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作文400字
小鸡十分好玩,总是你追我赶,蹦蹦跳跳;小鸡也十分好吃,一见到有吃的,就你争我抢的,生怕吃不到。   有一次,我抓了一把小米撒在地上,十只小鸡一下子拥了上来,啄个不停。有几只贪吃的小鸡嘴巴都吃得歪了,还一个劲地啄着地上的小米。也有两个“懒虫”还没吃多少,就躲在一边睡觉了。   小鸡喝水更有趣了,它们总爱把一只爪子扒在盘子上,结果盘子一倾斜,溅了他们一身水。他们倒蛮不在乎,抖抖身上的水,又继续喝,而且又把一只爪子扒在水盘边上,这样不讲卫生,真气人。    小鸡吃饱了,喝足了,有的拍着翅膀,互相追逐,有的用小爪子弄土,有的懒洋洋地躺在地上晒太阳,只有小黄鸡伸着脖子歪着头,去啄着粘在翅膀上的小米粒呢!    有些小鸡在做游戏,你追我,我追他,有的还在打架,还有的在比赛跑,看谁是第一名,看谁最厉害。   他们太有趣了,也太可爱了。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