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 4
记得上个暑假,我到楼下买冰激凌吃,我买了一个小布丁,做在石头凳上吃了起来,忽然,一阵汪汪的声音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看到一只好小好小的狗,大约站在30字上正和式,我脑子里第一个反映是:"它有主人吗?"
过了一会儿,我发觉它好像是被人遗弃了,不知怎么了,我一向很烦狗,怎么今天反倒同情这只狗了,我抱起这只小狗让它吃布丁,于是从那以后我收留了这只小狗,取名叫小布丁。我和小布丁相处的非常好,有一次我手冻的冰冷,我抱住小布丁取暖,因为小布丁一天在家里,身上温度很高,一会儿我手热了,小布丁突然不动了,我本想在热手,可我不敢了,以为小布丁死了,我赶紧松开手,咦?真怪,小布丁撒腿就跑,小布丁太机灵了,连我也能被它骗到。
小布丁吃饭时可眼红了,那次把水弄倒了,杯子打碎了,我本想教训它可是它用舌头舔了舔碎片,然后抬头看看我再舔,我扑哧一声笑了,小布丁真淘,我的气一下子消了,我抱起小布丁说:"下次注意点,别打碎了,啊?"小布丁汪了一声,好象在说:"对不起!"我喜欢小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