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小学作文(扩展
在农村,别人家的老奶奶应该都过着悠闲的生活:坐着藤椅、晒着太阳、成群结伴的聊聊天、喝喝茶……但我总觉得我的奶奶很忙很忙,一天24小时对于她来说好像都不够用!
奶奶每天早上六点钟起来上班,晚上六点钟才能回来,这12小时的工作如果让青壮年去做都会觉得累。到家后按理说还不赶紧来个葛优瘫、贵妃卧或者干脆吃饱喝足睡大觉吗?不不不,我奶奶回来后只要一吃完晚饭,马上就开始了垒长城的宏伟事业打麻将。一直到晚上九点多钟,她的牌友们都走了,她依然不休息,精力充沛的再追电视剧,这一追就能追到11点多钟,有时候甚至还能追到凌晨。这一天天的,我都替她累得慌,快赶上**了。
而且,我的奶奶使用的是智能手机,人家追剧就是在手机上追的,她的手机上我知道的视频软件几乎都有,什么爱奇艺呀、优酷呀、腾讯呀,一应俱全,有的上面还登有VIP呢。
有一次,我疑惑地问奶奶:奶奶,你一天上班12个小时,晚上还要打牌、睡觉,哪有那么多时间看电视剧呀?花那么多钱充VIP,不觉得可惜吗?正穿上戏服,扮上角儿准备开唱的奶奶却对我说:挣钱干嘛用的?你说瞧个电视剧瞧半半儿,不让看了,着急不着急!我还不花钱图一让自己个高兴呀!说着用手一捋她头上的顶戴花翎,小腰一插,杏眼一睁,嘴里打着节奏锵锵锵的,又唱戏去了。您瞧,这老太太思想有多时髦!
这不,今天我和同学进城去玩儿,奶奶知道了非让我给她买口红和眉笔,还有梳头发用的皮套。并且特意嘱咐我,买皮套不能买只有一个黑圈的,上面要有装饰才行。口红还指定了色号。哎呀,我追赶潮流的奶奶呀!好吧,只要她老人家高兴,我就给她买!
有时候,我觉得奶奶一点儿都不像六十多岁的人,好像跟我们一个年龄段似的,和我们有很多共同语言。比如:哎,孙女,听说《微微一笑》要出第二部了,我可待见里面那个杨洋了,长得真俊!您怎么知道的?手机新闻上说的呀。哦……好吧,我承认我OUT了。我亲爱的奶奶,简直和我零代沟呀!
这就我是我时髦的奶奶,思想前卫,潇洒乐观,永远都有一颗追求时尚的心!
在这里,我祝您老人家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可爱!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快活!
奶奶今年60多岁了,身体仍非常健康。腰板很直,眼睛很亮,头发很黑,牙齿很白。
听妈妈说,奶奶当年是出了名的美人。这一点我是百分之一千地相信,因为直到现在,奶奶依然非常美丽,而且还非常时尚。
有健庸才会幸福
奶奶知道,一个人只有身体健康才会生活幸福。所以她坚持每半年进行‘饮全面身体检查,而且每天坚持进行体育锻炼一一散步、打太极拳,有日书还会侧圈卜交谊舞。宝己导有一年夏天,一连几天大雨,奶奶没法出门,但又不育盯锻炼,于是女也想了个好主意,就是在家里散步。奶奶围着屋子一圈一圈士也绕,绷导陇头晕。我一个劲J廿也向女甘叙。
有知识才会踏实
奶奶还喜欢逛书店,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我陪她去买书。书店离我家不*,我说,打车去吧。她却说,坐公交车多好啊,既大又热闹。有一次我怕她累着,说:“奶奶你在家里休息吧,想买什么书告诉我,我去买。”奶奶却说:“你以为我就是为了买书啊?我是喜欢看着那么多书的感觉。一眼望不到边的书,让人觉得心里特别踏实。”
有爱心才会美丽
奶奶要是看到谁穿了件好看的衣服,便会跟着人家走好长时间,把那件衣服看到眼里,回家就自己买布做一件。您还别说,比买的一点儿也不差,却便宜得多。奶奶虽然爱美,却很节俭,也经常教育我们不要乱花钱。不过,奶奶的节俭是有“目的”的。今年暑假,奶奶从电视上看到许多寒门学子上不起大学,难过得直掉眼泪,于是,她把存折里的大部分钱取出来寄给了有关部门。捐完款后,我们笑着说:“奶奶,这次你连自己做衣服的钱都没有了吧?”奶奶满不在乎地说:“不是有那么句老话吗?‘鸟美在羽毛,人美在心灵’。穿不穿新衣服又有什么关系呢?”此时,奶奶在我们眼里,比任何时候都美丽。
听,奶奶又叫我呢,不知又发现什么新时尚了……
在农村,别人家里的奶奶都应该过着悠闲的生活:坐在藤椅上,晒太阳,分组聊天,喝茶……但我总觉得我奶奶“非常忙”,一天24小时对她来说似乎不够!
奶奶每天早上6点起床工作,直到晚上6点才回来。如果年轻人做这12小时的工作,他们会觉得累。到家后,我们是不是应该赶快来个“葛优麻痹”、“皇妃卧倒”或者干脆吃饱喝足睡个觉?不,不,不,不。我奶奶一吃完晚饭回来,就马上开始了“建长城”——的“大事业”,打麻将。直到晚上九点多,她的所有纸牌玩家都离开了。她仍然没有休息,继续努力地看电视连续剧。追逐可能持续超过11点,有时甚至在清晨。一天又一天,我为她感到如此疲惫,以至于我几乎赶上了**。
此外,我祖母使用智能手机,人们在手机上玩追逐游戏。我知道她手机上几乎所有的视频软件都可以使用,包括爱奇艺、优酷和腾讯。有些上面有贵宾。
有一次,我疑惑地问祖母,“祖母,你一天工作12个小时,晚上打牌睡觉。你为什么有这么多时间看电视?在贵宾身上花这么多钱难道不可惜吗?”祖母穿上她的服装,扮演一个要唱歌的角色,她对我说:“你为什么要赚钱?你说看半会儿电视剧,别松手,别担心!我还是不花钱让自己开心!”说着用手一捋她头顶上戴着的花翎,小腰一插,杏眼阿正,口中有节奏的“邓永锵腔”,再次唱戏。你看,这位老太太的想法多时髦啊!
这不是真的。今天,我和我的同学去了城市玩。奶奶知道她必须让我给她买口红和眉笔,还有梳头的皮套。并且明确地告诉我,买皮套不能只买一个黑色的圆圈,它必须有装饰。口红也有颜色编号。哦,我的奶奶正在追随潮流!好吧,只要她老爸开心,我就给她买!
有时候,我觉得奶奶根本不像60多岁的人。她似乎和我们同龄,和我们有许多共同之处。例如:“嘿,孙女,我听说《微微一笑》将是第二部电影。我可以等着看里面的杨洋。他真的很帅!”“你怎么知道?”"这是在手机新闻上说的。"“哦……”嗯,我承认我出局了。我亲爱的奶奶跟我简直是“零代沟”!
这是我时尚的祖母,思想前卫,潇洒乐观,总是有一颗追求时尚的心!
在这里,我祝愿你的老人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可爱了!越来越年轻了!生活越来越快!
我的奶奶今年60岁了,还打扮得像年轻人一样时尚。有时她穿着颜色鲜艳的长裙子,有时她穿着优雅的高跟鞋,有时她还给自己烫一个卷发……总之,跟30多岁的年轻人差不多。
有一天早晨,才6点多,我就听见奶奶的房间里传出叮叮当当的声音。我连忙翻身起床,来到奶奶的房间。我发现奶奶正对着镜子梳妆打扮呢!我不敢影响奶奶,于是又返回自己的房间。
不一会儿,我又听见脚步声。我走出房间一看。啊!奶奶!她就像一个新潮的人物似的:红裙子上绣着几朵梅花,又红又亮的高跟鞋,波浪式的卷发,圆溜溜的珍珠耳环……美丽的饰品恰到好处地点缀在奶奶的身上。
我问奶奶:“奶奶,一大早,您这是要上哪去呢?”奶奶笑眯眯地说:“呵呵,不去跳广场舞才怪呢!”没等我回答,奶奶就“冲”出了家门。
直到中午12点,奶奶才回来。我想,汗水一定把她脸上的化妆给卸掉了。没想到不但没卸,奶奶还像早上出门一样漂亮。我问奶奶是什么原因。奶奶说:“我又重新化妆了一遍!”我心里不禁感叹道:奶奶真是个时尚女王啊!
你们说,我的奶奶是不是很时尚,可以和现在的年轻人互相媲美呢!
广场舞风波
自从奶奶有手机后,生活便离不开手机了,不过广场舞是奶奶不可缺少的,只要哪里响起音乐,奶奶便会不由自主地跳起舞来。有一回奶奶在厨房中忙碌起来,我在看电视,刚开电视机便响起了广场舞的音乐,而在做菜的奶奶听见了,身子便不知不觉的扭动起来了,一扭一扭的,跳起来好像十八岁的青年少女似的,这让我看见了,让我笑的前仰后翻。
奶奶的“双十二”
大家都知道,前一天是双十二,奶奶看大家都在淘自己想要的东西,奶奶也跟了上去。突然又有好多包裹来了,原来是奶奶的包裹呀!奶奶知道后,羞得赤红耳面。
这就是我的奶奶,赶时尚的奶奶。
当下,网购融进人们生活,是不可缺少的一件事,爸爸妈妈远在外做生意,家里的大小事务都落在爷爷奶奶身上,以前他们要给我和弟弟买书、文具、衣服都要乘车到市里去购买,来回奔波就是一天。现在多亏了妈妈教奶奶网购,可以不用出家门,享受购物的便捷和快乐!
多亏了妈妈,教我和奶奶网购,村里老人会特别聘请作网购指导,奶奶成为时尚达人!