鸡。游戏继续进行着……操场上,我们奔跑着,带着我们的欢快和笑声。不知不觉地,我们身上都出了汗。   这是一节别有意义的体育课,大家都很开心。通过这个游戏,使我体会到母爱总是那么无私,那么崇高,她是一种付出,也是一种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