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 3
我喜欢吃芒果,也喜欢吃布丁,那么芒果布丁就是我的最爱了。周末,我和妈妈一起躺在床上,想着我们要做点什么活动呢?对,就做芒果布丁吧。
于是,我先拿来iPad,在网上查找制作芒果布丁的方法。网络就是很奇妙,一输入关键词,各种芒果布丁的做法铺满屏幕。当然,我和妈妈选了比较简单的一种。嘿嘿!
首先,我们把芒果去皮,然后把一部分芒果写成不规则的块状,目的是要把芒果打成泥,再把另一部分芒果切成比较规则,整齐的小粒。然后,把牛奶在锅里热一下,拿出来再放凉。接着,打两个鸡蛋,把它们放在牛奶里一起搅拌,一直搅拌,直到搅匀,再倒进杯中。注意!中间要加一层芒果泥。接下来把杯子放进锅里蒸5—10分钟,等待的时候最激动了,一直想象着会是什么样子呢?最后,取出杯子,在上面放一点芒果粒就大功告成了。
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芒果布丁,心里真是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