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抓小鸡作文400字
老鹰抓小鸡是我最喜欢的游戏之一。今天下午我和同学们又玩起了这个游戏。
何怡航当“老鹰”,张慧文当“鸡妈妈”,其他人当“小鸡”。游戏开始了,老鹰一会向左,一会向右,还有时连转好几个圈子,然后再寻找机会抓小鸡。“鸡妈妈”死死的盯住“老鹰”,张开双臂不顾一切的保护我们这些“小鸡”。我们这些小鸡一个拽着一个,紧紧的跟随着“鸡妈妈”后面,“鸡妈妈”向那里跑,我们就跟随着向那里跑。忽然,“老鹰”向我扑来了,“鸡妈妈”发现后,赶快把“老鹰”拦住,我才没有被抓住,但是我的心就像揣着一个小兔子似的,砰砰直跳,紧张极了。这时“老鹰”又向“小鸡”孙赫扑去,孙赫躲闪不及,被抓住了。“老鹰”洋洋得意的笑了。
老鹰抓小鸡是一个有趣的游戏,既锻炼我们的反应能力,又使我们增强团结协作的精神,,我们非常喜欢玩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