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抓小鸡作文400字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我和李鑫宇、巫晓、王佳心、张沁怡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
我们选出李鑫宇当“老鹰”,王佳心当“鸡妈妈”,其它的当“小鸡”,我们准备好了,游戏开始了。只见凶猛的“老鹰”呲牙咧嘴,瞪大眼睛向那些胆小的“小鸡”扑来,“鸡妈妈”赶紧张开双臂,用身体保护着“小鸡”。“小鸡”一个拉着一个,左闪右躲,生怕自己被“老鹰”抓住。这时,“老鹰”灵机一动,猛得从“鸡妈妈”身下钻过去。“鸡妈妈”一转身,用身体护着“小鸡”,“小鸡”们惊得“叽叽喳喳”直叫,“老鹰”毫不示弱,又追了过去,紧追不舍。“鸡妈妈”掩护着“小鸡”。过了一会儿,有一个“小鸡”被“老鹰”抓住了,这个可怜的“小鸡”成了“老鹰”的第一个俘虏。忽然,上课铃响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
老鹰抓小鸡的游戏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