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到来了,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里,经常会听到知了叫。听着听着,就像无比清凉的泉水向你涌来,感到非常的舒畅。夏天的雨倾盆直泻,来得快,去得也快。这几天下了好几场雨,刚下的时候会有源源不断的感觉,可 没几下就停了。夏天的昆虫随处可见,比如知了、蝈蝈儿……叫声此起彼伏。夏天里可以游泳,游泳时让人感觉很清凉,也是锻炼身体。许多人在游泳,也是个景色,想想都觉得很热闹。夏天里的田野 像块绿色的毛毯,一直铺向远方;夏天的湖水像一块巨大的翡翠,湖里的荷花婀娜,舞姿翩翩,正所谓“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啊,夏天,你可真美啊!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着跳着走来了。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照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
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阴处飞,好像怕阳光伤了自己的翅膀。烈日当空,道路两旁,成熟的谷物在火热的太阳下热得弯下腰,低着头。蚱蜢多得像草叶,在小麦和黑麦地里,在岸边的芦苇丛中,发出微弱而嘈杂的鸣声。
湖边的青草、芦苇和红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火热的太阳蒸晒着,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
初夏时节,各色野花都开了,红的、紫的、粉的、黄的……像绣在一块绿色大地毯上的灿烂斑点;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飞来飞去。
多么诱人啊!初夏的花香!
多么令人向往啊!炎热的夏天!
夏天来了,起伏的小山披上了绿装,大树比以前更绿了。小草弟弟在微风中得意地摇着头,荷花姐姐露出了粉红色的笑脸。
池塘里像开起了音乐会——小水珠和小青蛙是演员,小鱼和小蜻蜓是观众。小水珠在舞台中跳起欢乐的舞蹈,小青蛙在舞台上呱呱地唱着歌,小鱼儿把一片片荷叶当成了她的遮阳伞,在下面高兴地游来游去!小蜻蜓拿着照像机把这欢乐的场面拍了下来。
岸边有几个小朋友,高兴地说:“夏天比春天还要美,我们爱夏天”!
夏日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她的动人,她的明媚,需要大家用眼睛去发现,用身心去感受;夏日那亭亭玉立的荷花,酸酸的杨梅,不畏酷暑的交警,辛苦的教师……他把我们大家带入了夏日别有特色的景致之中。
夏日的池塘就是一个美不胜收的景色,清澈的河水里有着花色斑斓的鱼儿,水上漂浮着片片盘子形状的荷叶,荷叶上开着美丽的荷花。一阵风吹来,荷花衬着荷叶,翩翩起舞,好像一个不小心坠入人界的“仙子”,那碧绿的荷叶像是“仙子”美丽的裙子。让人看后,无不赞叹这美不胜收的景象,围在池塘边的人们,一动也不敢动,生怕弄出一点声响,就把这么美的景象给打扰了。
夏日,苗圃里的翠竹枝繁叶茂,碧绿欲滴,一杆杆,直直的,一节复一节,直伸向蓝天;堤岸边的柳树,象一个个姑娘,正对着清澈的湖水,悠悠的梳理着长发。花园里的花儿都开了,红的、粉的、紫的、黄的,象绣在一块绿色大地毯上的灿烂斑点。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吸吮着花蜜,辛勤的飞来飞去。
啊!明媚的夏日多么迷人!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在暖风里跳动着来了。
夏天是炎热的。太阳火辣辣的照在地面上,把地面烧得像火炉一样烫,树上的蝉在”吱哟吱哟“地乱叫。人们热的满头大汗,纷纷穿上了漂亮的夏装。
夏天是五彩缤纷的。一阵风吹过,嫩绿的柳条轻轻地摇摆着,舒展着她那柔美的身姿。葱绿的草地上盛开着五彩缤纷的鲜花和绿色的植物,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夏天是神秘的。夜里,热的人们不想睡觉,老爷爷躺在摇椅上,扇着扇子,我抬头看着空中的星星,眼睛眨也不眨的数着,却怎么也数不完。
夏天是快乐的。我们扛着鱼竿去河边钓鱼、捉虾,也可以在草丛边玩穿越火线的游戏,如果下雨了就打一把荷叶伞,继续奔跑着。傍晚,小朋友在小区捉迷藏,大人们在聊天。如果在河边,早晚都可以听青蛙的赛歌会,清晨也可以看见蜻蜓在湖中央的荷花上飞舞着。
夏天是迷人的,是我们最喜爱的季节,一切都在夏天里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