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 5
从前,有一户人家生了一个只有小鸟一样大小的小孩子,于是他们叫他小布丁。小布丁有一天和爸爸出去玩。看见一条蛇,小布丁吓的直跑,就这样,他们父子分开了。
小布丁来到一个小洞里。小洞里不是黑乎乎的,不但不是黑乎乎的,而且是一个小人国。小布丁走啊走,到了一个城堡下。他刚刚要进去,就被守卫拦住了。小布丁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神仙,我是你们上面的人。”守卫 听见了,以为是天使,便放小布丁进去了。小布丁来到王宫,见到了国王。国王对小布丁说:“ 你是天国使吗?小布丁假装是天使生气的说:“没有错,怎么你们吧不信我吗。”国王见天使生气了,吓得直哆嗦。后来,国王说;‘天使你只要杀了魔兽,我把公主嫁你。”小布丁当然愿意了。小人国的公主国色天香,谁不愿意。说完,小布丁去杀“魔兽”了。原来魔兽是蚂蚁啊。生为人,他当然知道蚂蚁的缺点了。
不一会儿,小布丁托着一只蚂蚁向国王邀功了。 后来,小布丁和公主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过着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