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到城里的通过这堂课我感觉中班有大多数幼儿对过生日除了知道要吃蛋糕之外其它的都不了解。比如朋友之间要送礼物,为过生日的小朋友唱生日歌,让过生日的小朋友许愿一起吹蜡烛再切蛋糕然后让主角分蛋糕给大家等等。课下想想可能由于我们班基本是农村的孩子对这种情况都接触的少所以了解的也少,农村的孩子很多都不知道什么是过生日更不用说该怎么过了。所以我决定在以后的课程里要多多与幼儿沟通让她们也能感受和孩子的生活从而让他们的童年生活更有意义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